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月二十二號,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星期六,
布丁已經不是一隻,能夠輕易被人抱起的小幼,
而是強抱可能讓人斷背的小狗。
朋友情侶檔,特意和我帶布丁去無牽繩公園,嘗
試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布丁:『奶爸!他們想幹什麼啊!?』

布丁:『這位叔叔,你夠不夠力氣啊?!』

布丁:『奶爸,這裡掉下來,好像會痛啊!』

布丁:『不錯,不錯,這位叔叔有力氣,其實是我很輕啦。』
3
2
1
三秒後…

布丁:『你讓我跌倒了,還壓著我,咬死你!!』

布丁:『奶爸,他們又要來了!!』

布丁:『嗚~救命!叔叔完全站不起來,我不敢看下去了。』
看完朋友斷背的照片,接下來便是那一天的其他照片。
布丁被其他人牽著,也是很快樂的散步:

布丁笑得很開心的嘴臉:

被朋友抱起的布丁:


布丁,被人抱很開心的樣子:

布丁,不知道在看什麼:

布丁:『我看到更遠了!發現新大陸!』
又是小便照:

又是飛起的小耳朵照:

又是失焦超人照:

又是咬樹枝照:



難得的側面奔跑照:

其他,奔跑的狗狗:

布丁的嘴巴也有練舉重:

布丁喝水六連拍:






布丁,看著友人爬樹:


布丁:『我也想爬上去喔。』
朋友好像快要掉下來:


布丁:『上去,好像很好玩啊。』

布丁:『奶爸,快點背我上去啊!』
回家的路上,因為我沒有開車,布丁硬是要坐在我的腿上:

謝謝收看,最後送上布丁賊賊的眼神一張:

