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說中最貪吃的黃金獵犬布丁,竟然也會有所謂飼料地獄這回事,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飼料地獄呢?
布丁的飼料地獄,首要是長時間頂頂:
再加上躺下來也要頂頂:
就
會
演
變
成
這
個
樣
子
的
飼
料
圍
鼻
地
獄
:


飼料地獄的形成(布丁還掙扎了一下):
至於布丁擺脫飼料地獄的過程,真的非常簡單,就是叫奶爸餵鮮食。

最近布丁每一個月裡,大約有兩個星期會吃鮮食,兩個星期吃飼料,
交替來吃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好的飼料能夠提供布丁需要的均衡營養,
而鮮食則是較多水份和蔬菜。
布丁的鮮食,大約是50%的雞胸肉,加四至五種的蔬菜(南瓜,胡蘿蔔,
菠菜,西芹,一點點大蒜,苦瓜等等),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加橄欖油
和水以溫火加熱。煮熟後再加十殼米,白飯,海藻粉和一點點的芝麻油
拌勻,就成為布丁香噴噴的鮮食了。
香到我很擔心布丁會回不去吃狗飼料的日子。
每次看到我在煮,布丁就會走過來等吃:
鮮食大頭照:
換了鮮食後,就沒辦法讓布丁頂頂和圍鼻等吃了,但還是要讓她等一下訓練耐性,
和等食物涼了才給她吃,只是每次等待的時候布丁都會很激動。
以後就沒辦法常常這樣子,用飼料圍著布丁了:












布丁拔好壞 這樣整布丁
哈哈
不過布丁好厲害 居然可以忍這麼久
如果是阿杜 早就把飼料甩下來
通通吃到肚子裡XD
版主回覆:(03/26/2013 09:14:52 AM)
~~我常常都整她啊~~哈哈哈
這樣生活才不會無聊喔~~XDXD
她的忍耐力還蠻強的~不過如果是忍著不吃鮮食
會看得出來~她有痛苦一點點 XD
忘記登入了~ 呵呵
一整個就是太強大了!!!!!!!!!
我也要回去訓練我們家本丸~~~
我們家的簡直就是飼料天堂阿~~~~~
XD
—
http://www.wretch.cc/blog/micky70103
版主回覆:(03/26/2013 09:15:31 AM)
布丁也好想活在飼料的天堂
不用訓練和忍耐就可以吃東西了
推2
布丁好棒唷!可以這麼聽話不受影響(拍手)
話說她有你這麼愛她的主人真幸福~~~
版主回覆:(03/26/2013 09:17:38 AM)
我有她這麼聽話的狗狗~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幸運啊 XDXD
狗和貓真的有大不同~~~
唉呀~~ 布丁拔真是的
布丁頂飼料也頂太久了吧! 真的很有耐性耶!
有的時候我也會燙點蔬菜/肉加到毛毛的飼料裡
不過沒有完全換成鮮食
要是真的換鮮食的話毛毛應該永遠不會吃膩!
版主回覆:(04/21/2013 11:18:44 AM)
為了吃~她會變得很有耐性~~
布丁現在為止 還在吃鮮食~她每天也吃得好開心啊
不過我應該下個月會幫她轉回去狗飼料
布丁心中之語: 呼~終於!! 拔拔選鮮食是對的啦!!
推推^^
版主回覆:(04/21/2013 11:19:35 AM)
~~終於~~哈哈
其實一直有餵啊~只是最近餵鮮食的次數多了好多 ^^
厲害!我家可不行(貪吃娜).
版主回覆:(04/21/2013 11:20:52 AM)
布丁也很貪吃~為了不讓我拿走她的食物
她只好乖乖的耐心等待 XD
布丁好棒喔!
完全可以上山去修行了XD
推4
版主回覆:(04/21/2013 11:21:29 AM)
她有公主病~~沒有人照顧
應該沒辦法上山修行!!
布丁的鮮食我可以弄給饅頭吃耶
多謝布丁拔提供做法
至於布丁我只能說妳的頂頂功夫越來越厲害了
版主回覆:(08/10/2013 07:40:19 AM)
~習慣了之後 煮鮮食其實沒有很複雜
只是會費多一點時間 和擔心鮮食的營業
沒有飼料那麼健全
布丁好厲害喔!超會頂頂!布丁拔,無名要關了捏~~布丁未來何去何從?
版主回覆:(09/02/2013 02:24:46 AM)
哈呆麻
布丁會搬去痞客邦 其實去年六月就在那邊備份了
現在只是要把6月之後的文章再搬過去 http://yappa.pixnet.net/blog
呆呆&哈尼呢? 哈呆麻應該也會備份搬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