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十二月份的某個晚上,在友人推薦下預訂擁有米芝蓮推介
的氣日本料理,導至那天晚餐前,我獨自一人坐在星巴克裡,
喝了一杯難喝的熱拿鐵和手寫一篇不快樂的文章。
然而,那天晚上的的晚餐,我只能說是真的很普通,而不是因
為我心情不好所以影響食慾的問題,原來我的攝影技術,還是
會把不怎麼樣的食物,拍到不怎麼樣。
凍豆腐,蟹肉可樂餅,春菊胡麻醬,鵝肝雜菌炒飯:

串燒雞胗和雞骨腸:

日式燒茄子:

牛油果鰻魚卷,燒多春魚:

炸蝦天婦羅:

油甘魚鮫大根煮:

那天的食物裡,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油甘魚鮫,而最讓我失望
的是串燒,至於其他的食物都在一般的水平,後來我在網上看
一下氣的食評,才發現很多推薦的菜式,我們都沒有吃到,所
以我才會有那樣的結論,不過有些時候多有名的食評,也是不
可以盡信啊。










幫你推薦一下~祝你人氣旺旺!
版主回覆:(04/27/2010 03:30:18 AM)
謝謝~
名氣並不一定代表絕對的美味,
有些店一旦得到了名氣,
該注意的細節反而都忽略了,
學到教訓了吧!
版主回覆:(04/27/2010 03:30:58 AM)
得到了…昂貴的教訓…><
推一個呀
哈哈哈哈哈
雖然吃的感覺不怎樣
拍起來…..看起來
其實還不錯
版主回覆:(04/27/2010 03:34:15 AM)
~其實也不是太難吃…只是食評太好~
讓我期待太高~ 然後又覺得沒什麼特別…
星八客真的很難喝!
今天我朋有帶我去 Lt. burk 的一間咖啡店,
非常滿意!
在city也是唯一一間被評為有三顆‘星’的咖啡店
叫做brother baba budan
不知道你去過沒有!?
沒有的話快就動身出發吧!
都忘了問你的店在哪裡?
版主回覆:(04/27/2010 03:35:56 AM)
你說的店…我沒有聽過啊…. @@
回去MELB的時候 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我的店在285 Latrobe St 很近Elizabeth & Latrobe 的c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