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高是我香港家裡,我最偏愛的小孩,每次洗完澡後,
他那憂鬱的眼神,都像是在對我們說:
『我以後可以不洗澡嗎?』
『當然是不可以了!』
高高,不愛洗澡的小孩:

剛洗完澡的牠,好像被我們侵犯的樣子。

就算是在幫牠吹手的時候,也是一臉的不爽。

吹好毛的時候,馬上就是一副我可以走了嗎的可憐樣。
還好只要一解開繩子,牠就馬上的笑容滿臉。
其實我會這樣喜歡高高,是因為有些時候我都會在高高的
身上看到Nelson的影子,也難怪其他人會說牠不像黃金。 ><
小時候的Nelson,因為皮膚容易過敏的關係,都要用藥性
的洗髮液,每次洗澡時都要把洗髮液弄勻全身,再讓洗髮
液泡個十分鐘才可以沖洗。
那段時間,牠都會用可憐的目光看著我(牠會乖乖的坐在浴缸裡十分鐘):
洗完澡後用毛巾包著的Nelson:

對照看看,Nelson和高高的臉型和眼神,還真夠像,兩個
都是不喜歡洗澡的小孩。



好可愛啊啊啊!!
我喜歡他們
高高跟Nelson洗澡都好可愛~~
臉好哀怨呢!
金筆不是那麼討厭洗澡
他很愛水~
但他非常不喜歡吹風
黃金跟拉拉本來就很像嘛~
雖然拉拉短毛刺刺的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
還是黃金長毛的手感好^^
版主回覆:(05/12/2009 01:55:23 AM)
偏心的白金娘 明明就是比較喜歡 黃金 哈哈
我也和你一樣 喜歡黃金的長毛多於拉拉
雖然 黃金的長毛 比較難打理
但是高高的眼神 真的和Nelson好像啊
他們兩個都是眼神哀怨的小孩!
我以前的黃金 很怕水 我想高高也是
香港 也沒有那裡 可以讓狗游泳的地方
吹風 我想狗狗都不喜歡吧 聲音太大了
小時候 還嚇壞nelson
哈哈!!
好可愛唷!!
那現在妳知道Nelson的近況嗎??
版主回覆:(05/12/2009 01:59:51 AM)
謝謝你的關心
因為我現在不方便 直接找養Nelson的人的關係
所以 我都不知道 他的近況
但是透過一些朋友 還是知道 他有被疼愛的
本來年初的時候 是有想過去台灣 探望他的
(朋友會把牠載出來給我看)
但後來 又因為一些原因 沒有去到台灣
所以希望今年 年底會有空去看一下他
高高 不洗澡可是不行的
會有皮膚病喔而且會臭死
香香的主人才會愛喔
版主回覆:(05/12/2009 02:01:29 AM)
是啊 狗狗 不洗澡真的不成
香香的狗狗 也是比較多人愛啦
不過看到自己狗狗髒髒的
主人也一定會想幫牠洗澡吧
真的好像呢
尤其高高的眼神~真的好像人喔
很漂亮的眼睛!
版主回覆:(05/12/2009 02:03:44 AM)
他們兩個都有雙漂亮而憂鬱的眼睛
就像人一樣 好像有無數的話想對你說
好可愛的臉喔
狗狗都討厭吹毛= =" (亮晶晶眼神是他們的必殺計)
版主回覆:(05/22/2009 03:48:42 AM)
是啊 牠們都很怕吹毛 可能是聲音太大了吧
他們亮晶晶的眼神 不單是用來 逃避不想做的事
我覺得他們做錯事的時候 那有一點點內疚的亮晶晶眼神
才是真正的無敵~
他們兩個真的很像ㄟ
版主回覆:(05/23/2009 12:20:59 AM)
他們都有一雙可憐的憂鬱眼神~~~~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