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六,我看天氣不錯,布丁又從未看過海,便打算帶她出去看看海,去去不同的
公園,再去寵物店洗澡,修甲,清耳朵再回家,滿滿的一天行程。
早上十點,布丁還因為遲遲都沒有出去散步而用悶悶不樂的眼神瞪我:

第一次踏上沙灘的布丁,第一步有一點不願意踏上沙灘,但然後就是一整個失控:

冬天的沙灘能夠放開牽繩,自由的布丁馬上跑去亂聞亂吃:

第一次在沙灘上奔跑的布丁:

沙子太軟嗎?布丁奇妙的表情:

那天還特地跑去寵物店買一顆球和布丁玩球:



大約十次有一次真的會拿回來:

布丁和貴婦朋友在沙灘上相遇(聞一下便逃):

一場追逐遊戲:

貴婦離開後,布丁被我引去水邊,踏在海水的第一步:

布丁濺起小水花:

試喝一口海水:


布丁:『奶爸,這水好鹹啊!!!』
澳洲袋鼠布丁:

開始在沙灘上玩沙和挖洞:

挖到一半,突然轉頭:

布丁飛奔出海:

其實這個並不是布丁,是一隻很高大的白狗,只是背影有點像。
布丁是挖洞挖到一半,看到上圖那隻大狗很開心在海面上玩,便決定她也要跟著牠
衝出海,而我看到她要自己衝出海,便馬上放下相機去追布丁,因為那隻狗大約是
布丁的三倍高,如果布丁跑到大狗所在的位置,馬上就滅頂。
幸好,布丁跑不到一半,海水剛過她的肚子,便發現情況不對,很快的跑回來。
回來後的布丁:

布丁好像被嚇倒,還是被嚇倒的只是我?
在海裡奔跑的大白:

下完一次海後,布丁開始在海邊踏水:

跑到飛起來的布丁:

布丁在沙上的足跡:

下半身全濕的布丁在奔跑:


布丁在一狗一球寂寞地看海:

又在裝寂寞看海的小布丁:

看完海又開心地飛奔回來:

幸運地沒有被布丁發現的海星:

玩到有點餓的布丁:


離開沙灘前的大頭照(鼻子上都是沙):




