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天的晚上,在友人的介紹下,我和哥哥去了在墨爾本
唐人街附近的Oyster Little Bourke。
這是一家以吃生蠔為主的西餐廳,餐廳內的光線有點暗淡,
所以我便把照片後製成底片風格。
Oyster Little Bourke:

餐包:

一打的生蠔,一半生吃,一半是Kilpatrick:

Kilpatrick 是用煙肉和Worcestershire sauce烤的生蠔。
Bloody Mary Oyster Shooter:

Bloody Mary Shooter - 是用蕃茄汁加伏特加做的小杯生蠔。
軟殼蟹和羊肉串:


Roasted Duck Breast with Pumpkin Puree, Olive & Lircorice:

(烤鴨肉配南瓜蓉)
Margaret River Scotch Fillet with Creamed Spinach & Baby Onion:

Tasmanian Cascade:

這個Taasmanian Beer 我沒有喝過。
前菜方面,生蠔都很新鮮,最為難得的是能夠把Kilaptrick 也
弄到好吃,很多地方為了把煙肉烤到焦焦脆脆,都會把生蠔烤到
過熟。
Bloody Mary Oyster Shooter 完全只是貪新鮮試吃。
主菜方面,我哥的牛排非常的好吃,軟嫩多汁,口感和味道比
Mediterraneo Charcoal Grill 有過之而無不及,至於我
的鴨胸,是烤到約半熟的鴨肉,脆脆的鴨皮和肉之間還有一層
脂肪,也是味美肉嫩多汁。
朋友的推介,果然沒錯,Oyster Little Bourke值得一試。











光看照片就令人流口水囉!
妳能品嚐得到,
真是幸福~~~
版主回覆:(06/20/2009 07:39:31 AM)
這家真的不錯~…味道很好~~~
我喜歡~
回訪囉^^
版主回覆:(06/20/2009 07:43:32 AM)
你好~我的足跡被發現了 =0=
因為沒有看到狗狗就…沒有留言了 XD
你做的菜不輸餐廳ㄟ……
老實說你才是開餐廳的對不對= =
吃布丁剩的@@"
跟台灣的媽媽一樣
檢小孩吃部玩的東西,就怕東西浪費掉了
好一個爸爸
版主回覆:(06/20/2009 08:16:12 AM)
哈哈~你又沒有吃過我煮的菜~我很久沒有煮了 當然也比不上餐廳
我最近都是在吃布丁的廚餘 因為她都不喜歡我煮的東西>< 所以又怎會 比餐廳煮的好吃~~ 哈哈~怎麼你也說我是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