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在和布丁觀鳥之後,便又再讓布丁
上車去下一個景點,一個可以讓布丁下車
逛逛的地方。
XX森林:


我們走了很久,才找到一個細小的瀑布,
不起眼到我完全沒有拍照。
回程的時候,我放開了布丁的牽繩,但是
因為樹太高,光線不足,所以拍出來的都
是布丁奔跑的模糊照。

離開後,我們便回到村落喝茶吃小點心,
本來是想去有名的Miss Marples Tea Room,
但是他們沒有室外的座位,只好去了另一家。
Mt Dandenong Miss Marples Tea Room:


每次去Mt Dandenong 的時候,這家店也是必
去的,Scones & Strawberry Jam 很有名。
後來去了這家Cafe:

布丁很委屈的坐在外面拍照,我們很委屈的
在吃不太好吃的下午茶:

很好喝的 Lemon Lime Bitter:

這條村主要是做遊客的生意,所以有很多都
是精品店:

有名的茶葉&茶具店:




朋友進去逛了很久,我和布丁便在外面不停
的拍照:


有一點累的布丁,拍得很不甘願:



布丁:『嗚……』

布丁:『我好累啊…』

布丁:『可以走了嗎?』

布丁:『奶爸,快點讓我回車裡睡!』
後來一上車,布丁便馬上睡著。












布丁好口愛~~~
給我咬一口….
啾…..^^
版主回覆:(10/31/2009 10:42:47 AM)
好啊 ~
有多一個愛她又愛咬她的朋友 也不錯 🙂
藍色的布丁
版主回覆:(10/31/2009 10:43:13 AM)
那天 她真的累到很BLUE
吃不喜歡吃的東西…真的很委屈="=
記得去年去墾丁,夜市的有件串烤標榜:不好吃免錢
我們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跟他買了
沒想到……他真的人間最不美味金牌獎
一邊吃一邊好想哭
對了~布丁拔
我後來下定決心買SONY A550^^
版主回覆:(10/31/2009 10:45:42 AM)
你有跟他要錢嗎~? 我都不懂這些廣告 有什麼意義
根本不會有人 會把錢要回吧 真的要回的話 他又會給嗎
真的要買SONY啊?
Sony 的我沒有試用過 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MO麻你 一定是有好好的搜集過資料的吧
布丁好像真的很不耐煩呢!
不過如果換做是我,
一定也會在那家茶具店逗留很久,
東西看起來都好精緻喔!
版主回覆:(10/31/2009 10:46:28 AM)
米奇麻 你也喜歡茶和茶具啊~?
還是只要是有關吃和喝的 米奇麻你都有興趣~?
布丁真的快睡著了~還好她是個不愛逛街的女人!
怎會燙傷阿!?
版主回覆:(10/31/2009 10:47:56 AM)
我在家裡煮湯的時候 不小心燙傷右手的拇指 食指和中指 痛了兩天就沒事了
布丁 不是不愛逛街 是那天出去太久 她覺得累了
奶爸~
布丁累到沒笑容了耶~
看來他真的很累了吼~~~
版主回覆:(10/31/2009 10:48:43 AM)
是啊 很難得 出去她也這麼黑臉
不過那天10點多出門 出去一整天
她也累了
布丁你是焦糖口味的對吧?
怎麼如此不愛笑呢~~你笑起來奶爸會融化給你看喔(大誤)
哈哈哈,我想你真的很累喔。
不過最後一張照片…
真的超超超超超級惹人憐愛的!
版主回覆:(10/31/2009 11:01:54 AM)
是啊~ 她真的很惹人憐愛 不過一累就馬上黑臉~
那更從早上十點就出去 所以她才會逛街也這麼黑臉吧
布丁在這篇文的表情,都很木然耶….真的有累到吼?
版主回覆:(10/31/2009 11:03:46 AM)
是啊~~~她最近都比較木然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情影響到她 ><
