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銀行都通貨膨脹的要死
一天沒接到要不要貸款的電話好像我也會死一樣
不過因為打來問要不要借信貸的行員
態度都好的我像皇太后一樣
所以哈啦個兩句再掛掉電話我好像也沒有損失
而且虛榮感會上升一點點
導致我後來接到這種電話都不會想馬上掛
但是 就在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發誓從今以後接到這種電話我都要拼命掛!
像在比賽誰掛的比較快一樣!
搜蕊了 我一定要把你抖出來
那個德意志銀行的某行員!
我想你讓德意志跟著你一起蒙羞了!
不要臉阿姨打來先是跟我說要找我上司
我問她有何貴幹
不要臉阿姨請教我哪位
我告訴她我是老闆特助(好抬舉)
不要臉阿姨再說他無法跟我透露
趕羚羊!你不方便透漏我又方便幫你轉接?
我話鋒一轉請問她跟我上司連絡過嗎
不要臉阿姨義正嚴詞的說早已談過
還威嚇我說這是私人財務問題請不要多問
我就是沒骨氣!被恐嚇了以後馬上轉接
不出三秒我馬上發現自己被詐騙!
因為我上司不斷的對電話講”我不需要”
臉皮厚到針都戳不穿阿姨真是太超過了!
我整個被辦事不力的陰影籠罩
要死了!我希望德意志裁員你就是第一個!
這樣騙客戶 難保哪一天你監守自盜了起來
德意志就落了個飼老鼠嘎布袋的下場
你真不要臉 哼!
差點忘了講 我還不小心在我上司面前罵了”她好賤”
整個形象都沒有了!
好過分!(撲倒)



恩,我也轉接過類似的電話,然後被老闆娘一直酸說,「Vicky啊,你轉
要借錢的給系雷衝啥?」不過我們老闆娘是一句「不用,謝謝」就把對方
K.O.的那種,所以沒有被叨擾太久就是。
你回答的好認真
字數有反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