這些照片,都是未得我朋友的同意便被放上來,雖然他們都
不知道我的網誌,但我也是抱著被人罵死的決心上傳的,所
以有喜歡這一篇的布丁的話,請按一下推喔。 謝謝 XD












YA~I'm NO.1
布丁真的有長大耶…
越來越可愛耶….
版主回覆:(09/14/2009 01:57:00 AM)
這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照片~她現在快20kg了!!!
我抱不起她 ><
布丁姑娘 真的 該怎摸說 我用一個為娘的心態在看她…
好高興 一張張 仔細在瞧她
看她快樂 健康的成長
布丁爸 辛苦了 也 好感謝你這麼用心
版主回覆:(09/14/2009 02:01:46 AM)
謝謝你 一直看著她成長 如果能夠讓她知道 有這麼多關心她的人她一定會很開心
布丁 現在雖然有點像是被寵壞的小孩 但她還算是乖的啊
我在打這個回覆的時候 她在咬牆角 我轉頭喂喂她兩聲
她就從咬改口為舔了 好像親回被她咬的牆角的樣子
我會讓她在快樂中長大的 把她的生活點滴po上來 🙂
真的要趁還抱的動的時候抱…..
長大了…..抱的起來就要阿彌陀佛嚕…..
哈哈!!真可愛的布丁!
Lulu
版主回覆:(09/14/2009 02:04:23 AM)
哈哈 我知道啊 她現在快20kg
能夠抱她的日子 真的不多了
好厲害~
可以抱起布丁+一個大人….
布丁長好大了,腳跟身體都拉長了…
好想親眼看看布丁
版主回覆:(09/14/2009 02:07:36 AM)
~是啊~ 她長很大了~
手手腳腳都很長 不過等她的身體再長大一點
就會發現 其實布丁不是長腿一族 -_-
哇~~~
布丁的腿
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
被抱著的臉很冏
好可愛呀 ^^
版主回覆:(09/14/2009 12:49:58 PM)
什麼是冏???
布丁的腿不長啊
和饅饅差不多吧
布丁的臉都黑掉了呢!!
版主回覆:(09/14/2009 12:51:56 PM)
布丁只要不是很開心 就會有自然性的黑臉
越來越大隻了~~~在也不是當初那個矮不隆冬的布丁了
不過他奔跑的樣子一樣沒變=< =+ 太可愛了!
版主回覆:(09/14/2009 12:51:14 PM)
“矮不隆冬的布丁” 哈哈 我喜歡這個形容詞
她真的開始有成犬的樣子了 長得真快
布丁的毛長大後一定會很長~~
很飄逸~~
版主回覆:(09/14/2009 12:55:02 PM)
是嗎~? 我感覺她的毛沒有很多
我也想看到她爆毛的說
變好肉的小布丁XD
版主回覆:(09/14/2009 12:56:22 PM)
真的很肉嗎~? 有人對我說布丁過瘦
害我最近都餵她吃大餐 -__-
仔細看看….
原來布丁是長腿耶~~~~
XDDD
版主回覆:(09/14/2009 12:57:50 PM)
我覺得 以後等到她長大一點
腿感覺就不會那麼長
可愛的布丁丁阿~~
超愛噴跑跟咬樹枝的啦
情侶朋友一起抱布丁也很不錯溜
下次等布丁丁成犬之後再討戰依次
哈哈哈
版主回覆:(09/14/2009 12:59:23 PM)
布丁真的很愛咬榭枝 都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後再抱布丁 那是30kg+一個人
應該 離不到地吧 -__-
布丁有幾張的照片真的像猴子…
那位阿姨有練過喔
版主回覆:(09/14/2009 12:59:49 PM)
Bingo麻
你和饅麻是一國的 都說布丁像猴子 >_<
布丁長高了~是長腿姑娘喔!
前幾張,布丁的臉發出求救信號,望著拔拔希望拔拔伸出援手,可惜~
版主回覆:(09/14/2009 01:03:58 PM)
哈哈哈 我錯過了 和布丁增進感情的機會喔 >< 不過 我也想看我朋友 抱不抱得起她們
布丁又長大了,嗚嗚嗚…….
版主回覆:(09/14/2009 01:07:30 PM)
是啊 越來越有成犬的樣子
真的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那位兄台真的很勇!!!
布丁加大人,
不太容易吧???
好厲害唷!
我真的好喜歡看布丁跑步唷~~~!
太可愛了~那個耳朵~
版主回覆:(09/14/2009 01:09:55 PM)
對啊 我想 我只要抱一個人 已經有點困難了
還要加一個布丁 我應該會掛掉吧~
布丁耳朵很大 所以跑起來 都會飛很高
我看布丁以倍數成長下去
再過不久
你們借用超人的力量才能將他扛起了
呵呵~~~~~~
照的美極了
所有布丁的神韻都抓到了
好厲害!!!
版主回覆:(09/14/2009 01:46:08 PM)
哈哈 我是用連拍 幫布丁拍照的 所以她的表情 都拍下來了
現在要我抱起布丁 是還可以 但是抱一下 我就覺得累了
可是到現在 她還是要抱 才懂上車 @@
真的要豎起大拇指,大力士一枚
那種折腰的感覺…我也有過
但是還是屢試不爽
布丁奔跑的樣子,真的好有黃金獵犬的架式