布丁:『嗚…我不想走…』
下一個目的地,無牽繩公園…












布丁不用牽繩很快樂吧!(看表情就知道了)
想不到我們這熱到翻天,布丁卻能享受涼爽的冬泳,她會愛上海邊的,不要忘了黃金可是
游泳高手喔!
版主回覆:(07/30/2009 01:48:17 AM)
哈哈 我想她第一次去已經愛上海了
只要我不牽著她 她就會超快樂的
現在她已經養成壞習慣 就是牽繩就會咬繩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喔
如果冬泳的人是我 我應該早就爆血管了吧 @@
澳洲袋鼠布丁那張超可愛的!
布丁在一狗一球寂寞地看海那張很有fu喔~
布丁越來越圓滾滾了。
對了,布丁是不是毛色很淺阿?奶油色?
我超喜歡奶油色黃金的
上週去寵物展,還看到一隻"白色的"黃金
很亮眼ㄟ….我還問那個主人確認那隻狗狗是黃金獵犬
版主回覆:(07/30/2009 01:46:36 AM)
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 布丁的照片啊~ 那張很有fu的照片
你有注意到布丁的大屁股嗎??哈哈哈 她現在好胖啊~
布丁的顏色算是比較淺的 我想她長大一點的時候
會和呆呆的顏色差不多 或是淺一點點 我也是比較喜歡淺色的黃金
只是白色黃金真的很小看得到啊
小布丁海邊初體驗很開心溜
噴跑起來表情都超可愛的!!!
版主回覆:(07/31/2009 05:42:56 AM)
哈哈 她真的很開心啊~
她大慨只有在出去的時候 才會有很開心的表情
布丁奔跑起來的表情 真的都很奇特啊 XD
看到布丁第一次出遊 讓我想到馬利與我
整個情形超像的
好顯你沒被牠絆倒~
牽狗 丟球 拍照 好忙喔
寂寞的背影那張看海 我好喜歡
蓬鬆的小屁股~好誘人啊~
版主回覆:(07/30/2009 02:04:23 AM)
哈哈 還好布丁沒有像馬利一樣 在海裡大小便…
不然她就真說從史上五大壞孩子 升到第一名了 XD
哈哈 你也是一個發現布丁屁股不小的人 XD
布丁~
下次再叫奶爸帶妳來蛤
版主回覆:(07/31/2009 05:45:04 AM)
每次帶她沙灘 車子和她都要去送洗~都是沙…@@
不過 我還是會帶啦! 因為夏天的沙灘 狗狗就不能進去了 >_<
天哪~~~~~~~~~~~~~~~~~~~~~~~~~~~~~~~~~~~~~~~~~~~
吼!!!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我看到布丁的照片都在笑= = 我家人以為我發神經
我好喜歡牠背影那張ㄛ… 我要偷拿了XD
布丁太可愛了~啥表情都有~
我看你可以改行當作家好了~出一本布丁的書
我一定會買~XD
版主回覆:(07/31/2009 05:48:06 AM)
哈哈哈~想不到養了布丁 還能夠讓我另謀出路
不過 我做作家 應該布丁也養不起吧 @@ 哈哈哈
布丁的照片 你不用買了 我可以直接送你
(還可以加布丁的足印簽名) XD
布丁第一次在沙灘上跑的照片
眼睛睜大得好像高興得忘情似的
真是可愛極啦
在美國舊金山大橋下也有一個很大的海域
下午的時候都有好多主人帶狗狗來游泳
那次我和男朋友想要徒步走到舊金山大橋時一走走了兩個多小時,本來很累
看到一大群狗狗在海裡當健兒就很開心,忘了腳的痠痛啦
不過建議還是要給布丁穿狗狗救生衣唷
上次有一位黃金狗友,雖早就游遍北部各川
結果還是不小心溺水,後來狗馬麻再也不敢讓他不穿救生衣游泳啦
版主回覆:(07/31/2009 05:52:03 AM)
你以前住在美國嗎?? SAN fRAN?
布丁在沙上是真的忘情 也忘記自己的名字 忘記主人 什麼都忘記了 @@
其實我那一天沒有想過 布丁真的會衝去深水的地方的
下次我會找找看球生衣 給牠和我自己 因為我想如果布丁下水的話
我也要帶她出去 這麼凍的天氣 我怕我也會溺水喔 >_<
好多照片我喜歡喔
最喜歡他和球貝影那一張
版主回覆:(07/31/2009 11:13:22 PM)
她背影的那張 真的很有fu啊~~
我也很喜歡 好像很多人都喜歡啊 ^^
布丁在海邊奔跑好可愛喔
還有翻白眼耶
呵呵
好多趣味的表情呢
