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樣說,可能會顯得我有一點點變態,但是我這兩天
都在期待小布丁的便便。
今天是布丁拉肚子後的第三天,也從星期二的早上十
點她最後一次拉肚子開始,布丁便沒有便便,轉眼間
她從拉肚子變成便秘三天。
在星期二禁食大半天後,布丁都在吃流質食物,小量
多餐的餵,令她變成便秘頻尿的饑餓小狗。
不知不覺間,挑食的布丁不再挑食,用一點點雞肉胡
蘿蔔煮的白粥,她也吃過一空,雖然布丁不至於活力
充沛,但精神不錯,食慾也非常的好。
幫忙照顧她的朋友,後來對我說她昨天還餓到吃硬紙
板,面紙,和玩具裡的棉花。只不過,平常她也會偷
偷把這些吃掉。
以下是可憐生病小布丁在吃流質食物的照片…
題外話
希望布丁快點正常便便的朋友,可以投她一票以示支持啊。

布丁:『這好像跟便便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大家可以投我一票嗎?』
億萬中的萬一,如果布丁嬴了,活動獎品將會捐給林老師的狗場。
連結:
100% ㄚ球球活動連結【九號ㄚ丁】
林老師狗埸連結
謝謝大家對布丁的支持,布丁在活動裡得到第七名。























布丁真的變瘦了~真是捨不得
不過你也一定很辛苦
少量多餐的餵她….還有擔心
希望布丁贏喔
別忘了你說她贏了我可以獲得布丁香吻一枚阿
布丁加油
大家快來去投票囉
9號阿丁
9號阿丁
9號阿丁
9號阿丁
9號阿丁
9號阿丁
版主回覆:(07/04/2009 11:34:23 PM)
布丁現在變胖一點了~~大便也來了~
對不起啊 大頭麻
你贏不到布丁的香吻
不過謝謝你支持她 和幫她拉票
變小姐了耶
老實說她小時候我不覺得她臉那麼漂亮耶
尤其第一天你挑她那時候
版主回覆:(07/04/2009 11:36:28 PM)
原來 你一開始是不喜歡布丁的!!!
現在覺得布丁很漂亮 我眼光不錯吧
我很懂看美女的 XD
拉完肚子
因為腸胃空空
所以兩三天沒便便是正常的
饅饅也是這樣
我都以為是止瀉藥的關係
所以才便不出來 ^^"
小布丁好可愛
即使生病
表情也是一等一的精彩啊~~~
版主回覆:(07/04/2009 11:42:13 PM)
饅麻 布丁現在沒事了~
這幾天大便也很正常 不過她還在吃白飯 雞肉和青菜
今天會吃回一點狗糧 希望她不會有事 讓我休息一下
每天幫她煮飯。。。有點累~~@@
布丁真的表情多多~眼神夠無辜的XD
布丁 渴望的眼神
真勾椎~
版主回覆:(07/04/2009 11:42:58 PM)
布丁的眼神 真的很可愛喔~
我去投票囉~~推2~~
【九號ㄚ丁】
版主回覆:(07/04/2009 11:43:45 PM)
謝謝你的支持~
布丁得第七名喔 謝謝~
一定要浮上水面支持小布丁的
雖然說我也是從布丁上首頁才來到這
但是從那天開始我就天天都忍不住想來看看囉
超有魅力啊!
版主回覆:(07/04/2009 11:54:45 PM)
哈哈 謝謝你浮上水面支持布丁~她最後得到第七名
不過我朋友說 布丁用來參賽的照片不夠可愛@@
以後可以多來看她啊~謝謝~
呵呵=]
每一張照片都好可愛唷!!
真捨不得布丁只能那些 ^^
布丁阿,你怎麼那麼可愛餒?!
好想抱抱你餒!! 哈哈
版主回覆:(07/04/2009 11:56:33 PM)
她只能吃那些 也吃得很開心~一點都不挑食了!
