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昨天是布丁畢業後,第一天上班,所以雖然會讓我
嘔心瀝血,但我也在隔天便馬上幫布丁寫文,真難得。
在上班前,我先帶布丁去到公司附近的公園大小便一下,
舒緩壓力。
公司附近的無牽繩公園&足球場:
在藍天下開心散步的布丁:
布丁在小便:
故意不看鏡頭,是知道我在拍她嗎?

布丁:『喂,狗仔隊你不要亂拍啊!
』
布丁在扮超人的失焦照片:
滿懷心事的布丁:
難道是擔心第一天上班的問題嗎?
一看到樹,便馬上精神奕奕的布丁:



布丁,你想做籠門嗎?
又是奔跑照:
布丁也是神農氏的後人:



=================================================
接下來便是布丁,第一天上班的照片。
狗狗也要由低做起,布丁先做見習生,坐在旁邊聽我說教。
布丁見習生:
布丁:『這是我的位子嗎?』

布丁:『見習生的座位還蠻舒服的。』

布丁:『奶爸,你放心,我會努力的。』
過一會後,布丁見習完畢便開始做電腦資料輸入:
布丁:『這是什麼東西,我不會用…』

布丁:『我只懂得傻笑。』
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笑容可掬,所以布丁很快便被破格提升到經理級:

布丁:『嘻嘻~我有自己的獨立房間和背窗的辦公室喔。』
布經理升任布董事坐大班椅:
布丁:『咳咳,請叫我布丁董。』

布丁:『奶爸,幫我把電話傳進來!』
董事之後,便是老闆,老闆的專職就是吃,睡,玩:
布丁:『呵呵~我最喜歡做老闆…』

布丁:『我不客氣了。』

(感謝布丁的哥哥的麻麻教的用保鮮紙放狗糧方法,這樣狗碗不會油膩,又可以當水碗。)

布丁:『奶爸,我要睡了…』

布丁:『有什麼電話,也不要煩我…』

布丁:『Z…z…Z…z…』
醒來了便巡視一下四周:
主要停留在茶水間:
不知道在那裡找來別人的澳式足球:


布老闆玩到忘我,還翻肚:



布丁:『奶爸你要走了嗎?老闆要下班了!』
=================================================
下班後,又帶了布丁去附近的公園,但那時正下著大雨,所以我
沒拍照也沒有待多久,便帶著布丁回家。
下著大雨的回家路上:

一路上,布丁看著街上的行人,眼定定的是看他們在淋雨,是在
幸災樂禍嗎?
我的工作,最近可以說越來越閒,經過半年來的拉扯,公司也終
於面臨終結的一刻,下個星期便是說了好幾個月的失業開始。
想不到,在失業前反而比較難每天中午回家餵布丁,但既然不能
回家便索性帶布丁一起去上班。
布丁待在辦公室裡也算是乖,雖然一醒來就四處巡視,偶爾咬垃
圾回來給我換零食,但是也沒有在辦公室大小便,或亂咬東西。
喜歡布老闆表現的,請推推推。












