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妞林布布剛到新家就很挑食
因為一開始在帥哥友人沈家吃太好(生牛肉拌乾飼料)
所以光只有乾飼料拌羊奶粉整個引不起她的興趣
常常都是興高采烈的看著姊姊我走進廚房
哈哈哈的搖尾巴+瘋狂的攀圍片
等我把飼料拌羊奶粉送到她面前
10之89聞一聞就不屑的走了(爆青筋)
費疑猜的是 她超有毅力的
小小年紀一個月又10幾天卻可以忍耐一天只吃一餐多一點
大概就是太餓了 所以不甘願的扒了幾口
姊姊我想想她瘦得皮包骨也不是辦法
帶她去看獸醫 每個都說她挑食(捏耳朵)+偏瘦
聽的我膽顫心驚
林布布妳真夭壽 姊姊燒了很多錢
結果妳的體重並沒有正向發展(再捏耳朵)
後來我忍痛買了一台食物調理機 其實也沒有太貴
開始實行乾飼料拌燙熟雞胸肉泥的餵食法
傻妞果然愛吃肉啊(嘆)
不過雞胸肉果然還是等級差了一些
傻妞林布布只有在真正餓的時後才會全部吃光光
其它時間她還有餘裕抬頭看看別人在幹嘛
然後就給它剩個一小撮好像噴一樣放著
把碗督給她 她就很不屑的偏頭走開(再爆青筋)
林布布 妳不孝啊妳!
害姊姊現在得了一種只要妳吃到一半抬頭就心臟蹦蹦跳的病
可以每一餐都吃光光嗎?可以嗎?












林步步真的可愛到時速500…
以後我要常去跟他玩樂
(希望七先生常去喝ㄎㄎ)
版主回覆:(08/31/2009 07:32:03 AM)
你要這樣跟七先生講嗎 ㄎㄎ
用冠能啦
中大型幼犬那一款(三角形顆粒)
營養好吸收!
版主回覆:(08/31/2009 07:31:45 AM)
哈 最近她飼料要吃完了 我會幫她換啦 再跟你報告!
吃這麼好阿?!
不過 挑食就是壞習慣拉!!!
呵呵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09/01/2009 02:28:50 AM)
哈 對阿 不屑噴氣的樣子好欠揍
但是臉就好可愛 想不理她都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