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各位喜愛布丁的看棺是否還記得,在約一個月前,我曾經說過布
丁是揀飲擇食的小孩,挑食程度是水煮牛肉當零食也不愛,特意為她煮的
飯或是狗罐頭,也是吃一次,不吃第二次的地步。
怎知道,自從拉肚子被禁食一天後,小布丁便變得異常的珍惜食物,果然
狗狗也是要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既然上一篇是布丁的畢業黑臉照,這一篇便應該來個快樂系列,所以接下
來的便是布丁和狗罐頭,久別重逢的歡喜照:
在偷看吃什麼料的布丁:

布丁:『嘩…今天的狗碗閃閃發亮…』
看到是狗罐頭後偷笑的布丁:

開心地在等吃的布丁:

很快便等到不耐煩:

布丁:『喂,你要我等到天荒地老啊!?』
那天因為太陽很大,照片有點背光,便把布丁帶到別的地方,繼續拍照。
繼續在專心等待的布丁:


等到打哈欠的布丁:


等到舌頭變長的布丁:

布丁:『我等到舌頭也長了。』
真的等到不耐煩的布丁:

布丁:『喂喂,我真的生氣了!。』
聽到我說可以吃的布丁:

布丁:『終於讓我吃了啊…』

布丁:『我不客氣了!』

餓歸餓,不耐煩歸不耐煩,布丁吃東西還是算是秀氣的細細咀嚼。
上次買的兩打NB狗罐頭,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完(這個廚餘,我可不想吃)。
最後一張照片,和原文完全沒有關係…