布丁開始有大狗狗的帥氣感覺了喔
我想到了
把布丁養壯養大隻一點^^
這樣拍追焦就比較能拍到
版主回覆:(08/30/2009 02:43:37 PM)
-0- 布丁…不用我特意加菜 自己都變很大一隻
所以我想她以後一定會是巨丁
只是 我怕那時候..還是追不到焦~@@
另外 大頭麻 在樓下 有留言給你 XD
你失業了美國有失業補注嗎
我領完了 明天要去上班阿
祝你和步丁情人節快樂喔
布丁老版是一夜大一寸….
版主回覆:(08/30/2009 01:34:05 PM)
我在澳洲啦~~不是美國 -0-
美國的福利不錯 應該也有失業金的
只是我暫時也沒有想要去拿
謝謝你的祝福~ 只是香港人不過七夕的 哈~XD
哇~布丁也變的好大ㄓㄛ!!越來越帥了耶!!
布董~
版主回覆:(09/01/2009 01:10:34 AM)
是啊~~~
她有16kg了 ~是小巨丁 哈哈
當我看到"在藍天下開心散步的布丁"那張照片,驚呼連連:布丁長好大了!!!!
布丁,真的長好大之了ㄟ,跟前幾天的照片差很多
還有,布丁站在茶水間門口那張照片,感覺她腳好修長喔~~
才幾天不見,布丁又長大好多……(惆悵中….)
版主回覆:(09/01/2009 01:45:14 AM)
是啊~她真的是在不停的長大中
現在已經不是 小孩子了 是國中生了 @@
布老闆~姨覺得你又高了些耶~
帶狗上班真是件不錯的事!以前我也很愛戴ice上班
後來我知道他為什麼那麼愛上班
因為可以討吃吃啊…..
版主回覆:(09/01/2009 01:48:28 AM)
是啊 帶狗狗上班真的不錯
只是布丁 會四處跑 昨天她就翻垃圾 找了一些爛蘋果來吃
然後 不停的哭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不給她跑 原來是想要尿尿
你現在還有帶ice 上班嗎~?
上班可以討吃這麼好 是做吃的嗎~? 🙂
哈~
真的又長大一些!
布丁ㄚ~
你有跟阿球約好嗎?
你們兩個有相約比誰變胖的快嗎??
版主回覆:(09/01/2009 02:03:33 AM)
阿球有變胖啊~?
布丁在吹氣球啦
經歷倍速的成長期…
哈哈哈 布丁董還嘴角上揚~ XD
btw… 布丁真的坐得很正阿~!!
版主回覆:(09/01/2009 02:05:23 AM)
她平常都坐不正的 所以 她坐很正的時候
就馬上 被我拍下來了 ~~~
布董 只要不在家裡 就會嘴角上楊
"小"布丁長大好多好多!
有大狗的感覺了………
是一瞑大一吋嗎?手腳都變好長了
布丁也可以去上班呀!??
好好唷!
要是台灣的辦公室也可以帶狗狗上班就好了….
版主回覆:(09/01/2009 02:12:52 AM)
我公司本來是不能的 但是現在公司快要倒了
他們又要留下我 做…算是善後的工作
那我要做什麼 他們也真的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除時都可以不做 但是我不做
我的工作 沒有人可以接手
唉~可愛的小布丁長大了~~
奶爸!我想看布丁爆毛的樣子阿~~~
喔~會迷死一堆人喔!
版主回覆:(09/01/2009 02:14:12 AM)
我也很想看到布丁 爆毛 所以常常有空都會給她吃白煮蛋的說
可能等她長大一點 我會給她吃美毛粉吧~~~
布丁董真可愛有空來看看我們家亞瑟
版主回覆:(09/01/2009 02:16:52 AM)
你好 ~你家是有一隻黃金 和…??
布老闆~怎麼看到吃的,才笑的那樣開心阿!
想不到布丁的第一天上班,就成了最後一天了~不過布丁拔拔一定會很快就找到工作的!
版主回覆:(09/01/2009 02:18:18 AM)
肉圓麻 ~ 我還在上班啦 他們還捨不得把我辭掉 讓我很無奈啊