^^
版主回覆:(07/31/2009 11:55:19 PM)
她在海邊真的表情多多呢
是因為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很開心吧
不過 翻白眼聽起來有點恐怖 XD
布丁真是可愛到爆啦!
好多相片我都好喜歡
我又想當小偷了>"<
布丁在沙灘的感覺好像小白熊喔
版主回覆:(07/31/2009 11:57:18 PM)
布丁 在沙灘 真的很開心
大頭麻 你真的偷到照片嗎?
布丁的照片 真的有人”借”去了 XD
布丁的表情真的很豐富呢~
每張都寫滿了滿滿的意境呢~
真棒!!
版主回覆:(08/01/2009 12:05:19 AM)
布丁的意境…就是破壞 貪玩 愛吃
她的表情 都是由此而來喔~
天呀天呀~~
惡魔時期的小孩真的都好可愛哦~~
還有還有你拍照的功力很好哦~~
每張的拍的很好看~~
版主回覆:(08/01/2009 12:13:11 AM)
謝謝你 喜歡惡魔小布丁
拍的好看 其實只是因為小惡魔她上鏡啦
(不知羞的 自己讚自己的狗) >0<
天啊~~
澳洲袋鼠布丁超可愛的!!
超級的像^__^
版主回覆:(08/01/2009 12:13:55 AM)
哈哈 真的有像啊~
你來工作的話 就可以看到
真的和假的袋鼠了
布丁太可愛了啦
每一個表情都讓我噴飯ㄋ
而且阿
布丁去海邊都不會怕耶
真厲害
版主回覆:(08/01/2009 12:34:08 AM)
這是布丁第一次去沙灘
除了一開始踏上沙灘有點怕外
她真的一點都不怕啊
她好像膽子真的很大
推一個 ~
布丁好幸福唷~
你拍照的技術不錯喔!
布丁毛色和我客人的狗狗顏色好像!
版主回覆:(08/01/2009 12:39:52 AM)
感謝推推~
請問你是做寵物美容的嗎?
布丁的顏色 應該算是奶白色吧
『一狗一球寂寞地看海』
看到這裡…
我笑了~~~~~XD
版主回覆:(08/01/2009 12:41:22 AM)
哈哈~那張照片 其實是為了展露布丁的肉屁股的~XD
布丁長的好快唷!!
他長大好多的感覺…
而且他在沙灘上奔跑怎麼有點像北極熊在奔跑!??
超可愛的啦!!!!
布丁的表情也太妙了 ^^
版主回覆:(08/01/2009 12:47:12 AM)
布丁真的不停的長大~
她的成長速度真的超快
她奔跑的時候 耳朵會向後飛~
表揚也會變很奇怪 ~就像北極熊了~ XD
挖…這算是以後看到海就會往裡面跳的開始嘛???
我家akasha三個月時也被我逼到海邊去..嚇的要屎!!
現在卻是看到水溝也想跳的皮小孩….
布丁以後一定會是個游泳高手唷!!
版主回覆:(08/01/2009 12:53:09 AM)
哈哈~布丁因為看到其他狗就衝下海了
嚇得要死的人是我不是她喔~!!
昨天我帶她散步的時候 剛好下大雨 在等紅綠燈的地方
她一開始先是坐著等綠燈的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等太久
她一整個狗躺下~在污水裡 回到家都是黑黑的!
布丁玩得好快樂,拔拔的照相技術越來越好,可以捕捉到我的表情。布丁的第2張照片看起來長
好大了,要轉大人了~~~~,再不久就要嫁女兒了~~~~
版主回覆:(08/01/2009 12:49:30 AM)
布丁第二張的照片 是那張她在家裡躺下來的嗎?
是啊~ 她一躺下來就會看到她長長肉肉的身體
才養牠一個多月~ 她的身形就長了一不上一倍的感覺
嫁女兒~~~!!! 我可捨不得 >_<
布丁玩得好開心喔…
好多有逗趣的表情耶…
耳朵也挺搶戲的…
我們這裡熱死了,
想去海邊都要趁黃昏…
不然怕會有熱狗中暑
版主回覆:(08/01/2009 03:27:30 AM)
布丁那天真的玩得蠻開心的~
這邊夏天的沙灘人太多~ 很多都不給狗進去
能進去的也不一定會讓我放牽繩
所以我就只能趁現在多帶她起啊~
布丁真的太可愛了
讓我想到魯夫小時候的樣子
^___^
版主回覆:(08/01/2009 03:31:00 AM)
魯夫小時候 一定也很可愛吧~
但是你好像沒有給我看過魯夫小時候的樣子啊~
布丁是有吃兒童速體健嘛
感覺好像大很多
布丁第一次去海邊一定很開心
