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某位狗麻麻常常對我說布丁有猴子臉,樣貌又老成,
明明是五個月也不到的小孩,就常常被人說有張老人臉,
難道布丁是早熟的小孩嗎?
照我說,布丁不像猴子,應該是更像另一種生物才對,而
到底是像什麼呢,那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被惡搞的布丁。
惡搞女主角-布丁小姐:

布丁:『奶爸,你想對我做什麼啊~?』

布丁:『嗚~嗚~嗚~嗚~奶爸…欺負我…』

布丁:『我看不見啦…!』
布丁耳朵吊起的新造型:



布丁:『嗚~你還打算怎樣對我啊?』
布丁模仿新生物造型:

看到布丁長長大大大的耳朵,有讓大家聯想到什麼嗎?
是
不
是
很
像
小
飛
象
啊
?
網上抓下來的小飛象照片:

布丁100%模仿小飛象:

拍拍耳朵翅膀:

響往飛翔的小飛象:

布丁心裡OS:『我是一隻會飛的小飛象。』

布丁心裡OS:『我在快樂快樂的飛翔…。』
失控的小飛象:

發脾氣的童星:

布丁:『你再來,我咬你囉!』
不想布丁來咬你的話,請推一下,讓她息怒。
~謝謝收看~
順帶一提,這是布丁八月一號的照片,所以她沒有越來越年青。:(












你在欺負布丁~~
版主回覆:(09/09/2009 04:46:09 AM)
我才沒有 她只會覺得我是和她玩啦~
布丁,去咬妳拔拔..
布丁明明是個大美女,竟然被搞成飛象 金害!
哈哈
版主回覆:(09/09/2009 04:48:23 AM)
球麻 我看不懂 金害是什麼意思…
但是…布丁真的很像小飛象啊 而且小飛象也很可愛的啊 XD
丫球麻麻說的好~~
我給你拍拍手~~
哇哈哈^0^
版主回覆:(09/09/2009 04:48:51 AM)
我沒有欺負布丁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啦?!
真的有像小飛象~~~耳朵好大唷!
布丁還生氣咧!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
猴子?我覺得不太像耶~~~~~
老人臉。。。有一點點認同~(布丁不要咬我!!!!)
應該是說她有時後會有哀怨臉~(皺眉頭)
版主回覆:(09/09/2009 04:50:56 AM)
是啊 明明就是很像小飛象的說
很多人都說 她有老人+哀怨臉
玩太久 她就生氣了…因為我手上的零食 也遲遲沒有給她 @@
布丁知道你在欺負牠
所以他要咬你了
布丁我支持你
還有NK哥哥也支持你
版主回覆:(09/09/2009 04:52:33 AM)
好像 很多人支持 布丁咬我啊 -__-
我是犯眾憎啊 >< NK 想不到..你也...要咬我 ><
布丁翻臉了耶
我快笑死了
你們父女兩根本就是諧星麻~哈XD
版主回覆:(09/09/2009 04:54:54 AM)
哈哈 布丁真的一翻臉就開咬 >< 父女諧星檔 好像...也不錯 =0=
有像有像…有像小飛象
尤其是那圓圓大大的眼睛
布丁五個月…被說老成
偶家哈威現才80天…直接進入青少年
嗯…可能是你和偶家教得"太好"了吧?????
so…牠們表現較穩重…沒幼犬的幼稚神情 <硬凹ing>
版主回覆:(09/09/2009 11:47:52 PM)
哈雷麻 布丁和哈雷家的小孩 不能比啊 >< 我不太懂教 最近已經在找相關的書去看 只是不知道看什麼好 哈雷麻 有什麼 好建議嗎~? 如果是因為教得太好 被說是老成的話 我怕哈威 會老很快啊 哈哈 最近我都愉懶 不知道訓練 什麼好 ><
哇哈哈哈
好可愛唷
真的有像小非像也