現在每天上班也是閒閒的 帶布丁來 她也會很悶的感覺 @@
布丁拔可以請問你給布丁吃些什麼仙丹嗎
大的有夠快
不過茶水間那張照片真的很漂亮
版主回覆:(09/01/2009 02:19:29 AM)
呵呵 她真的長很大 長很快
現在是不是有一點大黃金的英姿~?
先說布丁好了 第三張照片布丁真的長大了 恭喜布丁順利畢業XD
每次看到布丁在大大大好大的公園裡面跑 真的好想跟布丁一起跑 曬太陽 翻肚皮(我是說仰睡啦~~)
希望布丁拔拔早日找到工作XD
版主回覆:(09/02/2009 05:55:29 AM)
謝謝你~ 其實布丁畢業 好久了 只是我都沒有寫出來
最近好懶 又忙 又煩 ~ 工作還在做 要接手的銀行
想不到 動作這麼慢!
布丁 很喜歡追著人跑的 可能小時候就習慣了吧 🙂
一樓拉吉拔的主意好爛~
版主回覆:(09/02/2009 05:55:59 AM)
大頭麻 拉吉拔在樓下 留了留言給你
給布丁用力推一下囉
太可愛了
版主回覆:(09/02/2009 05:56:50 AM)
哈哈 謝謝你喔 🙂
布丁第一天的工作 還不錯吧 XD
布老板公司在作啥?
版主回覆:(09/02/2009 05:57:37 AM)
吃 喂 玩
翻垃圾 睡午覺 四處走
差不多 就那樣
布丁老闆的薪資………一定很高
看他忙碌的一天 呵呵呵
長大了耶!!我還以為是其他狗狗
原來是布丁阿! 身體便長了@@" ㄏㄏ
BY TWKR(小魚兒)
版主回覆:(09/02/2009 05:59:11 AM)
哈哈 布丁升職升太快 現在是老闆 所以沒有薪資的 還要發薪水給我 >0< 小魚兒 你是TWKR??
推~~
布丁~~開始長大了~~
脫離了小幼幼的時期了也!!
版主回覆:(09/02/2009 06:00:07 AM)
是啊 長大了 就被我拉去工作賺錢
不能夠再待在家裡 吃喝睡 XD
天天看布丁長大 感覺自己的小孩 我常常把小布丁的小時候照片 對照著看
布丁爸 你真好 幫布丁 一點一滴 把日子串起
版主回覆:(09/02/2009 06:05:40 AM)
謝謝你常常來看布丁啊 她真的天天都在長大
每天早上睡醒看著她 也好像覺得 她的樣子又成熟了 (和眼屎好多)
這個網誌 也是在不知不覺之間 就變成布丁的日誌一樣
雖然很多時候 有很多想寫的 也會遲幾個星期才寫出來
但我還是會想保留一份 布丁的記錄 ~:)
布丁
你可不可以慢點啊
布麻好愛妳圓滾滾的樣子喔
推~~
布麻
版主回覆:(09/02/2009 06:07:03 AM)
我也捨不得 布丁肉肉圓圓的樣子
但同時又很想看到布丁長大的樣子
布丁現在變好瘦 還真的不慣
sorry~是"長"慢點啦
漏掉啦
版主回覆:(09/02/2009 06:08:11 AM)
我明白~是長慢點
我的六七月重大事件 就是布丁圓滾滾的成長照
表現的不錯
妮姨給你給你一個推推推
版主回覆:(09/03/2009 12:26:48 AM)
謝謝妮妮姨~ 布丁會…繼續努力的 =0=
有一陣子沒來看布丁,整個像吹了氣球長好快喔!!頓時之間讓我想到我家的黃金寶貝~~
布丁很可愛咧!他可以讓你這樣不斷的照相,我家的狗看到相機就是閃~~屢試不爽!!
不過看到你家的狗,可以讓我想到我家黃金寶貝長大的那段期間~~
布丁老闆,太可愛了
版主回覆:(09/03/2009 12:34:26 AM)
Sara 你好~布丁現在真的長好大啊~ 你在美國 你家的黃金寶貝在台灣 你一定很想牠和你的家人吧~?
布丁 從小就習慣我用相機幫牠拍照 所以我拍照的時候 她雖然都不一定會看鏡頭 但最少不會閃開遠遠的~~~
小布丁長大囉~~~
^^
版主回覆:(09/03/2009 12:34:54 AM)
她現在是不可愛的巨丁了 XD
….臭大頭麻
不信的話妳可以試看看