速度飛快
布丁現在有幾公斤了呢?
版主回覆:(09/14/2009 01:49:00 PM)
折腰的感覺
我每次幫布丁洗澡 也像是打杖一樣
每次洗完我都背痛了 更不要說抱她了
其實布丁在她的狗友中是跑最慢的
布丁現在有18kg吧
這裡面有很多都拍的很好
最喜歡喝水和在樹上的對看
推
版主回覆:(09/14/2009 11:49:40 PM)
謝謝推推
剛剛去看完你的網誌 看到你最新的兩篇文章裡的照片
真的拍得很美 我也要多加努力才行 !
看來小布丁背部的毛以後會是個捲毛喔
和我家Nono小時後好像喔
^^Nono媽咪
版主回覆:(09/14/2009 11:53:15 PM)
對啊 布丁 是個小捲毛
我想長大後 毛會更捲 應該會像NONO 🙂
把布丁幫的好可愛哦,給你推一個!!
版主回覆:(09/14/2009 11:55:29 PM)
感謝推推~
布丁又長高囉
讚啦
她長大是個大美女喔
版主回覆:(09/14/2009 11:56:51 PM)
布丁 被我這樣惡搞下去
什麼形象都沒有了 長大應該會是諧星 XD
超可愛的,布丁真幸福喔..
推
版主回覆:(09/15/2009 12:02:01 AM)
謝謝你~ 我的朋友都算是疼布丁
所以 她也是常常出去的 很幸福 🙂
我們布丁的戈茲窩~
應該很痛餒!!!!!!!
布丁越來越大了…慢慢拖離baby face了!
版主回覆:(09/14/2009 11:58:00 PM)
戈茲窩 是屁股嗎~??? 她痛到咬人了! 哈哈 (好像不痛也會去咬人)
是啊 baby face 不見了 臉變老成了 很多人都說 布丁有老人臉 >__<
布丁又長大咧
快不是小幼幼嚕
版主回覆:(09/15/2009 12:02:27 AM)
是啊~ 都有老人臉了
早就不是小幼幼了 ><
推推了唷
呵呵呵
布丁好陽光
好開懷喔
看的出來 牠真的很想爬樹
喝水的樣子
真豪遇
版主回覆:(09/15/2009 12:04:00 AM)
她看到我朋友爬上去
她便也很想自己也爬上去
其實她一直也不知道怎樣喝水龍頭開出來的水
是我朋友弄了多很久 她才靠近去喝
好溫馨的畫面喔
呵呵~
其他,奔跑的狗狗:
他的毛都亂了,臉也皺了
因為時速太快的關係吧!?
版主回覆:(09/15/2009 12:05:27 AM)
牠好像是黃金x貴賓 天生就是這樣子
不過 牠真的跑很快 布丁看到她跑很快
連追都懶得追就放棄了 -___-
挖~
幾週不見
真的長大好多!
版主回覆:(09/15/2009 12:06:04 AM)
等到我 po 這幾個星期的照片
你才會真的嚇倒喔~
哇哇哇
布丁變的大一隻了
也長的很漂亮喔….
布丁快快找大喔
版主回覆:(09/15/2009 12:07:26 AM)
不用快快長大了 可以慢一點來
妮妮姨和妮妮 你們 最近好嗎~??
跟我們家阿路一樣都是長腿一族呢~
竟然有人懷疑阿路是雪達~哈哈
版主回覆:(09/15/2009 12:11:44 AM)
找不到你家狗狗的照片…他是黃金 是哈哈 還是雪犬??
對啊對啊!
我才幾天沒來看布丁!
布丁就變大了~~~
還是很可愛啦!~~^^
版主回覆:(09/15/2009 12:14:28 AM)
cuxi麻
你最近都在玩facebook 不更新 害我沒有得看cuxi的說
不過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遊戲啊~? 最近蠻多人沉迷facebook的說~@@
我最近 都沒在用他了 -___-
好久沒來看布丁~ 布丁變的好成熟噢~
這些小朋友真的大得好快~ = ˇ =
推一下!
版主回覆:(09/15/2009 12:16:28 AM)
謝謝推推
布丁 真的長太快了 有點捨不得 又期待 🙂
布丁的臉跟身體不成比例溜~~
臉臉是baby臉
身體已經長大囉~~
版主回覆:(09/15/2009 12:19:40 AM)
哈哈哈~ 現在有好一點
是老人臉 和 長大的身體 嗚 ><
呵..真可愛…牠很快就會長大囉…
請問你是用什麼相機拍的..
拍的真的很好喔…
版主回覆:(09/15/2009 12:21:16 AM)
你好~ 布丁真的長好快啊 好像每天都有大一點的感覺
我是用NIKON D90 單眼拍的 至於鏡頭 是18-105mm 的Nikon鏡頭
我們家哈金的照片唷~
在置頂文章看見哈金那篇文章有連結
因為他們的東西都在奇摩部落格拉~哈哈
版主回覆:(09/17/2009 01:53:40 AM)
哈哈 我看到了 好多文章啊
MOMO和路路 很可愛 🙂
最近,
光看你網誌的照片,
都可以感覺到布丁成長的快速,
身形完全都變了,
真的長好快!
大概是伙食太好了吧!
哈~~
版主回覆:(09/17/2009 01:24:36 PM)
伙食太好 =_=
她最近從桃食丁 變成什麼都食丁
太好養了 所以 我一不小心
她便變胖 又快高長大~
其實 有兩個星期 沒有煮飯給她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