布丁你阿拔這次又把你放在外面曬太陽
又沒得吃
難怪妳的臉看起來真哀怨
下次換妳吃給妳阿拔看
看阿拔會不會臭臉嘿xD
版主回覆:(10/31/2009 11:04:32 AM)
哈哈 如果她是在吃狗糧 我看她吃 應該還好
如果她是在吃人吃的 應該是偷吃 會被我罵
哈哈
布丁的表情好生動哦!
拍的也很好呀
good~~
版主回覆:(10/31/2009 11:05:23 AM)
布丁 就是這樣 表情多多
那天剛好是憂鬱~~~ 🙂
布丁的表情好可愛喔
眼睛都下垂啦
版主回覆:(10/31/2009 11:06:09 AM)
她應該是快睡著
不然就是那黃昏的太陽
一直射她的眼睛
天呀~~看完你分享的照片
我好想帶我的狗回英國喔~~~!!!!
只可惜我都只能帶他們的照片去
在英國養狗灰長低給他貴貴貴….
有森林真好
我超愛去森林走走(雖然我很怕看到……昆蟲)
看到熊我都還不會怕
看到…毛毛蟲……我整個人會嚇到住院
狗狗在澳洲或者紐西蘭我都覺得很幸福
空氣新鮮.食物新鮮.環境幽雅…真的好好哩!!
版主回覆:(10/31/2009 11:10:40 AM)
你之前是住在英國的啊~
英國的東西真的很貴 但對於狗狗來說
是不是一個比較好的環境啊??
我也覺得這邊的狗狗都很幸福
我想 我看到熊會嚇一跳
的機會大一點 @@
那麼美的地方,布丁都不懂得好好欣賞 = ="
我可是超想去的呢^^
版主回覆:(10/31/2009 11:11:22 AM)
她累了 她就只想睡 -_-
什麼都不懂欣賞
狗狗的個性好穩定
很乖唷
可是出去玩應該很快樂
牠的眼神怎麼有點哀怨
惹人憐愛呢
呵呵~
牠們就是有這種本事
讓人愛死牠們了….
版主回覆:(10/31/2009 11:12:22 AM)
她那天很累~ 出去一整天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 她只想躺下 完全不理我
才會感覺 這麼的乖啦
森林好漂亮喔~
布丁真的好累的樣子
臉好臭
嘀咕手受傷了阿?還好麻?
版主回覆:(10/31/2009 11:13:53 AM)
在那個森林 我放開布丁 其實還是有點怕
如果她跑到遠 我都不知道 怎樣追
我的手好很多了 謝謝三獅麻的關心:)
這地方很美喔
不但是森林就連街景和商店都很漂亮
住國外的感覺真好
推
版主回覆:(10/31/2009 11:14:53 AM)
謝謝拉吉拔
因為這是遊客區 才會感覺比較美
在其他地方 就不會這麼漂亮了~ @@
是不是結紮的傷口還沒好啊
布丁沒有很開心呢
還是太累很想睡覺了…
版主回覆:(10/31/2009 11:17:10 AM)
胖胖姐~
我不照日子寫文章的…所以…這是在布丁結紮前拍的
她那天真的很累…
布丁現在幾個月了阿?
版主回覆:(10/31/2009 11:17:29 AM)
布丁 現在6個多月大 🙂
布丁瞇眼睛好可愛阿>///<
每看一次布丁的站姿,不禁都覺得,怎麼長大得那麼快阿~
在我印象中 她還是小小隻的咧>///<
版主回覆:(11/02/2009 01:04:21 PM)
布丁真的長很快~
剛抱牠回家好像才不久前的事一樣
現在卻已經 這麼大了~
手好點了嗎??
布丁咬的那一根木頭也太大根了吧~~
街景真是漂亮~~
累累的布丁表情好憂鬱呀~~
版主回覆:(11/02/2009 01:05:41 PM)
燙傷是有好了~可是兩天前又弄到~>< 這是遊客區所以街景特別的漂亮
哈哈哈
布丁跑到耳朵都飛起來
^^而且還咬了一根大樹枝
真的很可愛
Scones & Strawberry Jam
的飲料好喝嗎???
店面佈置的很特別
版主回覆:(11/02/2009 09:27:04 PM)
~~是啊~布丁跑起步來~樣子都是那樣的~
可是那天陽光不足拍到太模糊~
那天有名的那家店我沒有去~
去了一家可以帶布丁的~所以不好吃也不好喝~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