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說一個布丁的新聞,今天早上我在煮布丁早餐的時候,聽到
布丁不停的哭叫,心裡在想她應該只是等不及要吃東西。
怎知道,回頭一看,布丁已經打完圈圈,找好位置,蹲在客廳
的地毯上,大便快大出來的樣子。(她早上小完便,我便把出
去大小便的門關起。)
我心裡想:『OH!SHIT!』
嘴裡大叫:『布丁!!!NO!!!NO!!!』
奇蹟地布丁,看著我,慢慢的站好身體,然後我打開門,她就
衝出去連平常的圈圈也沒有打,馬上就大了。
超乖的布丁,你是真的聽懂我的話嗎?
=============================
話說回布丁出遊的那一天,和布丁吃完早餐再回到公園,便看到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幼迎面而來:

這隻幼幼我不知道是純種還是米克斯,感覺有點像小狼犬,是個四個月大的小孩:

兩小無猜的相遇:

兩小無猜的追逐:

兩小無猜的擁抱:

越來越激烈的擁抱:

最後布丁還被他從正面強暴:

兩隻小幼很快樂的在一起:


小幼走了後,來了一隻大黃金:





這隻黃金身形很長又高大,卻又很瘦。
很有笑容的拉拉:

樣子有點恐怖的大狗在奔跑:

毛髮很特別的狗狗:

漂亮的雪納瑞:

這三隻小狗的樣子,好像三個人一起逛街:

布丁在欺負其他狗狗:

其他的狗狗:

從十一點玩到二點,很疲倦的布丁:

離開公園後,便帶著布丁去附近的寵物店,洗澡,修甲和清耳朵。
在寵物店裡的大狗(狗種是New Foundland,體重80+KG,比我重一點):

兩個小時後,洗完澡的布丁:

寵物店裡的美容師對我說,平常是要四十塊的,但是看布丁可愛又
聽話,便只收十五塊。她說洗澡吹毛,布丁都完全沒有掙扎,是那
天太累還是在陌生人面前就裝乖?
布丁一上車就沉沉的睡:

回到家裡,還有潔牙骨:


吃完不到三秒就睡:


布丁那天你從十點出去到五點,應該也是蠻開心的吧?