布丁:『請善用購物袋,支持環保購物。』












哈哈,等到不耐煩那張還歪嘴了勒~~可愛
最後一張在環保袋裡面的很經典
叫她環保小天使!!
狗狗如果真的很挑食,獸醫通常會建議就讓她餓
餓扁了看她還挑不挑!!!!!
(餓了什麼都好吃啦!)
版主回覆:(07/24/2009 02:39:53 AM)
環保小天使~~ 比較像是環保小惡魔吧~
放她進去袋子裡 她就會把袋子咬爛
現在的她 真的覺得什麼都好吃~
就連石頭玻璃也喜歡
變成乖乖吃飯的好孩子
布丁真棒啊 ^^
那閃亮的狗碗
真像是特殊效果 ^^
版主回覆:(07/24/2009 02:42:21 AM)
那個閃亮的狗碗~ 真的是特殊效果 是我後製的 XD
她現在真的是什麼都吃的乖孩子 ^^
布丁真的真的好可愛^^
版主回覆:(07/24/2009 02:42:55 AM)
她~只是愛吃~~~ 可愛因為愛吃 @@
布丁也太可愛了吧~~
布丁拔應該很常在打掃~~
好乾淨哦!!
版主回覆:(07/24/2009 02:45:52 AM)
哈哈~我把照片上的塵 毛 垃圾都全部後製走了 XD
其實 是我朋友 有些時候照顧布丁時會幫我清理一下~
我的房間就不能看了
小布丁好可愛!
現在還能用袋子裝喔~
這樣提…手應該會很酸吧~~
版主回覆:(07/24/2009 02:49:20 AM)
也會很痛 因為布丁會亂咬~~
現在也真的提不動了~ 她有12KG吧
布丁好棒喔!!
都會乖乖吃飯~~
我們寶寶都是等他開心才會去吃兩口
還常常把早餐到下午才吃光耶
= =
版主回覆:(07/24/2009 02:51:09 AM)
寶寶也是桃食的黃金 挑食的黃金其實很小~
布丁 剛回來的時候 也像寶寶那樣
每餐都只吃一點點~
乖寶寶 會乖乖吃飯飯囉~~ ^_^
布丁的表情也是豐富一族的呢~
真可愛溜~~
黃金小時候真的都很古靈精怪呢~
SO Q~
版主回覆:(07/24/2009 02:53:15 AM)
哈哈~他是真的表情多多~
想要什麼都會有不同的表情
現在她會乖乖吃飯 真的讓我比較放心~
布丁的表情還真多!
不過布丁的食量好相跟我們肉圓差不多耶!!!(吐舌頭ing)想必會是個頭好壯壯的布丁~
版主回覆:(07/24/2009 02:59:05 AM)
…布丁一天吃三餐~~很有可能是我餵她吃太多~
我朋友都說我把布丁養到好胖 @@
挑食…..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啦~
我們家的太挑食就會沒得吃~餓個幾餐牠就知道佈吃這個真的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就會很認份的把飼料吃完~
版主回覆:(07/24/2009 05:40:41 AM)
我只是餓了她一天~她就好像要把十天的份都吃回來
現在真我給她吃什麼 她都會一口氣吃清光~
等到天荒地老 呵呵
他真有耐心ㄟ
可愛的布丁
版主回覆:(07/24/2009 05:42:49 AM)
我在訓練她的耐心~
讓她有多一點耐性
對她以後的訓練悖有益處
布丁~那環保袋裝妳
一點都不環保啦
版主回覆:(07/24/2009 05:44:17 AM)
怎麼不環保啊~?
其實她會想把袋吃掉~~
你真的讓布丁等好久喔
她等到生氣了啦
環保大使~非布丁莫屬阿
版主回覆:(07/24/2009 05:46:16 AM)
她真的很小氣啊~ 等五分鐘也生氣 XD
看她狂咬她的袋 就知道她做不到環保大使~@@~
不要太虐待布丁唷
不然就會像我們家mykie一樣
每次吃飯都要我說ok才肯吃
我不在~我媽跟他說ok
她就不會吃~只會一直守著盯著食物 XD
布丁超有個性的
真的很special ㄝ
版主回覆:(07/24/2009 07:46:59 AM)
我沒有虐待布丁啊~而且我想她聽到電視說GO
她也會衝過去 吃掉牠的東西吧女
你可以錄音給你媽媽 看看MYKIE會不會去吃 XD
呵呵 那張等得不耐煩的布丁 好貼切的形容 哈哈
不耐煩到嘴都斜一邊了 真是可愛!!!!!!!
版主回覆:(07/24/2009 07:47:47 AM)
她等太久 就會表情多多~
哈哈 不要把布丁回收壓壓壓壓壓!
布丁還好小一隻 好可愛喔 >/////<
金比三個月大的時候 已經快要抱不動了 = ="
布丁真是好孩子~~
就算等到臉變形
還是會繼續努力等下去呢 ^___________^
對了~~
吃完罐頭後
要記得要幫布丁刷刷牙喔~~
或者給他潔牙骨也不錯
不然怕她會蛀牙~~~~~~
版主回覆:(07/24/2009 07:52:09 AM)
哈哈~我當然不會把布丁回收 而我現在也快抱不起她了
她有10-12KG吧 超重的~ 金比 三個月的時候 有多重?
她等到變臉也會繼續等 因為不等就沒有得吃
我每次幫牠刷牙 她也會掙扎得很厲害 所以都會給她潔牙骨
挖挖挖~~好可愛呀~布丁怎麼那麼利害
還會乖乖等主人說OK 才會吃~~我家嘟嘟看到吃的 就什麼都忘了~也不分主人是誰
嘴巴一開 一口咬下= = 哈
最後一張可愛爆了~~帶布丁這樣出去 大家應該都會一直狂盯著它吧! 哈
ps:你在澳洲哪裡呀? 我姊姊現在在雪梨說…牠說:澳洲的開銷 好高壓@@" 哈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07/25/2009 08:51:59 AM)
每天都訓練她的耐性~現在才會在我看著的時候不馬上吃
不過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的吃~
帶布丁出去~ 也真的是會引人注意的XD
我是在澳洲的墨爾本~不是雪梨
跟台灣比的話 真的東西都好貴
你姊姊是學生嗎?
看了12張照片才終於可以吃飯飯,餓死了…,餓到只能趴在地上吃… 汪汪~~~
版主回覆:(07/25/2009 08:53:14 AM)
她非常的懶~ 常常也是趴在地上吃的…
也有可能是我每次也要她等太久了 XD
你不說 我也沒有發現 她等了十二張 XD
哈哈~~~最後一張的布丁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7/25/2009 08:54:52 AM)
哈哈~她是愛環保的黃金~~
是愛吃環保袋的黃金 XD
狗碗「閃」到我了。呵呵
如果我能把妹妹也拍得像你這樣好的話…
那就好了~~~~~~~~~悶
版主回覆:(07/25/2009 09:16:14 AM)
那個閃是後製的~XD
妹妹的照片 很好看啊 她很可愛啊~
其實我都是開連拍 再選照片的~
哈哈哈哈哈~~~~~!
那張歪嘴照真的太可愛了!
讓布丁等久一點也沒關係呀~~~~哈哈哈!
版主回覆:(07/25/2009 09:24:01 AM)
哈哈~我每次都讓她等久一點~
貝果麻~我想問~
在貝果旁的是誰啊!? 好可愛的小黃金!
你角度也抓的太好了!
狗碗在發亮
恭喜你喔
布丁終於不再挑食
真是太好了♥
版主回覆:(07/25/2009 09:27:52 AM)
哈哈~是我的後製弄太好了~
不過布丁終於不再挑食 真的太好了 XD
挑食的狗狗很讓人傷腦筋阿~^^
再過一陣子~布丁就沒辦法這樣用袋子帶了~~ㄎㄎ~~~^^
版主回覆:(07/25/2009 09:29:14 AM)
那時候真的很傷腦筋 現在好好多了
呵呵~現在已經沒辦法放她進去~
她有12KG吧 @@
布丁好可愛
而且耐心十足
竟然可以等待這麼久的時間呢
版主回覆:(07/25/2009 09:30:56 AM)
我雖然每一餐 也在加強她的耐性訓練~
但是上面的耐性 只是照片效果。。。@@
笑成這樣~肉肉魅力很大唷~
版主回覆:(07/25/2009 09:32:02 AM)
天氣好~和有東西吃~
她就會笑 笑得超開心的 ︿︿
那隻不是我們家的狗狗唷~~~
是貝果小時後的玩伴,
我姊她同學養的,叫做BETA~
現在也差不多一歲多囉!
我很久沒看到她了~(因為她住高雄)
版主回覆:(07/27/2009 11:36:10 AM)
貝果小時候的玩伴~ 現在搬走了啊?
好可愛的小黃金和貝果~~
天哪~~~~布丁的表情怎麼會這麼生動阿?
而且= =好會罵人 ~ 哈哈哈
吼!! 布丁好可愛~好想摸牠喔
你家太遠了><
版主回覆:(07/27/2009 11:38:20 AM)
她真的很有個性 很會訓練主人~
是啊~真的很遠 不然我就可以帶布丁去看看MOMO ><
我把MOMO空運過去~
很想偷裝在行李箱內= =可惜牠超重~哈哈哈…
有天記得帶布丁回來開記者會阿
看他怎麼訓練主人的XD
版主回覆:(07/29/2009 06:21:08 AM)
哈哈~把MOMO放行李箱~
那你最少也要坐頭等才成喔~@@
她訓練我的方法 就是哭哭鬧鬧直到我給她 她想要的~
話說我今天中午超忙 都沒有回去餵她…-____-
我回家死定了~
他一開始吃,臉就整個埋進碗裡
太可愛了
版主回覆:(04/29/2010 12:58:52 AM)
她都很懶~躺在地上吃狗糧
所以就整個臉都埋進碗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