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日,四月十七日那天,是我們家布丁
大小姐滿兩歲的大日子。
當日天公作美,陽光暖暖微風輕吹,早上
我先帶著布丁去公園,享受晨光和藍天,
檢球和散步。
在公園享受陽光的布丁:




一直都很愛檢球的布丁:


眨眼間布丁從繁殖者家住進我家已經快兩年,
這就是布丁現在老氣的樣子:

布丁:『咳咳…我已經兩歲了~』
在公園逛了一個多小時後,我便和布丁去超市
買為她慶生的三餐回家煮給她,而布丁的生日
除了三餐和禮物外,就沒有其他的不一樣了。
早餐是用慢火少油煎的香腸:

肉汁很多,只有少量調味料的百分百牛肉腸。
布丁用刀叉吃牛肉腸:



布丁:『我可以吃了嗎?』
在這裡,我真的很想稱讚一下布丁,她是怎麼
也不會吃在碟子上的東西,最多也只是偷偷舔
一下香腸,所以這些香腸都是我切小塊再用手
餵她吃的。
中午吃的是雞胸肉菜飯:

晚餐是牛排,配牛肉粒,胡蘿蔔和紅椒拌飯,
先是煎牛排:

(有調味的是我的,沒有加調味的是布丁的。)
飯是用一點點水先煮熟胡蘿蔔和紅椒粒,再加
牛肉粒拌飯:

布丁的牛排,大約是9成熟:

一臉不爽,在等吃的壽星女:

壽星女吃牛肉飯:
PS~壽星布丁當日還有吃蒸的地瓜當零食。
飯後,就是壽星女收禮物的時間,今年我就只送
了一個沒有塞棉花的猴子娃娃給她。

猴子娃娃在布丁的頭上:




這些沒有塞棉花娃娃的賣點,就是沒有棉花讓狗
狗想挖出來,讓它們會長命一點。







遺憾地,這個娃娃還是一樣的活不過一天。

布丁:『唉~娃娃又破了,不會要再等一年吧。』












布丁也吃的太好了吧!
版主回覆:(08/01/2011 06:00:02 AM)
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啊~~~而且布丁最多也只能過二十個生日 ><
布丁超美的啦,一點都不老氣!生日大餐也太豪華了吧~~~時間過的真
快,我可是從布丁的第一篇文章跟到現在呢,都過了兩年呀~~~咳咳….
版主回覆:(08/01/2011 06:04:19 AM)
是啊~真的很謝謝哈呆麻 一直關心和看著布丁長大~
縱使我…有些時候留言回很慢 又會寫些有的沒有的 最近更常常失蹤不更新…
但哈呆麻還是一路支持 看著布丁長大~ 這樣就兩年了~真的謝謝你喔~ ^^
布丁的吃相好秀氣!!!
雖然看起來很像小男孩,沒想到吃東西卻這麼斯文吶。
生日快樂呀布丁狗,
希望你跟將將雖然遠在地球的兩側,卻都可以一起活到壹百歲唷:)
版主回覆:(08/01/2011 06:09:58 AM)
“看起來很像小男孩”
嗚~~布丁看起來就像是我一樣~ @@ 所以一點也不女生~
將將和布丁都會長命百歲的~不過布丁和將將可能很快就不會再在地球的兩側喔
布丁拔~~
好久沒來你家晃,沒想到布丁已經兩歲了~~
我家巴克4/28也要過5歲生日囉
哈哈 不過我當天無法趕到,只好等我下次回家再幫他補過生日了
布丁妹妹 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08/02/2011 01:03:48 PM)
你好喔…晚了一點
但也祝你們家的巴克生日快樂
你回去幫他補過他應該更開心的啦
因為這樣可以過兩次生日啊
就像布丁一樣~ XD
布丁生日快樂~~
會不會吃得太豐盛了?
成犬可以一天餵一次就好了捏….
版主回覆:(08/04/2011 01:22:45 PM)
謝謝谷力麻的祝福喔~~
是我心裡覺得 一天吃兩餐比較人性化啦 哈哈
時間真快~~~
布丁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8/04/2011 01:15:06 PM)
謝謝啦~
布丁兩歲了~真的很快吧
布丁生日快樂!!!太可愛了
但是我也想要吃布丁的食物,看起來超級美味耶
倒數第二張,布丁有蓮花舌喔!哈
版主回覆:(08/04/2011 01:24:24 PM)
亮麻~蓮花舌只是剛好的吧~~~
布丁的食物 其實都很簡單…只是沒有調味的牛肉和飯~XD
大狗就是這樣
看到啥都可以咬滴
我家的傢俱也是所剩無幾了@@
版主回覆:(08/04/2011 01:05:42 PM)
哈~還好布丁最近變乖了~~~~只愛咬她的玩具和…我的帽子~
好豐盛的生日大餐阿!!XD
是說 布丁吃飯好秀氣呀~~
而且不會偷吃 好棒喔!(拍手
版主回覆:(08/05/2011 12:44:49 PM)
是啊~布丁吃飯很慢的~ 非常的挑食
就像今天我餵她吃蜜瓜…我切到大約3x3x3cm大小…
她都嫌棄我切得太大塊 我給她吃她都吐出來
要我再切一半她才吃 @@
布丁
這是個遲到的生日祝福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妳
生日快樂喔
時間過得真快
妳兩歲了
祝妳身體健康
ps.哇….好豐盛的生日大餐喔
布丁拔真的很用心喔
但是布丁生日還是免不了要扮醜一下XD…..
版主回覆:(08/06/2011 08:51:05 AM)
黑皮~謝謝你啦~
遲來的祝福也是因為我…PO文PO很慢~XD
這次的生日照片…我都沒有整布丁了
沒有很醜喔~XDXD
哈哈~不到一天的壽命,就被布丁玩完了!!
布丁小姐…生日快樂喔!!
那一天吃的都好豐盛喔!!
只是~和食物照相的布丁,好像不是很難煩喔!!
哈哈XDD
版主回覆:(08/06/2011 08:54:03 AM)
很多布丁的玩具…都只有不到一天的壽命喔
只要是她的玩她都很愛…愛到要一直咬一直咬
能看不能吃。。。對她來說。。也是不小的煩惱吧
布丁!生日快樂!
下次要跟奶爸說
食物是用來吃不是用來看的XD
版主回覆:(08/06/2011 08:59:25 AM)
~~~讓她看
是因為要讓她等飯涼點才吃啦 XD
布丁小姐~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餐…也太豐盛了吧!!
版主回覆:(08/03/2011 12:58:24 PM)
謝謝阿金姐姐的祝福 🙂
一年一次…怎樣也要吃好一點啦
哇!!~~
時間過得好快了~~~
有二年了嗎??
布丁小姐竟然有二歲了~~^^
恭喜囉!!~~
版主回覆:(08/03/2011 12:59:36 PM)
嗯嗯~~~布丁兩歲多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現在布丁的鼻頭也是粉紅色的
好快喔~~想當初布丁還是幼犬現在已經兩歲了~~但布丁的臉看起來還是小朋友的臉ㄋ ㄟ~~
還有布丁吃飯好秀氣喔~~
版主回覆:(08/04/2011 01:19:16 PM)
是喔~時間過得很快~~~
雖然布丁還是有小朋友的臉~但還是有變老成啦
感覺也成熟穩定了~在布丁小時候 很期待布丁變乖變穩重
現在又很懷念她的小時候了 🙂
布丁雙眼皮好重阿~可愛~ -w-
對了 布丁的照片是用單眼拍的嗎? 好漂亮 >ˇ <
版主回覆:(08/04/2011 01:07:58 PM)
對~這篇的照片都是用單眼拍的~:)
哇~看著布丁的生活~
也兩年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ㄚ….
可愛的布丁 生日快樂唷!! ^_^
版主回覆:(08/03/2011 01:43:31 PM)
嘟仔麻~是啊~布丁兩歲多了~
時間過得很快呢~也謝謝你一直關心布丁喔
天阿~~你給布丁真的是吃山珍海味耶!!
我的媽阿~~超豐盛的!!
版主回覆:(08/06/2011 09:01:49 AM)
一年就一次生日啊~
讓她吃好一點也不錯啊 XD
哈哈哈哈!!!
好可愛低娃娃
不過布丁低頭上盤著娃娃也太可愛了吧
XDDD
布丁老臉~也還好呀
一樣可愛呢
AND
布丁會不會吃太好了今天XDD
有
他有感受到布丁拔低愛!!!!!!
連晚上睡覺都會哭
版主回覆:(08/06/2011 09:12:47 AM)
~這個可愛的娃娃…現在已經不成猴型…
也不知道被布丁咬去那裡了~@@
最近覺得 她真的有比較成熟呢
(我說樣子~)真的好快就兩年
她睡覺就只會踢我和睡在我的身上
我想她是一點也感受不到我的愛吧 ><
推~~
布丁吃的好澎湃喔
版主回覆:(08/06/2011 09:00:51 AM)
~哈哈~有嗎?
其實我覺得她算是吃得很慢
一點也不愁沒有食物的樣子
推推呀
布丁吃大餐怎麼那麼優雅
布丁拔的生日餐好豐盛喔
^^”””猴子娃娃在布丁的頭上好好笑喔
版主回覆:(08/04/2011 01:09:28 PM)
布丁吃東西都是慢慢的慢慢的
有些時候可以慢到…早上6點餵下午四點還未吃…
應該是因為家裡沒有人和她搶食物的關係吧
打錯~是懶得用無名""
黑~~
我從別人家連結過來的
一開始近來先是訝異了一下我們家寶貝跟你們家寶貝一樣都叫布丁
呵呵呵呵(我不是學人精喔XDDD)
但是我們家布丁其實是用日文的方式拉Purin
也是日本布丁狗的名子(解釋真長!)
所以就先來個留言拉~~
送上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我們家寶貝生日也跟你們家布丁很近喔
是5月29
版主回覆:(08/06/2011 09:15:15 AM)
你好 :)
雖然遲了點~但我也祝你們家的布丁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