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不覺間,一月已經過了一半,而我又有一段日子沒有
更新,除了是心情影響外,也是因為自從回到墨爾本後,
便每天也待在咖啡店裡工作。
這次便寫一下咖啡店和布丁在店裡的情況。
Viva La Mattina:



Paninis:

Eggs, Bacon & Hash Brown (雞蛋,煙肉和薯餅):

Eggs Florentine (雞蛋,波菜苗和蛋黃醬):

Steak Sandwich (牛排三文治):

Chicken Parmigiana :

Fish & Chips (炸魚薯條):

十二月份的特價午餐:

Viva La Mattina是意大利文,大約是快樂早上的意思,
所以店狗Viva布丁,當然也是快樂的布丁:





其實布丁只有在不開店的時候,能夠被我偷偷帶進店裡,
所以最近雖然我還是一樣每天也帶著布丁出去散步,但能
陪伴她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
常常讓她自己一個人在家,我也很不快樂,只是我暫時真
的想不到其他的辦法。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希望一切也會是我期待中的美好。
祝大家新的一年,也快快樂樂。












布丁真的是小大狗囉~
新的一年~要用心快樂喔!
小布丁也是^^
版主回覆:(02/07/2010 05:52:00 AM)
小MO麻 謝謝你
我回得慢了一點..剛好祝你農曆新年
事事如意 新年快樂 :p
布丁真的是小大狗囉~
新的一年~要用心快樂喔!
小布丁也是^^
哇!布丁拔,你終於又出現了阿~我等好久了說….這個咖啡店,就是你
跟朋友合開的嗎?不能每天帶布丁去駐店阿,真可惜….
版主回覆:(02/07/2010 05:53:31 AM)
是喔~~~ 呆哈麻…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吧 @@
布丁真的不能駐在店裡 不然我也很想每天帶布丁去店裡喔
布丁拔的店真棒呀!
裝潢好漂亮,
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流口水~)
墨爾本現在很熱嗎?
版主回覆:(02/10/2010 07:35:20 AM)
墨爾本很熱啊~!! 布丁每次出去都氣喘得很厲害@@
餐點還不錯啊 最近也增加了不少食物 🙂
小布丁~~
姐姐好想你喔~~
趕快來教教DEDE如何才能乖乖的吧~~
版主回覆:(02/10/2010 07:36:20 AM)
DEDE有不乖嗎~?
我也很久沒有看到dede的更新了 XD
挖屋~~~
布丁寶貝
我好想妳唷~~
吼吼吼
她變大隻了啦ˋˊ
版主回覆:(02/10/2010 07:37:15 AM)
哈哈~布丁當然是愈變愈大隻…
而且 她還是會繼續長大的 一直到一歲半吧
布丁 好久不見呀!!>//////<
店很漂亮耶 可惜布丁不能駐店><"
為什麼布丁看起來不開心呀??
版主回覆:(02/10/2010 07:38:10 AM)
她不開心 是因為她被綁在店裡 不能四處跑 ~@@
也是因為害怕她四處跑…才把她綁起來…
奶爸終於更新了耶!!
新開的店好大^^
澳洲的食品店家不能有狗狗嗎??
台灣的餐廳有些也會有點狗
還滿受歡迎的耶!(對不討厭狗的客人來說啦!)
版主回覆:(02/10/2010 07:39:31 AM)
好像是不能放在店內 只能在店的外面
澳洲在這方面的管制很嚴格 很多地方不給狗進去的
如果是歐洲 狗狗差不多那裡都可以進去 ><
布丁可以偷渡去拔拔的店裡一定也很開心~不過不能偷喝啤酒喔!
版主回覆:(02/10/2010 07:40:12 AM)
布丁 真的有在公園 偷喝別人的啤酒的習慣 @@
天啊~~~~
之前期末都沒時間上無名,
現在寒假了~終於看到布丁了~
但這個時間。。。(台灣:晚上11點50)
看了這麼多食物,我都餓了。。。= =
布丁布丁~~~
還是一樣的可愛ㄋㄟ!
雖然有幾張皺眉頭。。。= =
(我真的很喜歡布丁的毛色耶~超愛!!!)
版主回覆:(02/10/2010 07:41:08 AM)
哈哈~我的網誌不是食物 就是布丁@@
我也很久沒有更新和去看貝果了 ~超想念的
貝果最近都很好嗎~?
內部裝潢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餐點也很棒跟多樣化
我覺得很棒
如果開分店在台灣
生意一定會不錯
尤其加一隻名叫布丁的店狗
一定爆紅
p.s布丁的疣有比較好了嗎
版主回覆:(02/10/2010 07:45:08 AM)
謝謝黑皮的關心
布丁的疣掉下來了
我也希望 布丁能夠在店裡 把店帶紅!
可能要等到真的有台灣的分店才能讓布丁做店狗喔 XD
好久沒看你更新布丁的照片~~果真一看
布丁變好大一隻喔!我心有戚戚焉
澳洲咖啡店加油囉~~
你偷渡布丁搞不好以後它是店裡最火紅的招牌
版主回覆:(02/10/2010 09:25:58 AM)
是啊~布丁 現在已經不再是小布丁了
不過還是一樣的不聽話啦 @@
我也希望 可以放布丁在店裡做招牌喔
布丁會體諒的辣~~~
店裡的食物怎麼都這麼好吃的樣子
版主回覆:(02/10/2010 09:27:12 AM)
~哈哈 三獅麻…快點帶三獅來吃吧 🙂
推~
我有一陣子沒來看布丁了~
哇!布丁變成大小姐囉!嘻….
版主回覆:(02/10/2010 09:29:19 AM)
是喔~ 她真的是大小姐了~
也有大小姐牌氣了 XD
貝果最近很好呀~
很皮也很欠扁~= =
是真的!!!
版主回覆:(02/10/2010 10:34:11 PM)
是因為貝果對著其他狗尿尿嗎~?? @@
哇哈哈哈哈。。。。。。。
不是啦~
對狗狗尿尿我還真不知道他是在想什麼?
我指的是他在家裡都很皮很欠扁~
最近很常挨罵~
明明就已經兩歲了~他整個就很不穩定~= =
版主回覆:(02/15/2010 07:17:14 AM)
兩歲 是人的14歲…是叛逆期啦~哈哈~
他在家裡 做了什麼壞事~?
他最近連最基本的坐下、趴下都變得愛做不做的。。。= =
要看他心情~
貝果最怕我大姐,連我大姐叫他趴下都不趴下了。。。。
重點是~他最近只要一到散步時間就開始鬼叫。。。。
但不是那種汪汪叫~是阿嗚阿嗚的。。。@@
而且散步前都會狂跳狂衝~(太興奮,討打)
散步時,臭嘴會亂舔地板~(不想活,討打)←我是怕他舔到不該舔的!
就是這樣。。。= =
版主回覆:(02/16/2010 02:05:56 AM)
貝果姐~ 你可以找布丁用的Easy Walk Harness 試用看看~
真的很有效的~而且一點也不難用 只要戴好HARNESS 貝果就不能亂衝的了~
用食物去叫貝果做事有用嗎~?
出門在街上亂舔和亂吃東西 真的很恐怖啊~
尤其是在台灣 更加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