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零一零年五月就在那不經意之間逼近眉睫,歲月在我的
身旁悄悄的流逝,那些從未曾想像過卻又是必然的現實,
其實都在靜悄悄靜悄悄地慢慢的發生。
這段日子來工作與生活的忙碌煩瑣,和家裡突來的噩訊,
令我對布丁感覺到異常的愧疚,工作忙的時候讓布丁長時
間孤獨一人在家,心情煩悶的時候又疏於照顧,真的很感
謝在這段時間裡盡責地對布丁照顧有加的布丁奶麻。
前一陣子,在自己的良心責備和布丁奶麻溺愛小孩的影響
下,我也漸漸放寬布丁的飲食規條,只要不是味道過濃,
調味過盛,過於油膩又或是狗不能吃的東西,我都會讓布
丁淺嘗又或舔一口。
在二,三月某個關店後的下午,我帶著店裡的食物回家,
打算和布丁共享,而布丁就在我下班洗澡的期間,從飯桌
上把豬排三文冶咬下來打算一狗獨吃,幸好被我靈機一動
從浴室衝出來及時阻止。
保鮮紙被咬到變型,和有明顯齒痕的三文治:


布丁:『我可以吃了嗎?』
布丁和牛角酥:

布丁和鬆餅:




布丁:『我好想吃啊…』
偷舔一口:


布丁:『奶爸,其實你並沒有讓我吃的意思吧!』












布丁拔很壞耶
人家都表現的那麼明顯了….
呵呵
版主回覆:(05/20/2010 08:07:55 AM)
我後來有給她吃的啊…
小小一口 XD
布丁長大了耶~
不過還是跟小時候長得差不多^^
布丁拔要加油唷,牠很需要你的!!!
版主回覆:(05/20/2010 08:26:11 AM)
布丁真的長大了不少…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將將麻
布丁拔好久不見,布丁也長大了捏~~
版主回覆:(05/20/2010 08:29:00 AM)
是喔~~布丁長大了不少..我才po文…@@
布丁沒有幼幼樣了耶….
但還是一樣超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05/20/2010 08:33:01 AM)
布丁的樣子…變老成了 ~~~
多了皺紋 >_<
好久沒看到布丁了~
其實每每看到他們渴望的眼神,總是忍不住要偷塞一小口給他們滿足,希望不會寵壞了~
版主回覆:(05/20/2010 08:50:05 AM)
~~原來…肉圓麻也是有偷餵的喔~~~
那我也多餵布丁吃多幾口好了 XD
吼~~布丁拔好壞!XDD
布丁都有那麼明顯的慾望了~~ 哈
版主回覆:(05/20/2010 08:52:41 AM)
哈哈 ~最後 我也有給布丁吃一小口啦
你的狗狗好可愛~也順便關心一下牛牛吧!點我的網誌
版主回覆:(05/20/2010 08:54:04 AM)
謝謝 ~我有空會多去你的網誌看的
哈哈哈…終於看到布丁可愛的臉囉~
上面有好多布丁的大頭照
真的覺得她跟小MO一樣
都有柔美的女生臉
好口愛阿~~
版主回覆:(05/20/2010 08:56:51 AM)
小Mo和布丁 都是柔美的女生…
不過…布丁在家裡 一點也不柔美
常常亂破壞 @@
玩具
偷舔一口被發現啦!!!^^
版主回覆:(05/20/2010 08:57:49 AM)
她是偷舔了很多口…
我一轉頭還偷吃了
好像每個毛小孩都是貪吃鬼捏
^^
呵呵呵
我們家哈哈也很愛偷吃人的食物
版主回覆:(05/20/2010 09:02:25 AM)
對啊~ 就是人吃的食物 看起來 聞起來
都比較美味就是了…
布丁 現在看到我坐在飯桌吃飯
就會跳上來 討吃的了
噗!哪有那麼可愛的表情~
好可愛喔~可是布丁拔~你看ㄊ這樣你不讓ㄊ吃,會不會有點愧疚的感覺阿~
哈哈!我家ㄉㄚㄚ也很愛吃~只不過不會偷吃~只是會癡癡ㄉ望著你~
然後亂我而已~ㄎㄎ
版主回覆:(05/20/2010 09:04:43 AM)
哈哈~他不會偷吃…是不是因為你都會餵給他吃啊~?
布丁現在是看到我吃飯 就會跳上來討吃…
完全被寵壞了 @@
突然想到,我家將將已經滿一歲了,
那布丁的生日應該也剛過了?
小布丁,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5/20/2010 09:05:22 AM)
布丁的生日是17/4…
你真的比我還清楚喔 真是讓我愧疚
布丁~~~~我好想妳喔
奶拔真狠心~偷偷吃ㄧ口有什麼關係咩~
哪像我家MOMO~我媽都給她吃ㄧ"大"口 (哀~~)
版主回覆:(05/20/2010 09:06:21 AM)
momo姐….我有給她吃一口啦
不過對momo真的要狠心一點喔~ ><
哈哈!!
最後一句很好笑!!
奶爸一定是不想給布丁吃!!
版主回覆:(05/20/2010 09:08:14 AM)
哈哈哈~~ 我有想讓布丁吃啊
小小小小小的一口…@@
吼!布丁你偷跑喔!!!
感覺布丁越大越像男孩子@@
版主回覆:(05/20/2010 09:10:10 AM)
哈哈 對啊
我姐和她的朋友 看布丁的照片…
一直都以為布丁是男的 !!!!
布丁~~~~~~~~~~~
我好想你呀~~~~~
我知道我消失很久了
但真的很抱歉呀~~~
現在我回來哩
版主回覆:(05/20/2010 09:22:46 AM)
對啊 對啊 ~
你消失很久了 比我消失了更久
快點更新mykie的近況和照片來看看喔!!
還是一樣可愛的布丁!
偷舔一口的模樣
可愛極了!
哦!誰受得了!
版主回覆:(05/20/2010 09:25:27 AM)
是啊 ~~~ 所以我都有偷偷 給她吃一點啦
好清楚的齒痕…
想耍賴都不行了!!!
黃金都是這樣~
橘子沒吃過人食實,不論我吃什麼他都不感興趣,
食物放地上他也不會怎樣~
現在…視線範圍內的都拿來吃了!
版主回覆:(05/20/2010 09:33:03 AM)
是啊 證據確鑿
不過布丁 也沒有想賴
因為她現在的靠山 大得很 @@
哈哈哈 我想有一天 布丁會和橘子一樣吧 ~哀~
哈哈哈哈哈。。。。
最後ㄧ句好笑!!!
對於食物,我後來想通了,
偶爾(很少)給貝果吃吃人吃的應該沒關係,
上次拿了ㄧ小口蜂蜜蛋糕給貝果,
結果他竟然不敢吃。。。(他怕被罵)
後來我鼓勵他吃,他是戰戰兢兢的吃完耶。。。
版主回覆:(05/20/2010 09:34:01 AM)
我想也是…偶爾一點點 應該沒差
只是不想小時候 就開始寵壞 XD
布丁現在也是…給她食物也要考慮一下才吃
黃金是很貪吃的~ ^^"
你要加油唷~
換個地方開始新的旅程
該送上祝福的~ ^^
版主回覆:(05/20/2010 09:35:42 AM)
謝謝你 嘟仔麻
我真的好想嘟仔 不過我也相信 她現在一定在一個更幸福的地方
你也要加油 我會好好照顧布丁的
布丁長好大囉!!
版主回覆:(05/20/2010 09:36:21 AM)
是喔~~~ 布丁長好大了~~~
luffy 胖胖 和 喬巴 最近都好嗎~?
布丁做壞事又被逮到了
還是現行犯
真是的
下次記得偷偷吃不要讓你阿拔發現
不過我想妳因該是沒啥機會喔
妳是超可愛的布丁辣
版主回覆:(05/20/2010 09:37:07 AM)
被抓到..也沒差喔…我想布丁一定是這樣想的吧 ~哈哈
她現在已經 天不怕 地不怕了 XD
好久沒有看到布丁了耶=)
好想他餒=)
看來,布丁長大很多唷!!
要頭好壯壯噢XD
版主回覆:(07/04/2010 02:38:49 PM)
呵 ~~~有些角度看..布丁的頭 真的很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