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接近尾聲,今年的愚人節,復活節都
快將到臨,眨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布丁的
生日又快到了。
去年的復活節假期,也就是從愚人節開始
的那數天,布丁第一次被我們帶著去兩天
一夜的外遊。
在加油站和麥當勞中途休息…


你們有這麼快樂嗎…?
布丁就如同其他國外的小孩一樣,看著黃色的大M字,就會目瞪口呆,口沬橫飛…


布丁:『這是給我的嗎?』
在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我們去到歐風的
薰衣草農場。
布丁在農場門口…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在大太陽底下很開心的布丁…

布丁和很怕狗的美女合照…

在農場的其他照片:





這是一個漂亮的小農場,農場裡有一家貌似不錯的咖啡店,
意式小石屋,一些小花園,農作物,和精緻的小商店,咖啡
店的薰衣草冰淇淋味道不錯,只是我們去的日子剛好是在收
割期後,所以薰衣草園都空空矮矮的。
離開農埸後,我們便去了渡假屋,而布丁一進去屋裡,
就很自然的跳上沙發…

然後我們就在屋裡,很輕鬆的渡過第一天。
日落: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布丁早已跳上床睡…

還因為我吵她而瞪我…

第二天,我們一早便把布丁推上車,向墨爾本的南面出發,
先是去海邊吃炸魚薯條,再來是逛迷宮花園,而最後是要趕
在日落前去到菲力浦島。(企鵝島看企鵝日落後回家。)
布丁的哀怨臉:


布丁:『這麼早要去那啊?』
FISH&CHIPS:

迷官花園的門口…

只是布丁不能進去,被留在外面…

(被留在外面的還有我)
和門口的招牌拍照也算是到此一遊吧…



晚上去到菲力浦島看小企鵝的地方,而那裡是不讓狗狗進去的,
不單是去看企鵝的地方,就連那裡的停車場也不准狗進去的,所
以我和布丁便偷偷的躲在車子裡,一直到天黑企鵝都回家後,我
們便也回家了,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而布丁第二天差
不多那裡都沒有去過。
PS~在墨爾本南面,有一個叫MURRAYS LOOKOUT的景點,
在那裡看出去,是一個風景漂亮的悠長海岸線,只是需要很大的廣角鏡才能
完全的捕捉。

我拍的照片和實際的風景差很遠。












上次跟亮亮去玩也遇到狗狗不能進去,結果我們也在外面等了
哈
感覺布丁好幸福喔~有床睡還有專車接送
我們家亮亮只有小草莓床跟機車接送
布丁這種黃金真的好可愛,不過我遇到掉毛的狗真的沒辦法
過敏加上懶惰,只能看看而已
多拍一點照片來看看吧!
還有,亮亮是女生喔!他只是長得有點man而已啦~
版主回覆:(07/31/2011 01:07:26 AM)
不好意思亮麻~我回留言這麼慢 -_-
等亮亮好了~恢復健康 你要多帶亮亮出去
其實我也很懶~狗裡都是布丁的毛在飛揚
哈~我看到那棵蘋果樹有點傻住了,第一次看到這麼結實累累的蘋果樹XD
布丁,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吧~
生日快樂呀親愛的:)
布丁可以和把拔馬麻一起出門看這麼漂亮的風景真的好幸福!
不過日光下才發現原來布丁也是屬於奶油白的黃金呢,
以前一直以為她是黃澄澄的==a
版主回覆:(08/02/2011 12:52:55 PM)
~蘋果樹~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它們喔~
我最近看了本書說的是日本一位叫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讀完後真的很想吃吃那個蘋果啊
布丁的顏色 比將將深一點 比哈呆家的呆呆深一點
跟哈尼應該差不多吧 🙂
那一張蘋果樹是蜜蘋果嗎?
好漂亮喔~~
以後要出去玩,
儘量找布丁可以進去的地方玩,
看牠第二天幾乎都不給狗進去,
很心疼捏~~
我想你們年輕人一定玩得非常愉快吧~~
年輕就是本錢,多走走吧…
版主回覆:(07/31/2011 01:02:00 AM)
第二天~布丁不能去的地方
我都會陪她在外面走走啦
我想她只要能夠走走~到那裡她都沒有關係的啦XD
好可惜哦,好多地方都不能進去>.<
布丁真幸福,可以到床上睡覺~
唉~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的寶貝騏騏也才能跟我一起睡呀~~~
版主回覆:(08/02/2011 12:55:31 PM)
騏騏不能睡床上嗎?
其實不能睡床 他們會比較聽話~
所以說布丁是很不聽話的~
而且她都睡在棉被上~ 也睡在我的身上
有些時候 我就像被鬼壓一樣 ><
風景真棒
(被留在外面的還有我)
看到這句話就想笑
因為我家之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不過說真的那個蘋果看的真令人垂涎三尺
感覺好脆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08/01/2011 06:12:19 AM)
哈哈~其實企鵝我看過很多次 所以我看不看都沒差~:)
是喔~~那些蘋果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野生
這讓我想起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呢~
推推:))
布丁真的好幸福喔!!
哀怨的臉,看起來真可愛啊~
哈哈!!
版主回覆:(08/02/2011 12:57:10 PM)
對啊~狗狗的哀怨臉 就是無辜又哀怨
看多了很容易心軟~ XD
>▽<
看起來好漂亮!!布丁很開心齁~~~
我覺得黃金曬太陽的時候超可愛的阿>/////<
布丁在草地上的照片就很漂亮~!
是說 好多地方布丁都不能進去 有點可惜呢~
版主回覆:(08/01/2011 06:06:56 AM)
是啊是啊~
我覺得如果布丁的毛是濕濕的 在大太陽下閃閃發亮
那樣更漂亮呢~~
不能進去看企鵝 是一種遺憾
不過也幸好~布丁沒去看 我怕她看失控 XD
推~~
布丁好幸福
版主回覆:(08/03/2011 12:46:53 PM)
~謝謝推推~
布丁是幸福的小孩 XD
推推呀
好棒的兩天一夜行程喔
那個布丁太早起床 臉 真的好臭喔
看布丁 看m字的表情
就好像天真小孩子 看到麥當當流口水的樣子
版主回覆:(08/02/2011 12:59:27 PM)
她要睡很多的!!!
每天我睡醒 她都會繼續睡~
大約8-9點才會開始醒來
小布丁,將寶禮拜五就要兩歲了,
這樣你也已經滿兩歲了吧?
要記得裝乖乖讓奶爸弄好痴的給你唷:)
生日快樂~最可愛的布丁!
版主回覆:(07/31/2011 01:15:49 AM)
將麻~~不好意思
我都遲很久才回留言
你真的很厲害喔
都記得布丁的生日
有些時候 我都差點忘記了 🙂
希望小布丁永遠健康可愛
小布丁可以用鼻子頂吃的了麼
我看見椅子上好多毛好多毛
版主回覆:(06/01/2011 12:23:52 PM)
謝謝喔~
布丁 真的會不停的掉毛…和季節完全沒關係 @@
她的不懂得怎麼用鼻子頂東西 最多也是放在頭上頂一下
失控~~是撲向企鵝嗎?XDD
版主回覆:(08/02/2011 12:57:51 PM)
是啊~那個時候
我應該以後不能去看企鵝了吧~
被禁止~~XD
版主回覆:(08/03/2011 12:46:29 PM)
會被列入黑名單… -_-
哈哈 這樣好可憐XDD
版主回覆:(08/04/2011 12:40:59 PM)
是啊~我很可憐~不是布丁 XDD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