布丁玩起來應該也超high的吧??
從你的照片裡讓我覺得
在澳洲的狗狗很幸福~~~~
那個美容師人也太NICE了吧!!
誰叫布丁實在太Q了呢XD
版主回覆:(08/06/2009 06:51:00 AM)
~是啊~在澳洲的狗狗 真的都很幸福
(最少我看到的 生活都不差)
布丁就是很討喜又懂得裝可愛~
便宜了我這個主人~XD
我選擇看你的網誌選的真不是時候ㄝ
才剛吃第一口早餐就看到你敘述布丁在大便= =||
害我不知道是要繼續的看下去還是先把早餐喀完
那隻紐芬蘭好帥喔….我之前也有想過要養紐芬蘭或是伯恩山來陪MOMO
但是我媽說真的太大隻了= =會嚇死我們親戚朋友
所以我就拋開這念頭= =沒事撿了兩隻米克斯
那隻四個月幼幼長的好像勇妹喔^~^|
版主回覆:(08/06/2009 05:20:13 AM)
你不是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嗎? 怎麼這天剛好吃早餐
又剛好我寫了布丁的大便文 哈哈
不過這個不像你的南瓜泥 圖文並茂~ XD
伯恩山應該不會比黃金大多少啊~這個紐芬蘭真的好大啊
我記得我之前看過一隻紐芬蘭 我已經覺得她很大隻
那時候 那個主人告訴我 牠有65kg 已經算是很小的紐芬蘭
所以那天在寵物店看到的 才真的是正常的紐芬蘭~~
牠站著 牠的頭已經到高過我的肚臍吧 @@
我想你還可以撿多一隻黃金 三隻加起來 才算是一隻紐芬蘭喔
狗狗出去玩如果幼接著洗澡,就會舒服又滿足的一直睡
我家呆呆小時候第一次被帶去寵物店洗澡,不知道是嚇到還是太舒服阿?
回家之 後居然睡了2天…..@_@
版主回覆:(08/06/2009 02:15:05 PM)
布丁那天只是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沒有睡兩天喔~
我想呆呆一定是累完洗澡~太舒服 才會睡過兩天好好休息
嗚嗚…我家胖DE便便的時候只會哭..
現在大了,連哭的不用了!!整個很難抓住他大小便的時間阿!!
布丁去洗澡,讓我想到我家DEDE第一次去洗澡時的事
整個寵物店都是他的哭聲阿!!!
因為他被關在籠子裡= =那時候還不習慣關籠子
超扯的阿….
版主回覆:(08/06/2009 02:11:57 PM)
布丁小時候的大小便~也是令人難以捉摸
所以關籠睡覺很重要 因為醒來的時候 總是要尿尿的
那個時候 就教他去你想他尿的地方
DEDE 現在有習慣籠子和懂去那裡大小便了嗎?
布丁~ 也是一時時的~ 有些時候 還是會忍不住
挖~~這麼好~算妳15元~便宜呢!在台灣洗澡澡也好貴>"<
不過~~那邊公園好好阿~~好多狗狗~
布丁看起來很快樂呢!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08/07/2009 01:38:04 AM)
台灣狗狗洗澡要多少錢啊?
這邊的15 大約等於375
但是我下一次去 可能就要40
那就要1000nt 洗一次
布丁是越來越懂事了 ^^
恭喜布丁爸
賀喜布丁爸~~~
版主回覆:(08/06/2009 02:03:54 PM)
哈哈 謝謝~
饅麻你說的警告聲 可能對布丁發生效用了XD
布丁真的會越來越乖喔~ …我希望~~~
布丁:整個是爽死了~
布丁玩得太高興了,有得玩又有便宜的美容澡(也差太多了吧),睡前還有潔牙骨可啃,難
怪帶著滿足的表情找周公了!
想不到竟然有80kg的狗狗!!!無法想像!
版主回覆:(08/07/2009 01:39:23 AM)
布丁~那天真的爽死了~玩了一整天
回家又有吃的 6點多就開始睡 睡醒8點多 吃點東西
又再睡到第二天早上8點~~超爽的~
幸福的布丁~~
阿琪琪最近很可憐
最近都在家
版主回覆:(08/07/2009 01:41:13 AM)
琪琪麻(姐) 都不帶琪琪出去
出去又不讓琪琪和其他人玩~
琪琪一定很悶~帶琪琪來找布丁吧~XD
布丁就是很喜歡交朋友呢!!
可以在公元哩,交到那麼多的好朋友
看到標題【洗澡】,我還以為是布丁拔自己洗餒=]
看了文章後,才知道是帶去寵物店洗(失望
哈哈~~
版主回覆:(08/06/2009 02:05:41 PM)
那天布丁她真的太髒了~而我也帶她出去一整天很累~便送洗了~
布丁在公園裡真的可以玩一天也不想休息不想回家
布丁果真不喜歡洗澡~~
洗完臉臭臭的~~
版主回覆:(08/07/2009 01:41:46 AM)
回到家裡 臉就會多了一點點臭臭的成份 ><
可愛還可以打折真好….
版主回覆:(08/07/2009 01:51:52 AM)
是啊~~~可愛真的是有好處的 XD
不過 下次便沒有了!><
那隻黃金
好白唷~~~
應該是白金吼~ˉ
版主回覆:(08/07/2009 01:52:20 AM)
哈哈 白金 對我來說 也是黃金
我也很愛~
布丁拔~你的15元是美金吧?
版主回覆:(08/07/2009 01:53:00 AM)
15元澳幣~~
大約是400NT吧~
原來可愛又乖還可以打折~呵呵
版主回覆:(08/07/2009 01:53:36 AM)
寵物店的人說
只此一次 下不為例 ><
那張咖啡色大狗的第二張 有點像蝙蝠耶 XD [我怎麼一直幫你拍的狗兒們找暱稱= =]
毛很長的狗狗 是看到什麼嗎?? 怎麼好像驚嚇到 >"<
布丁跟小狼犬兩小無猜~ 玩的真高興耶!! ^^
版主回覆:(08/07/2009 01:58:15 AM)
貓頭鷹之後是蝙蝠 你對晚上活動和會飛的動物都很有興趣啊~
不過如果把牠塗成黑/灰色 牠的頭真的會像蝙蝠!
那隻毛很長的狗 天生髮型就是那麼飄逸 沒有給什麼嚇倒XD
兩個小孩在一起 真的玩得超HIGH的
"樣子有點恐怖的大狗"
真的有點恐怖耶
^^"
版主回覆:(08/07/2009 01:54:18 AM)
是啊~! 如果看到牠衝過來 我會馬上的掉頭跑~
哇哇~布丁也變好大ㄓㄛ~未來一定是爆毛族
我們的毛小孩都快4ㄍ月囉!
要開始吃心絲蟲的藥囉!!
版主回覆:(08/07/2009 02:01:39 AM)
布丁 是用點的~ADVOCATE
可以預防心絲蟲 和其他蝨啊 蟲啊那些...
布丁現在幾公斤了??
我剛量肥一哥已經18KG了
真是小胖哥捏~哈哈
版主回覆:(08/07/2009 02:03:01 AM)
昨天上課的時候 量了是14.7kg
另外我看過你給我的網址 那個狗糧在澳洲沒有啊
是喔!那就沒辦法了><
哇~14.7了~布丁看起來很壯耶!!
我現在會被一哥撲倒=.=
版主回覆:(08/13/2009 06:20:40 AM)
我現在買了eagle pack 今天剛收到
布丁 還未可以撲到啊…因為我份量也很重 @@
從10點玩到五點~好幸福ㄟ
還幫布丁拔省了25元
布丁真是個乖小孩
小媽
版主回覆:(08/14/2009 11:49:46 PM)
哈哈~玩了一整天~她真的很開心~
還會幫我省錢~也算是乘啦~XD
布丁拔:
那個80公斤的狗狗有嚇到我!!
真的很大隻內
不過在台灣我很少遇到毛色偏白的黃金
照片上看起來很漂亮
有不一樣的美
話說400元…好貴喔XD
King將送洗大約體重是35以下600元
這樣換算起來
澳洲生活費很高吶>…<
布丁拔要加油賺錢囉^^
版主回覆:(08/17/2009 10:59:59 AM)
澳洲的生活費真的比較高~
不止寵物的東西 其他的日用品那些也是~
所以洗澡的話 也可能是久久才一次送洗
其實 上星期六想訂個時間
早上打去~他卻跟我說~週末的話 要等四個星期才有位子~
hi~~無意間從yahoo連到你的blog
突然發現 我見過pudding耶
是在port melbourne的murphy's paw
真沒想到可以再在一次在網路上見到pudding =)
版主回覆:(01/05/2010 12:37:29 PM)
HI ^^
你那天是不是也帶了一隻黃金去Murphy's Paw 洗澡??
布丁最近差不多一,兩個星期就會被送洗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