表情真的超無辜
推推
版主回覆:(09/09/2009 11:49:55 PM)
謝謝推推
布丁的耳朵 真的大大長長
不要再掙扎了啦~~~
明明就是小猴子啊 ^^"
版主回覆:(09/09/2009 11:51:55 PM)
你常常都說 布丁是小猴子 >< 球麻 都說 她是美女啊~!!
他好像快哭了…
還真的有像小飛象…
版主回覆:(09/09/2009 11:53:25 PM)
是啊 她耳朵大大的
所以常常被我拿來玩 哈哈
前面幾張的布丁臉真無辜
好像很想大哭一場耶
XDDDD
版主回覆:(09/09/2009 11:54:44 PM)
寶寶麻 你不要被騙了…
她其實 只是想咬我 -__-
布丁要再吃胖一些,才會更像小飛象~
拔拔也會被失控的小飛象嚇一跳吧!你弄她,她就弄你,好玩吧!
版主回覆:(09/09/2009 11:56:08 PM)
哈哈 她失控的時候 我還是…繼續的拍照喔
那個 她要咬我的照片 真的有讓我嚇一跳
怎麼看都是一臉無奈的樣子XD
版主回覆:(09/09/2009 11:58:39 PM)
當然是一臉無奈….
因為 她是看在我手上的零食份上 才被我欺負的 XD
布丁的耳朵也好大~可愛^^
而且很無奈的被奶爸擺佈
kilu的大耳朵也被我們惡搞
包她綁了兩個小包頭~走中國風~
她也是一臉無奈,一放下去就甩掉了
版主回覆:(09/09/2009 11:57:45 PM)
Kilu 的中國風 我怎麼 都沒有看到~? 我想看喔
布丁有大耳朵 招風耳 我常常拿來玩
小飛象太可愛了
醉後發脾氣我笑翻了ㄌ
版主回覆:(09/09/2009 11:59:12 PM)
哈哈 是啊 她終於 覺得 零食 也不值得給我惡搞
布丁都快被玩哭了吧! 哈哈
奶爸也真是的~~我想幸好是布丁好說話~
不然他才不讓你這樣玩勒 ㄎㄎㄎ
ps:布丁第一張照片 鬚鬚好長唷@@"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09/11/2009 01:31:46 PM)
小魚兒, 你沒看到布丁最後要咬我嗎~? 她才不好說話呢~!
是啊 布丁的鬚鬚 真的很長 -___- 是像我嗎? ><
天哪~
布丁的臉好無辜喔~~>///<
她快被拔拔弄哭了~~ 呵呵
版主回覆:(09/11/2009 01:33:10 PM)
哈哈 她是有不爽了
不是看在我手上的零食份上 她應該早就開始咬我了
小飛狗………..呵呵
版主回覆:(09/11/2009 01:33:55 PM)
耳朵雖然很大…但是身體太重 ><
布丁拔,你怎麼欺負布丁這位大美女ㄚ?!
說真的,把牠的耳朵用那樣,真的很像小飛象唷!!
不過,明明就是有猴子臉啦!!
(布丁,姐姐是很喜歡你的,你變如何我都愛^^)
版主回覆:(09/11/2009 01:36:32 PM)
她的猴子臉 真的有這麼明顯嗎~?>< 她會是像猴子的大美女啊~? 我沒有欺負她啊 我是在給她東西吃 只是吃之前裝一下小飛象 @@
布丁整個是呈現一種無奈狀壓
版主回覆:(09/11/2009 01:39:37 PM)
哈哈哈~ 狗狗 被惡搞 都是這樣的無奈吧
好可愛喔
>///<
捉弄牠很好玩齁
小心咬你喔
哈哈
版主回覆:(09/11/2009 01:46:16 PM)
她不會真的咬啦~
雖然我衣都被她弄到一個一個的洞~><
= =是不是叫"布丁"都容易有猴子臉ㄚ~
我家布丁也被說過 >"<
版主回覆:(09/12/2009 01:02:45 AM)
你好 ~我有看到你家布丁的新照片
他現在真的很有成犬的樣子 而且 一點也不像猴子啊!!! @@
呵.
推一個…
最喜歡他的無辜眼囉…
版主回覆:(09/12/2009 01:06:27 AM)
