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上升,本應是好事,但卻害我擔心了一整天,先是
一度以為是我的無名壞掉,又或是中了什麼病毒蟲害。
在百思不得其解下,晚上大頭麻對我說布丁上了台灣奇
摩首頁,叫我快點拍下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
布丁賴床,忍尿,看玩具報紙的那一篇文章上了奇摩,
說她是九週大的厲害幼幼。
在那一天,我網誌的人氣比我用無名這麼久加起來還要
多,單是朝四晚十一的那篇文章,人氣便在一天內達八
千多。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奇摩的一個小小的廣告位,也可以
賣這麼的貴。
只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感覺到被騙,布丁其實是不會
看報紙的。
只是,我很多其他文章,也連帶地被人翻看。
倒楣王說:『不知道,你這個秘密,你這個不讓朋友知
道的網誌,還可以隱藏多久?』
會不會,有一天我所有的朋友都發現我隱藏的一面?
不管怎樣,布丁受歡迎總是好事。
布丁,你紅了啊,整整一天。(就只有一天)

布丁:『奶爸,紅了可以不吃白粥嗎?!』
--------------------------
另外,朋友亦對我說,在一個旅遊網站找到我的文章,
怎麼有人轉貼我的文章,我都不知道。![]()















布丁~卡哇意~加油嚕!!!ㄆㄆ
有空逛逛我家唄~~~~
版主回覆:(07/03/2009 04:44:50 AM)
布丁 很討喜呢~~~
害我朋友都為牠爭寵了 XD XD
奶爸~你要轉換成當星爸啦
別忘了提攜我ㄧ番…
我是布丁的阿姨
哈哈
版主回覆:(07/03/2009 04:48:28 AM)
大頭麻~ 大頭是狗狗諧星中的周大頭啦~~
你一早已經是星媽了 還來損我 ><
布丁拔變成星爸了喔!
恭喜!!
布丁這麼可愛…當然會紅啦!!
布丁腸胃不舒服喔!
只能喝白粥也難怪…他不想要了!
版主回覆:(07/03/2009 04:54:38 AM)
Cuxi麻~Cuxi & 煙檔早就是高雄當紅名狗啊~
不管是修車 看狗 都一定會去你的店一遊 不是嗎?
如果我有一天去台灣 那是我必去的景點啦~
那時候 小心我 偷走CUXI 啊 —
她現在有吃飯了 明天會開始給她吃回狗糧
好可愛的小布丁喔!
我現在是你部落格的忠實觀眾喔!
想當初我家的黃金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小小一隻超可愛
他們真的長得很快,2天不見也會像吹氣球一樣!
布丁拔要認真幫布丁記錄她的成長喔!
也多拍一些影片留作紀念吧!因為他們真的長得超快的說
http://www.wretch.cc/blog/daidai97229
這是我家狗狗的成長記錄
版主回覆:(07/03/2009 05:07:15 AM)
你好啊 剛剛看完你的網誌 呆呆小時候的照片呢!?!
我朋友真的跟我說 兩天不見她又長大了
布丁真的長得很快啊~~ 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幫她拍照 哈哈~
謝謝你喜歡布丁喔 ^^
小布丁當明星了耶~~
恭喜~~
小布丁真的太可愛了
^__^
版主回覆:(07/03/2009 05:08:29 AM)
布丁當了一天明星 現在又是平凡的小狗了
琪琪也很可愛啊 我很喜歡琪琪的
因為她和我以前的nelson一樣
感覺都是比較小隻的黃金 ^^
網路真的不可小看呀!!!!!
版主回覆:(07/03/2009 05:09:13 AM)
是啊~真的不容小看~
如果給我朋友知道我的網誌 我就死了 >0<
哈囉!
小時候的呆呆,在另一個網站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aidai-diary/article?
mid=97&prev=98&next=88&l=a&fid=12
(目前正在進行把那邊的東西copy到無名,不過還沒處理完畢!)
呆呆是我們從小養的,跟布丁一樣
哈妮是我們前一陣子開始養的流浪狗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他幾歲
獸醫說大約4~5歲
ps.你家布丁真的超可愛,藉著看他的成長我也慢慢回憶呆呆小時候的生活呢!
版主回覆:(07/05/2009 12:10:14 AM)
我看到了 呆呆小時候的照片
他好可愛 我覺得他好像我以前的黃金的小時候
看到呆呆 我好像看到nelson的小時候
為什麼 要從yahoo轉去無名?
不是說無名越來越爛嗎><
哈哈哈
看到小布丁
我覺得不紅都難耶
好難抗拒黃金幼幼喔
可愛翻了啦!!!!
版主回覆:(07/18/2009 07:35:05 AM)
哈哈哈 黃金幼幼真的都無可抗拒
不過小布丁 已經紅完了 現在是平凡的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