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星期,收到繁殖者的郵件說她會和她的狗媽媽和十個小孩,
搬到墨爾本來住一個多星期,如果我想看看藍眼妹妹的話,可
以去找她。
收到繁殖者的來信後,我當然興高采烈的回她,我週末就會去
看藍眼妹妹。
週六那天,我走進繁殖者在墨爾本的漂亮公寓,她便把身上有
用指甲油來做記號的藍眼妹妹拿出來。
被抱出來的藍眼妹妹:

經過兩個星期的時間,妹妹的眼睛已經從藍色變成咖啡色。
另外藍眼妹妹的名字,到現在我還未能決定,所以在這裡開
始先暫叫她作妹妹。
妹妹和媽媽在咬耳朵(背部那一點點指甲油就是妹妹的標記):

我不偏心,妹妹也有的模糊四格:

妹妹被很多隻手強暴(卻還是很開心):

妹妹的大頭照:

妹妹被抱起的照片:



妹妹溫柔的媽媽:

這次其實也是不停地和繁殖者談話,都沒有機會好好的幫
妹妹拍照,不過照片還有很多,下次再上傳。












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6/03/2009 01:23:59 AM)
是啊~ 一抱起她 她就會一副睡眼矇矇的樣子 🙂
我要打一百個好可愛~~!!
好可愛x100
天啊天啊
胖嘟嘟的
毛茸茸的
一定也暖呼呼的
我愛上妹妹了啦~
真的被好多手強暴啊XD
版主回覆:(06/03/2009 01:27:20 AM)
妹妹的哥哥也是同樣的可愛啊~ 100xxxxx
被這麼多手強暴 她一定很開心吧 以後會有很多人愛她的
她的毛超舒服的~~ 🙂
天ㄚ~~
好可愛唷!!我也要抱抱看!!
狗狗還沒有找回來,謝謝你的關心!!
版主回覆:(06/03/2009 01:29:50 AM)
很好抱 XD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回你家的小臘腸~ (沒記錯吧?) ?_?
小黃金就是這樣爆可愛~~~
版主回覆:(06/03/2009 01:24:59 AM)
長大的黃金 也是非常可愛
不過阿賓 是酷金啦
超可愛的妹妹
版主回覆:(06/03/2009 01:38:41 AM)
哈哈 對啊~ 超可愛的
繁殖者 對我說 她超有個性的 :p
好可愛的妹妹
漂亮的毛真多呢
版主回覆:(06/03/2009 01:41:05 AM)
是啊 她真會的讓人 愛不擇手
還有兩個星期 就真的養她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讓我想起布卡小時後~
小時候會辛苦些~可是以後都覺得值得啊
妹妹的耳朵毛真捲真QXD
版主回覆:(06/03/2009 01:46:52 AM)
是啊 我以前也有養過公的黃金 所以也有過一點經驗
小時候 真的 需要很多時間 照顧和訓練 不過 真的什麼也值得
看過布卡小時候的照片 他也很可愛啊~~
布卡 一歲多了吧? 他們總是在眨眼間 就長大了
帶回家~帶回家~~
妹妹好可愛
但是好無辜唷 >"<
版主回覆:(06/04/2009 12:47:59 AM)
是啊 狗狗的眼神最無辜可愛的
不過你家My的眼神 還有一點俏皮 很特別
兩個星期後 她就回家了 ^^
每隻狗都有不同的獨特 個性 和人一樣喔
版主回覆:(06/04/2009 12:50:14 AM)
是喔~~不過狗狗永遠都單純可愛 XD
妹妹應該以後也會是爆毛一族的吧!!!
版主回覆:(06/04/2009 12:54:34 AM)
妹妹 是女生應該還好 她的兄弟 可能真的會很爆 XD
真的是好可愛
不然她就叫妹妹好了
好聽好叫阿
看她的體型~應該已經比大頭大隻啦
版主回覆:(06/04/2009 12:53:18 AM)
我第一次看到她 (4星期大的時候)她是1-2kg 現在有3kg吧
我想應該 還沒有大頭那麼大喔
我要幫她找中英文名的 叫妹妹的話
我不喜歡Sister Sister的叫她
那就取名mei mei 囉
版主回覆:(06/04/2009 05:48:18 AM)
喔 Mei 會讓我想起阿妹啊~~~~~~
喔!天哪!這麼可愛!
得好好找個主人啊!
劉媽媽狗場部落主人(徐董)
版主回覆:(06/05/2009 12:57:29 AM)
你好 她將會有一個很好的主人啊~~
那就是我 XD XD
在兩個星期~~很快唷
好期待唷~~
怎麼感覺皇上不急~急死太監呀
我們家my明明就只有調皮
皮死了 也好動死了 >"<
版主回覆:(06/05/2009 12:58:36 AM)
哈哈 你愛她就好了 不是嗎 ? ^^
我很心急的 超急的 ~ 呵呵
還有快一個星期 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