謝謝推推~~
小孩子的眼神就是無辜
哈哈哈…一開始狐疑無辜的表情
後來,真的給他生氣了呢!
真的是太可愛囉~
版主回覆:(09/12/2009 01:08:29 AM)
哈哈 她真的很容易生氣啊
所以 還是不要把她當是玩具 @@
XXXXXXD 耳朵飛起來的布丁看起來好無奈
喔 哈哈哈
版主回覆:(09/12/2009 01:13:14 AM)
布丁 是為了零食 被我欺負
當然是萬分的無奈 哈哈
布丁拔飛得好啊~~
很可愛的小飛象!!^^
看到布丁飛得很高興啊~~
版主回覆:(09/12/2009 01:14:19 AM)
CUXI麻
如果 她真的是在飛 她應該會怕吧
我覺得 狗狗 都是會有畏高 的 @@
布丁拔
我撿到一隻母拉拉
可以幫忙轉PO嗎
謝謝
版主回覆:(09/12/2009 01:15:44 AM)
寶寶麻
有人要領養 這隻拉拉嗎~?
謝謝你先幫她做中途和照顧她喔
呵呵~~
可愛的布小丁翻臉了耶~~
連生氣都很可愛拉~~~
版主回覆:(09/12/2009 01:17:18 AM)
嘟仔麻
狗狗 就是因為 和人一樣 有很多的感情 才會這麼可愛吧~
所以 我們 才會喜歡逗牠們生氣 XD
我家丫頭有一個domble的背包唷!因為我也是覺得把他的耳朵拉起來,真
的很像小飛象ㄝ!哈哈!而且只要背上包包,他就知道,要出去瞎趴了!
(背包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umikokyo&b=9&
f=1048093810&p=40
版主回覆:(09/12/2009 01:20:07 AM)
你好~~~ 我看到照片了 哈哈哈 好可愛啊
你下次..可以把胄包放在Y頭身上 再幫Y頭弄小飛象的做形喔~
那我們就可以 直接對比 XD
呵呵~~
布丁好像很無奈的樣子
我有新增「動物的搞笑"生活」、「主人別誤解 狗狗飼養六個誤區」兩篇新文章哩!!
歡迎來我的版版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kunyi2007001
版主回覆:(09/12/2009 01:33:45 AM)
布丁 是被奶爸欺負的無辜小狗
謝謝你的文章 我有看到 謝謝
布丁的眼神哀怨啦!
人家是個小美女餒~
怎麼會是小飛象啦!!!
版主回覆:(09/12/2009 01:35:16 AM)
哈哈 是小美女嗎~?
很多麻麻都覺得她像猴子喔 >< 小飛象很可愛 不是嗎~?XD
說明:金害!
正解:這是閩南老人家常講的地方話,表示"真糟糕之意!
這麼解釋~有明白嗎^^
版主回覆:(09/12/2009 01:36:38 AM)
球麻..我明白了 金害
閩南老人家常講的地方話 那是台語嗎?
金害 = 我還以為是”黃金害的” 意思
哈哈~~最後一張好好笑哦~~
金害是台語啦~~
版主回覆:(09/12/2009 01:37:10 AM)
哈哈 是啊
我知道了 金害 ~@@
好吧~~~
我是機車處女座
那…………..
布丁是"長的像小猴子的美女" ^^"
唉呦~
不要打我 >"<
版主回覆:(09/12/2009 01:38:52 AM)
機車饅麻麻 我不會打你喔~>”< 我會找另類的報復方法 XD 但當然是不會對饅饅出手囉 哈哈
真的很老成的臉耶!
((太誠實了被歐飛~
不過這笑容有無奈的感覺>w<
版主回覆:(09/12/2009 01:43:19 AM)
她太誠實~? 哈哈 那只是 表面來的
布丁 其實 常常背著我做壞事
無奈只是看零食份上的假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