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網誌最近被荒廢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害布丁也久久沒
有露臉,讓那些看著布丁長大的網友們掛心了,現在便來報
告一下近況,和一些布丁頭戴光環的照片。
這一陣子的墨爾本都是大冷大雨天,所以我和布丁都躲在家
裡玩永遠也是她造鬼的捉迷藏。每次只要我躲起來,布丁就
會在家裡四處跑的找我,只是她還未懂得找地方躲起來讓我
找她。

另外,因為數星期前一次偶然的走火警,發現布丁對於走樓
梯有一點不安,所以最近我和她的日常運動就是跑樓梯,每
星期有數天我也會和她走上下十二層樓的樓梯,讓她適應一
下,也讓嚴重缺乏運動的我,運動一下。
這些是五月份布丁無奈地被戴上三色光環的照片:




布丁,你是戴上三色光環的小天使嗎?

還是被套上三色制魔金剛箍的小惡魔呢?
布丁從無奈到漠視:


然後快樂的接受頭上的光環:



到底,布丁是頑皮的孫悟空需要金剛箍,還是頭戴三色光環
的善良小天使呢?我想大家心中都有答案吧。

布丁:『我像是小惡魔嗎?』












好久沒看到布丁了~~真想他呢!!
不知道布丁拔有沒有遇過布丁耳朵髒髒的情況咧?
最近我們家小可不知是太熱還是怎樣,耳朵髒的超嚴重~每天3餐清潔還是改善有限
而且從春夏交接後到現在小可都不停的掉毛~~真煩腦~~"~~
看布丁的毛這麼水~~布丁拔應該很勤勞的幫他整理吧^^
版主回覆:(11/04/2010 07:24:23 AM)
不好意思 隔了這麼久才回你的留言 希望小可耳朵的情況有所改善
布丁的毛 也是一年四季 一直不停的掉
完全沒有春夏秋冬之分 獸醫說 是因為現在寵物都被養在家裡
有冷氣又有暖氣 所以便一整年都掉毛了
不過布丁 耳朵沒有髒髒的情況 所以我也不清楚可以怎麼做
是小天使啦!是小天使啦!這麼可愛怎麼會是惡魔呢?
頂多是披著羊皮的狼而已XD
我也很喜歡跟將將玩捉迷藏,可是有時候正要躲起來就被將將看到,
牠就會緩步走過來歪著頭,一臉疑惑牠老媽怎麼這麼笨的樣子……
所以最近很喜歡叫牠猴死因仔(台語)﹦﹦
版主回覆:(11/06/2010 08:20:37 AM)
哈哈 ~ 布丁有些時候 她會很快就找到我
有些時候 又找很久都找不到 不過她找到的時候 樣子都會很開心 XD
對阿~是小天使
我們家狗只要我們走開他就會找別人
所以我們沒有躲藏的遊戲= =
不過他只要微微聽到一點點食物的聲音(塑膠袋)
就會來找食物了(感覺有點可悲)
版主回覆:(11/06/2010 08:21:41 AM)
你們躲開 就會找別人…你們家 人很多嗎~?
我想 如果布丁在找我的時候 聽到食物的聲音
應該也會馬上放棄找我吧 >O<
布丁~
妳真的長大了耶~
有那種大狗慵懶的神情囉
布丁是天使~是天使啦~
版主回覆:(11/06/2010 08:22:34 AM)
是喔~布丁 真的長大了
她們都是天使啦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我是卡卡麻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布丁了
超級想她的
可愛的布丁 絕對是小天使的阿
布丁拔 請常常讓布丁出來亮相一下好嗎
哈哈哈~
版主回覆:(11/06/2010 08:23:44 AM)
哈哈 我以後會常常讓布丁亮相的
一個月一次吧 -_- 你的網誌都關了 還敢說我 @@
這個小天使在想…
管他頭上戴什麼
隨便你啦
呵呵
版主回覆:(11/21/2010 09:45:08 AM)
哈哈 對啊
她已經習慣被我欺負了吧
好久不見呀!布丁~
感覺越來越成熟了呢!
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
大家都會一樣愛妳的啦~
版主回覆:(11/21/2010 09:47:35 AM)
是啊 布丁就是很討喜 天使或惡魔也一樣
不過我只希望她不要這麼快的消滅她的玩具就好了
她當然是小天使啊~~~
一看就知道的!!!
不過。。。那件火警要不要緊呀?
還好嗎?
版主回覆:(11/21/2010 09:46:21 AM)
那火警沒什麼 我只是擔心以後有什麼意外發生的時候
布丁會不習慣跑樓梯 才和她實習幾次
小布丁展現出成犬的模樣囉!! 真的長大了…
不過~小布丁的運動居然是爬樓梯!!!(驚)
這…對還在發育中的骨骼…這樣好嗎!?
版主回覆:(11/21/2010 09:49:00 AM)
我只是和她實習幾次
不然我害怕以後有什麼的時候
她會不敢跑樓梯啊
她習慣了 我就沒有再和她跑
我也不想走樓梯啦 累死 @@
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的更新
ㄏㄏㄏ~終於又看到布丁了,真開心! ^_^
版主回覆:(11/21/2010 09:59:51 AM)
哈呆麻 我最近是蝸牛速更新 @@
布丁好可愛!!!!!!
好久沒來你家看布丁
布丁拔低照片拍低還是一樣讚!!!
版主回覆:(11/21/2010 10:09:27 AM)
是啊 我也很久沒有用無名了
剛剛去看了你家的獵腸 他們都長大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
布丁真是可愛的小惡魔阿 =////=
布丁是被走火警的緊張氣氛嚇到了嗎?
布丁乖~ 不怕不怕囉 都過去了
版主回覆:(11/21/2010 09:54:45 AM)
我真的會怕 她以後也不敢跑下樓梯
所以才多和她實習 我女友說 那天她真的定著不動
好久沒看到布丁了!!!
才不是小惡魔,是可愛的小公主!!!
版主回覆:(11/21/2010 10:13:02 AM)
布丁 她不破壞的時候 也真的是小公主啦 🙂
推+1
小丁丁
來
阿姨抱一個
好久沒看到你捏
小天使裝扮很口愛
加分加分
版主回覆:(11/21/2010 10:13:56 AM)
是啊 我處於一段日子的懶散期
很久沒有為布丁更新了 @@
2efb8812-373d-40ba-8013-178b101eef8f
你無名裝飾得不錯喔
我很喜歡 我要天天來
.........................
......... ★︵___︵★.........
........./ \.........
.........︴● ● ︴........
.........︴≡ ﹏ ≡ ︴........
.........\_____/.........
..╭╧╮╭╧╮╭╧╮╭╧╮╭╧╮╭╧╮╭╧╮..
..│我││來││幫││你││灌││水││哩│..
..╘∞╛╘∞╛╘ ∞╛╘∞╛╘∞╛╘∞╛╘∞╛..
........................
這麼文靜的小天使看不習慣耶~我還是喜歡看布丁在草地上奔跑的男人婆樣!!!
版主回覆:(11/21/2010 09:55:56 AM)
布丁在家裡 都很文靜淑女啊 除了睡覺會反過來 睡很開外
不過在戶外 就完全是另一個樣子了
布丁還比雨果早出現喔…..
版主回覆:(11/21/2010 10:17:35 AM)
布丁比雨果還早出現什麼啊~?
不會呀
布丁不管帶上什麼都很可愛呀
三色光環很讚呀
推推
只是覺得布丁像是被整 一臉無奈
版主回覆:(11/21/2010 10:18:01 AM)
哈哈 她是真的被我整得一臉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