看布丁的表情超多超可愛的
每次開電腦都會先看有沒有布丁最新照片
我中布丁的毒了
版主回覆:(08/01/2009 03:33:56 AM)
布丁 真的每天都在長大增肥
她那一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我也中了她的毒 每天都幫她拍照~ XD
哇哈~~~
布丁真的很夠膽
第一次去海邊就玩得這麼盡興
又是挖沙又是踩水的
很棒耶 ^^
圓屁屁我看到了 ^^
和饅姊姊有拼了喔 ^^"
版主回覆:(07/30/2009 01:43:07 AM)
饅麻 其他人看到布丁 那張照片 都覺得很有fu
就只有你把注意力放在布丁的圓圓肉屁上 >< 哈哈哈 饅姊姊 是名模啊~ 布丁是沒有可能和饅姊姊拼的了 她真的很有膽啊 什麼也敢做 什麼都不怕 是因為她真的太被寵了吧 所以膽子大 那天我看她要衝出海追大狗 真的嚇死我了~ 我放下相機 差點就要和布丁一起冬泳... 不過我想那天如果我真的衝了出去 要被救回來的人 可能是我吧... 在我溺水的時候 布丁便會自己游回岸 @@
第一次在沙灘跑步的布丁
怎麼表情這麼多變阿
古錐古錐~~
澳洲的海邊好棒唷
還可以看到海星
小媽
版主回覆:(08/02/2009 01:46:01 PM)
是啊~看到海星我也很驚訝
還好布丁沒有發現它~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救它~
又怕布丁會把海星吃下去
她那一天真的很配合拍照喔~!
布丁拔:
布丁長大了耶,好快喔^^
看到她咬牽繩的樣子
跟King將小時後真的好像
出去總是愛把嘴巴黏在地上
常常都怕他把細菌吃到肚子裡
從照片看來布丁玩的好開心
小布丁要健康長大變大公主唷~~
版主回覆:(08/03/2009 01:12:38 AM)
布丁真的很愛咬牽繩啊~~!!! 真的一出去就咬
而且在要離開公園的時候 就會發狂的咬和生氣不回家 >__< 我現在看到布丁亂咬東西 我就會把她想成 她是在咬禮物回來給我 包裝袋 廢紙 樹枝 石頭 野草 這樣想的時候 心情好像有好一點 >0< King 將麻~ 我好想看看King將啊~ 有照片嗎?
布丁表情百分百^~^"
可愛到爆!
版主回覆:(08/03/2009 01:38:09 AM)
謝謝你喜歡和收藏小布丁~
她是表情多多的猴子狗 XD
http://www.wretch.cc/blog/felicity0201/11569603 請您至我網誌幫忙連
署"寵物趴趴走,牽繩不離手" 幫忙按個推薦,也請您幫忙至文內連結留個言,一起做
連署守護身邊的寶貝,謝謝您。
版主回覆:(08/03/2009 01:51:38 AM)
不好意思 我不是台灣人 不方便連署
另外 我覺得狗在外面 如果是安全的地方
始終還是要放開牽繩 牠們才能夠自由開心的奔跑和玩樂
兩隻繩上牽繩在玩的狗狗 也很容易就會因為牽繩絆到做成傷害
如果狗狗去到那裡都要上牽繩的話
那我們就連牠們奔跑和跟其他狗狗玩樂的自由都剝奪了
我也明白 你所說的狗狗不上牽繩會引起意外的可能
所以是不是應該在每一個社區 指定某些公園讓狗狗可以放開牽繩較好呢?
當然這樣的公園不夠多的話 又會對飼養者 做成很大的不便~
布丁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煞到姨了~~~!!!!!!!!!!!
版主回覆:(08/03/2009 02:01:35 AM)
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布丁啦~
我也喜歡你們喬家的寶貝啊~ 我好喜歡熊妹呢 🙂
小布丁表情好多
超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08/03/2009 05:47:08 AM)
她是表情多多的小狗
好可愛=)
版主回覆:(08/03/2009 06:06:21 AM)
她真的很可愛~ 謝謝 ~XD
http://www.wretch.cc/blog/QQQBABY/5654052
歡迎參加 ★ 我家有個大明星之狗寶貝 選拔大賽 ★
