yeah!! 最近布妞多了一個新朋友–屎伯來著~
因為最近好常大雷雨 布妞一個人在家好可憐
所以…屎伯來我們家是應該的啊 (玩手指ing)
所以…布拔也要接受屎伯啊! <-- final answer

不過屎伯來的第一天就緊纏著布妞不放
讓布妞一整個壓力好大
哎呀~ 這種事要你情我願的嘛 屎伯也太為難人了

布妞都還沒跟屎伯好好打招呼 就這樣被霸王硬上弓
是有一點擔心她會討厭屎伯
後來麻麻來幫她解圍 除了一整個表情很輕鬆以外
她還是狠興沖沖的要找屎伯遊戲耶 

不過換屎伯很害怕了

而且不管屎伯在哪 布妞就跟到哪 一直扯他的手要他一起玩
嘖嘖嘖 屎伯怎麼經得起這樣的拉扯蛤
說不定幾次下來 屎伯就變獨臂俠了
所以麻麻我都會很適時的保護一下屎伯

睡覺也要跟屎伯在一起
雖然屎伯沒有掙扎 但是他的動作已經說明了一切啊

最後放上一張雙人甜蜜依偎照
我不得不說–屎伯!有你真好哇!














哈哈~
感覺屎伯很幸福哩 ^^
版主回覆:(06/15/2011 01:22:53 AM)
可能是甜蜜的負荷XD
我只能說,導的太好了!
版主回覆:(06/15/2011 04:59:52 PM)
哈哈哈哈 請摳咪李ㄤ
哈哈哈~~好好笑哦!
布妞穿的那件是涼涼衣嗎?
效果如何?在哪敗的~好口愛^^
版主回覆:(06/16/2011 01:38:16 PM)
嗯阿 是涼涼衣
從球球麻那裡來的
效果應該不錯
布妞端午節也穿著它捏^^
fjdolls
Tiddy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