她真的很可愛啊~也很喜歡給人抱~
長大後就很難抱了 ><
ㄏㄏ,我家呆呆小時候,我也曾經期待他便便說
因為他也曾經有類似布丁的狀況
後來還糊里糊塗的搞成急性腎衰竭
因為呆呆拔想說要把家裡弄乾淨,用稀釋的漂白水拖地(但還是有再用清水拖過)
結果弄的呆呆慢性中毒…..嚇死我們了
因為他們會舔地板,所以要使用清潔用品時要小心喔!
那陣子的呆呆很可憐,一直吃藥、一直拉肚子、不能吃飼料
醫生交代只能吃水煮雞胸肉(成分單純,比較好消化)
後來又吃好一陣子的腎臟方面的處方飼料說
真的是一場災難….
從此之後,我們就很注意,家裡的清潔都只用"天然的水"
後來呆呆就一直很"勇健"了!
版主回覆:(07/05/2009 12:20:29 AM)
你這樣一說 我才想起兩個星期前
我有用漂白水洗地 也不知道會不會是她舔了地板
布丁吃完白粥後 現在也是在吃白飯雞肉
可是因為我用很多水煮飯的關係 布丁好多尿啊
今天開始會吃回狗糧 我也可以休息一下XD
呆呆現在真的很勇健啊~
我以前的黃金也是腸胃不好
住院好幾天…@@
布丁拔真的超用心的
連琪琪看都覺得
我是布丁就好了~~^___^
版主回覆:(07/05/2009 12:21:48 AM)
琪琪也很幸福啊~
看得到你很愛和照顧琪琪
啊~~~
我已經投完票了啦><"
布丁拔怎麼用這那一張照片啦!
害我沒有認出"可愛的布丁"
好吧!
我精神上支持布丁~~^^
版主回覆:(07/05/2009 12:24:19 AM)
謝謝CUXI麻~哈哈
照片是球麻幫我選的~ 我朋友也問我為什麼用那張照片
不過沒關係的~ 志在參與啊 XDXD
嗚~布丁好可憐喔!!布丁加油,便便加油~~~
版主回覆:(07/05/2009 12:26:04 AM)
哈哈~ 感謝你為布丁便便加油
她便便了 今天會吃回狗糧~
布丁妳拉了沒啊
版主回覆:(07/05/2009 12:26:34 AM)
布丁拉了啊 很多陀~@@
你們家布丁好可愛唷~~~~~!!!!
等食物的樣子超Q的!
便祕三天???!
那現在拉了嗎?
版主回覆:(07/05/2009 12:28:12 AM)
她拉了啊~~~~現在很健康的了~
你們家的貝果也很可愛 我香港的家也有一頭哥基
但是顏色比較不一樣~
我們家的妮妮有這麼乖就好了= =
他是很可愛啦跟布丁好像不過膚色比較深
可是希望他也可以跟布丁一樣乖乖
版主回覆:(07/10/2009 12:36:41 AM)
布丁 有乖嗎~? 她一點都不乖的啦 !
不要無辜的樣子被欺騙!!!
妮妮 看起來也很乖啊
專注的眼神,
她真的很餓~
版主回覆:(07/10/2009 05:30:07 AM)
哈哈~自從禁食大半天後
她真的每一刻都很餓 @@
布丁有好一點了吧!看小狗消瘦真的是很心疼~~
版主回覆:(07/14/2009 12:50:53 AM)
謝謝你的關心~我有給她喝黑糖水 但是她不太喜歡 沒有喝很多
她這個星期好很多了 非常的ACTIVE
布丁有正常就好囉~~
^_^
版主回覆:(07/14/2009 12:51:35 AM)
她非常的正常 不停的破壞 就代表她很正常了 XD
鼻頭那一點也太可愛了吧
專注的布丁丁
要乖乖吃飯長大黑
版主回覆:(07/18/2009 07:32:26 AM)
以前 對食物沒什麼興趣的她
現在看到飯碗 精神就來了
黃金還是黃金 哈哈
ラブドール リアル 今日は4時間以上オンラインで閲覧していますが、あなたのような興味深い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それは私にとってかなり価値があります。
tantalydolls https://sexdolllist.com/site/tantaly.html
kimber dolls https://sexdolllist.com/site/kimber-doll.html
tosielämän seksinuket https://fi.yourdo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