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傍晚,香港天文台掛起八號烈風信號,我在車上聽著電台的廣播,
看著窗外的狂風暴雨,一路上人們撐傘力抗風雨,商店紛紛拉閘關門,
零碎的雜物和樹枝在颱風下一一被吹到東歪西倒。
回到家裡,布丁端正的坐在玻璃門後,期待著我打開門的一剎那,讓她
可以衝出家門在大雨中奔跑和滾泥巴。
這一場颱風和大雨,讓布丁被困在家裡好幾天,一直到今天早上才讓她
在花園裡跑圈圈和踏水,其實,平常在家布丁除了愛玩水和泡泥巴外,
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小習慣來打發時間……
例如曬太陽:

回到香港後,布丁還是在陽光普照的日子,自己躺在門外的瓷磚上曬太陽。
看電視:

她比較喜歡看Animal Planet:
布丁:『不要轉台!!!』
倒轉咬骨頭:
像不像自己拿奶瓶喝牛奶的小孩?
布丁也喜歡這個樣子來咬玩具:


剛開始的時候,還不讓我拍片,一發現我在拍就不玩:
她這個姿勢可以維持很久:
很多的新玩具,她都愛這樣玩:
PS1 布丁嘴巴的反射動作:
PS2 昨天晚上零晨時份,天文台掛起了十號風球,聽說是上次有這樣強烈的颱風
已經是十三年前的事,風雨一直持續到今天晚上才漸停。
PS3 布丁的尿道炎,在吃過十天的藥後已經痊癒了,這些天來都沒有再哭著要去尿尿,
只是兩天前被我發現左耳有耳疥蟲,昨天又開始了為期十四天用耳水殺蚤清耳的療程…












超級可愛的…特別是躺著的時候還會定格 完全不動
嘴皮都掉下來,露出白白亮亮的牙齒 感覺好像在笑
重點是後腿超柔軟,劈腿練瑜珈
布丁阿~阿姨看到妳 在電腦的那一頭笑翻了
嘴巴反射,有甩狠的FU XD
版主回覆:(08/16/2012 09:43:32 AM)
她從小就愛這樣子玩球 玩玩具
所以算是從小就練劈腿+瑜珈了~~
天啊!最後的
牙齒…..(抖抖
版主回覆:(08/16/2012 09:43:59 AM)
哈哈哈~亮麻
布丁是狼角色喔
哈哈哈 布丁定性也太好了~
是不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啊 XD
感覺肚子朝上躺著玩玩具好像更悠閒的感覺喔~~
要是毛毛的話早都扭來扭去了
嘴巴反射動作也太可愛了! 好特別的反應喔
應該是很舒服吧~~
版主回覆:(08/16/2012 09:47:45 AM)
哈哈哈~~
可能是在和玩具玩木頭人吧 @@
我也不知道 她舒不舒服
可是她的樣子~看起來好兇
剛發現的時候 我可是以為她在兇我 @@
瞇著眼曬太陽的布丁一臉很滿足,
我媽媽家也有這樣一個大寶貝~一郎.
共通點就是憨厚老實全家疼愛得很.
版主回覆:(08/16/2012 10:17:55 AM)
是啊
布丁也是這樣子
迷到了全家
布丁真是太寶了
好可愛!
版主回覆:(08/16/2012 10:27:39 AM)
…她就是這樣子的小孩….
為什麼會翻過來玩玩具呢??好特別的姿勢!
一定是布丁安全感很足夠噢XD
將寶最近自己在家有習慣一點了,
我還是每天都會早起帶她出門散步~
將寶也有塊反射肌肉唷,不過是在後腿側邊!
每次一幫她抓那附近,她的肌肉就會抽動~
版主回覆:(08/16/2012 10:28:44 AM)
~~後腿側邊的
布丁好像也有
布丁的安全感真的很足啊
跟將將比的話 @@
布丁眼睛都咪咪的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8/16/2012 10:29:23 AM)
咪咪眼的曬太陽 XD
推推
姿勢可以維持很久那個果然厲害耶.. 躺的很平腳還舉高高麼久不動(讚!!)
推^^
版主回覆:(08/16/2012 10:29:55 AM)
她是有練過…舉重 @@
布丁太可愛了!!!定格到我還以為電腦當啦~~
哈哈!!
超qqq的~~
版主回覆:(08/16/2012 10:31:31 AM)
~~她是定格大師~~
以後可以去做街頭表演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