看是拍恐龍容易
還是拍麻雀容易
版主回覆:(09/03/2009 12:53:00 AM)
我覺得 布丁 現在…
越來越難拍啊~>< 動作太快 更難捕捉 這幾天拍的 都沒有什麼好照片 對了 下一頁又有大頭麻的留言給你 @@
這麼棒~~~公司沒有禁止狗進入阿!?
那你乾脆天天帶布丁上班就好啦~
免得她又抗議你不給她飯吃XD+
布丁好可愛唷~~不過感覺布丁有漸漸長大了耶
變瘦了~~~~~~沒有像小時候那麼的圓潤= =+
版主回覆:(09/03/2009 12:44:35 AM)
公司沒有辦法阻止我帶布丁上班吧~ 都是我想帶就帶
只是我常帶布丁去上班也很麻煩的 因為她都會翻垃圾
又會不定時的小便 如果綁著她 她又會嗚嗚嗚的哭 很難控制
她這幾天的照片 我怕你認不出她 @@
推推推推推
布丁扮超人真是超帥的啦
啊~糟了
我要移情別戀了..
我愛布丁啦
ㄎㄎㄎ
版主回覆:(09/03/2009 12:50:35 AM)
你家的胖胖這麼愛你~你這樣說
他會吃醋的啊~ 哈哈
布丁現在越來越脫離她的可愛期啦 ><
尖叫!!!!!!!!!
飛起來的布丁好可愛…
布丁董好有架式…
整個feel有到唷!
版主回覆:(09/03/2009 12:51:47 AM)
橘子麻
如果布丁有一個水果家的領帶 應該會更像啊~
可惜我都不打領帶上班 ~@@~
呵呵~
沒有拉 TWKR 是我和一個老師成立的網站
救幫忙墾丁恆春滿州這一帶附近的流浪狗找新主人
(評估狗兒→醫院檢查→至少一季預防針→健康良好→找主人) 這是我們的成序
版主回覆:(09/03/2009 10:55:34 PM)
呵呵 小魚兒 你和你的老師 也真是有心和熱血
謝謝你們 為流浪狗的付出喔~
唉呀~
我們吵架吵到人家版上來了啦
別把我們的秘密公開阿>"<
哈哈哈
布丁拔~不好意思哪
版主回覆:(09/03/2009 10:57:07 PM)
你們吵架的事 我不會公開啊
只是…沒有隱藏而已…
應該沒有人會來看吧~
真好
你的狗都會奔跑
也會咬樹枝
厚~~~
我們家的兩隻胖妹
可能不會跑這樣快了
更不用指望他們會咬東西回來了@___@
真羨慕妳的啦!!!!
版主回覆:(09/03/2009 11:12:10 PM)
布丁 還小啊
對世界充滿好奇 會想接觸不一樣的東西
等她大一點 就不會去那裡都這樣興奮的
跑來跑去了
還有 其實布丁 是跑很慢的
我從來沒有看她跑贏過其他狗喔!!
至少他可以名正言順的當最後一名
畢竟他還小
可是我們家的
連報名的桌子都不願意靠過去了
哪來的最後一名呢>___<
版主回覆:(09/07/2009 01:20:02 AM)
哈哈哈 最少這樣就不會有我追他跑 永遠叫不回的情景
布丁 就是常常這樣對我 現在每次出去
他都很開心的玩 完全不理我在那裡 -___-
變好大隻唷!
不過,布丁ㄚ,你是美女耶!!
怎麼可以玩球玩到忘記自己的形象餒=]
哈哈!!
版主回覆:(09/07/2009 01:21:22 AM)
哈哈哈 這位美女 從來也沒有顧過自己的形象
不管在那裡 也愛亂翻
我家只有一隻黑貴賓黃金是之前養的現在送走了
版主回覆:(09/07/2009 01:21:47 AM)
喔~可以問…為什麼要送走嗎?
長大了!!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9/07/2009 01:39:00 AM)
是啊~~ 她長大了不少
因為太吵我家是公寓而且都沒人帶他散步
版主回覆:(09/09/2009 03:21:41 AM)
明白了 ~那希望你有把她送去給 更好的主人 …
跟你說我只有五.六.日可以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