你家有個寶貝狗狗嗎 歡迎參加投票大賽喔 ^^
哇塞~拍起來都好像藝術照喔~太強了
加上布丁超可愛的表情~~太讚了
而且布丁好棒喔~都不怕海水耶~
這禮拜要帶一哥去海邊游看看~哈哈~
可能也會吃個一嘴的沙吧!!
版主回覆:(08/03/2009 05:49:27 AM)
一哥喜歡海水嗎?? 有和布丁一樣的吃沙嗎??
布丁真的都不怕呢~ 去那裡也是 都當是自己的家一樣
無牽繩公園
有那麼好的地方喔!!!!!!!!!!!!!!!!!!!!
美國都沒有 = ="
澳洲真好~~~~~~~~
版主回覆:(08/03/2009 05:50:39 AM)
墨爾本只有在特定的公園才可以不用牽繩
其他的地方 基本上都是要用牽繩的
美國是那裡都不用牽繩嗎???
哈哈 袋鼠布丁好可愛~!!
據說 黃金喜歡玩水~!!
那張 布丁跟球 讓我想到 "背影"耶
布丁有些角度看起來好像新生的北極熊喔 XD 好可愛!!!!
版主回覆:(08/03/2009 06:08:15 AM)
是啊 她真的很喜歡玩水~ 大部份的黃金都喜歡玩水的啊~
“背影”是一套電影 還是書 還是什麼?
哈哈哈 我第一次拍布丁在跑步的照片 也覺得她很像熊
可能是因為太胖了 XD XD
布丁超可愛的啦~~~海邊初體驗一定超開心的!!!ㄏㄏㄏㄏ
版主回覆:(08/03/2009 06:09:37 AM)
布丁 的海邊初體驗 非常的開心啊~
她就像瘋了一樣 一上車就馬上累倒
好可愛ㄉ表情
版主回覆:(08/05/2009 05:00:08 AM)
黃金幼幼特別可愛~
袋鼠布丁 那張 太經典了!! 哈哈
我發現阿….
奔跑那幾張 好像劇中"馬利與我"的馬利壓~~
哈哈~~ 布丁好多經典表情耶~~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08/03/2009 09:33:48 AM)
哈哈~ 布丁和馬利~
我希望布丁不要像馬利那樣的破壞就好了~
布丁~是表多多表演慾強的小狗~
布丁會游泳了嗎?
呵呵^^
版主回覆:(08/03/2009 02:06:01 AM)
應該不會~ 我也不敢讓她下去深水的地方
我不想 和她一起去冬泳 @@
哈哈~我是美髮師啦!在家裡自己幫客人洗'剪'染"燙等等!
我的客人去買了推剪,因為好玩!我是第一次幫狗狗剃毛的唷!
版主回覆:(08/03/2009 09:39:10 AM)
~哈哈哈~所以你的理髮客人~還叫你幫她剪她的狗啊~?
額外的副職~ 有趣又不錯啊~
哇!小布丁真的可愛到爆表
超超超可愛的啦!!(陶醉)
好想抱布丁一把,逃跑,哇哈哈!!
版主回覆:(08/03/2009 09:37:34 AM)
你抱著布丁逃跑~我本來也有想過要追的~
但是現在布丁有15KG了 抱著牠跑應該走不到幾步吧 XD
其實 布丁只要看有人在她面前奔跑 她說會追的了
跟我家已去世個狗好像唷
版主回覆:(08/05/2009 05:02:32 AM)
希望看到布丁不要讓你難過…
電腦被偷了
所以沒有魯夫小時候的照片吶!!!
版主回覆:(08/05/2009 05:00:44 AM)
~那你不是很心痛嗎?魯夫的照片都沒有了>_<
我不覺得難過
我覺得很開心
可以見到跟我家蕾蕾長的很像個狗
我真開心阿
版主回覆:(08/19/2009 12:42:12 AM)
謝謝你喜歡布丁~
以後想起你家蕾蕾的時候 可以常來看布丁
希望看到布丁會令你開心 🙂
看他奔跑的樣子,害我也想帶我家亮亮去海邊
不過台灣的海邊不是這樣= =而且他老媽我很怕水
所以可能無緣
布丁奔跑的時候,耳朵都會飛起來
超可愛的
怎麼覺得在外國長大的狗狗跟台灣的敢絕不一樣?
那隻貴婦是什麼?奇怪
是巧克力貴賓嗎?
版主回覆:(04/29/2010 12:10:22 AM)
對啊~貴婦就是貴賓~~~ 貴婦好像是香港人的叫法… (也有可能是我完全弄錯)
台灣的海邊會不乾淨嗎~? 說實話我也不喜歡海邊~ 可是總會想帶布丁去看一下…
一兩次就好了喔~ XD 不過如果我在香港 我想我也不會帶布丁去海邊吧~
布丁奔跑的時候 都超HIGH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