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月中,天氣開始慢慢的轉涼,所以從2個月前開始布丁的
週未運動也漸漸從游泳轉移去跑步,天氣好的話會星期六跑
步然後星期天游泳,不好的話就只有跑步了。
這陣子,為了幫布丁減肥和保持運動量,我們每次都會在城
門水塘跑一圈;跑一圈的距離大約有8公里,不知道這對布
丁來說會不會太長?
城門水塘:



差不多,每次跑步的時候,都會聽到路人指指點點的對布丁說…
『嘩~肥嘟嘟的狗在跑步!!』
『她看起來好累好喘……』
『好可愛…好胖的狗。』
『真的有點胖…要多運動一下…』
這些刺耳的話就是我帶著布丁跑畢全程的動力,只是每次跑完步後我
和布丁都會是快要虛脫的樣子,布丁的眼睛更會瞇瞇的睜不開來:



躺下來後就會一直喝水(當然在跑的時候也有一直給她喝),
跑完一圈布丁大約會喝掉兩公升的水:


在車子裡,都會躺在最靠近冷氣口的位置:


(請注意布丁狗牌上的字;感謝Butter家)
除了跑步,也有帶布丁去香港最高的山峰大帽山散步,只是天氣都不
怎樣好,我也沒有帶相機去拍照(最近都用HTC手機拍照):



上週未,同樣地早上八時帶著布丁出門去和友人一起跑步的時候,竟然讓布丁看到一個不該讓她看的告示:
{###_yappa/60/o1302174359.jpg_###}

本來開心坐車子的她,一下黑臉了,難道她是真的看得懂,還是感覺得到自己不受歡迎的氛圍…
後來,那一天更不幸地在跑步時拐到手了,從星期天早上開始就一拐
一拐的走路,前左手不太能碰地,這幾天上下樓梯和出去花園大小便
和散步都是我抱著她走的,吃飯和喝水也是我拿給她,讓她躺著吃和
躺著喝的。

這幾天抱著快30kg的布丁上下樓梯,真的會累,只是最重要的還是布
丁要快快康復,腳痛的她看起來一臉抑鬱,感覺一下子布丁老了。
我想應該有一陣子,看不到布丁這樣子跳躍奔跑了:













好叻呀布丁, 行畢8公里
我都諗住帶毛毛到沙田彭福公園玩呀..
版主回覆:(10/16/2012 02:49:56 PM)
毛毛的身體好了嗎??
布丁要休息一段時間了
今天雖然好了一點 但感覺她還是有點痛
彭福公園是可以帶狗的??
你好
我是財金系大四生
最近在做研究統計
懇請有飼養寵物的大家
幫忙填寫問卷
也請大家幫我多多宣傳
謝謝大家
網址:http://www.mysurvey.tw/s/a6GaYMC7
版主回覆:(10/30/2012 01:40:39 AM)
我們不是住在臺灣
沒辦法幫你填寫
布丁要趕快好起來才能去更多地方玩喔!
要小心小心!
這個周末我也要帶毛毛去爬山喔!
版主回覆:(10/30/2012 01:42:38 AM)
布丁拐了幾天後就好了啦
上週未有去游泳
+1~
腳痛確實會讓布丁難過,希望布丁快快好唷.
那個禁止養狗是政府貼的公告?不能餵養流浪狗的意思嗎?
版主回覆:(10/30/2012 01:45:49 AM)
那是在朋友住宅大樓下面的公告
意思是住那裡的人都不可以養狗 不是不能餵養流浪狗
香港很多住宅都這樣~ 不準住客養狗 不管你是業主還是租客 ><
是怎麼吃的呀?整個腫了一圈@@
版主回覆:(10/30/2012 01:46:40 AM)
家裡的人 都偷偷的餵啊
害我都不敢給她零食
飼料也越給越小
希望布丁趕快好起來~~~雖然吃胖了點還是一樣好可愛~~~~
版主回覆:(10/30/2012 01:51:12 AM)
謝謝~~她已經好了
只是瘦不下來 >_<
毛毛的身體沒有事喇, 第2天之後就沒有事喇..
但我也不知道她那天怎麼了,,,
等布丁休息一陣子好了,
彭福公園可以帶狗呀, 但要當日馬場沒有賽事先得呀,
我還未去過, 但見過很多狗狗也到了那邊玩, 我見到相片都是草地上有好多好多狗狗呀
布丁爸, 你听過傳心術嗎??相信嗎???
我之後想學學看….
版主回覆:(10/30/2012 01:55:50 AM)
有聽過傳心術…不過不太相信
你要去邊度學? 學完同我講有冇用 🙂
布丁也沒事了~ 依一兩個星期 我也打算帶布丁去彭福
布丁的牛舌餅和瞇瞇眼好可愛!!!(搓搓搓)
8公里很長 所以布丁是壯不是胖XD
是說 手手怎麼拐到的呀?
希望休息的這段期間布丁不要由壯再變成胖;)
但是啊 我覺得布丁真的不胖耶~
版主回覆:(10/30/2012 01:58:05 AM)
布丁是又壯又胖…好可憐
一直運動也瘦不下來
她的手很快就好了~
只是我都不敢再帶她去跑那麼久了
唔……我覺得布丁是標準的增一分太胖減一分太瘦
這叫穠纖合度啊路人不懂啦!
要開始跑之前要先讓狗走一段路當暖身
你一放他下車就開始跑布丁當然會受傷!
雖然說我實在看不出來你這麼能跑……
p.s. 你手會抖是因為咖啡喝太多?還是你有Parkinson's Disease XD
版主回覆:(10/30/2012 01:49:31 AM)
穠纖合度 是什麼?
不要說路人~ 我也不懂
我以前在咖啡店工作的時候 弄傷的 加上喝很多咖啡 所以就這樣了
最近小了喝咖啡 已經沒有抖了
我下次會幫她暖身啦
香港有養狗狗的人家是不是很少
之前去香港幾乎沒有看到狗會在街上走
印象中只有一次 而且是小型狗
反到是在澳門有看到狗的比率較高
一天中有遇到三次大型狗
還是這是運氣問題 XD
版主回覆:(11/04/2012 07:30:26 AM)
主要是看區域 多遊客的地區 總是會小點狗隻啊
而且香港 很多地方不讓狗進入 狗公園又不多所以你來香港也不容易看到
澳門的人口沒有那麼多 空間也比較多~ 所以會看到多一點吧? (我猜)
不過香港的狗口怎麼也不比臺灣的 >_< 如果你真的想多點狗狗的偶遇 下次來香港 要逛這些區域 佐敦渡船街 旺角勝利道… XD
布丁出門就超開心的啊!!ㄣ糾羨慕屎了!
因為媽媽生小孩所以ㄣ糾好久沒出門了~真對不起她~
布丁30公斤應該滿標準的啊!
ㄣ糾有41耶~被醫生勒令減肥~
現在吃減肥飼料中
而且眼睛還長了小肉瘤.要手術化驗~哎~真是苦了這孩子了!!
版主回覆:(11/10/2012 08:50:30 AM)
41~~是要減肥的了
Angel的眼睛有很嚴重嗎?
要做手術切除還是什麼?
ANGEL 和BB 相處得好嗎?
ラブドール 購入 コロナウイルスパンデミック時のポルノ視聴者数の増加
StarperyDoll https://sexdolllist.com/site/starpery-doll.html
funwestsexdo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