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年一度的耶穌壽辰,然後緊接著新年,悠閒悠長的
假期節日。這些日子對布丁來說,當然沒有什麼兩樣,散
步天還是散步,下雨天還是多留在家中,一天還是兩餐不
斷,而她最近還是執意的減肥,對食物愛吃不吃。
我想在這一段日子裡,布丁唯一的不同,就是被逼穿上聖
誕裝,和將會在今天收到聖誕禮物吧。
接下來的,就是布丁在聖誕前夕的近照:

蔚藍天空背景大頭照

布丁模糊的身影

口水欲滴的側臉

愛拋媚眼的小姑娘

愛球的豬嘴鼻

無奈變裝

快樂的小麋鹿

快樂的鹿角

黃金綠精靈

憂鬱綠精靈

HOHOHOHO 布丁

聖誕老狗向前望

聖誕老狗打嗑睡

莫名其妙的豬嘴臉

一起微笑

一起快樂

球兒破洞陣亡

發光麋鹿葉布丁

鹿角太光之失眠

苦睡

期待禮物之聖誕老狗

布丁與企鵝

布丁與鹿娃

布丁:『嗚,不要再逼我變裝了…祝大家聖誕和新年快樂,
聖誕吃大餐,禮物收多多。』
PS~我在聖誕前夕回港了,所以她就交由寵愛她的朋友
代為照顧,我在離開前給了她一個娃娃,而今天她應該會
陸續收到其他的禮物。












布丁真可愛~~@@
還會節食咧~~我家小可不管多少都吃!!連冰塊也要吃~"~
布丁的毛還是一樣很水~~麋鹿帽超可愛的~~祝布丁聖誕快樂~~ㄋㄟ^^
版主回覆:(01/23/2011 12:19:05 PM)
謝謝 雖然有點晚
但也祝你新年快樂
布丁可能是開始挑食了
比較不會吃乾糧了~@@
好可愛好可愛啦!!!
布丁&布丁拔 聖誕快樂呀!!^^
版主回覆:(01/23/2011 12:36:15 PM)
謝謝你啦~~~~
我也祝你農曆和西曆新年都快快樂樂
哈哈哈~
太可愛了,布丅!
禮物收多多哦?
奶茶都沒有說~
版主回覆:(01/24/2011 11:52:17 AM)
因為我不在澳洲啊
所以便讓我的朋友幫我給了很多禮物給布丁
算是補償吧
哈哈哈布丁 妳就認了
這是一年一次的重頭戲
沒有這樣怎能提醒我們聖誕節又到了
布丁拔(麻)聖誕節快樂喔
布丁知道嗎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聖誕節
不知你阿拔又會幫妳變什麼新花樣
超期待喔
版主回覆:(01/24/2011 11:56:45 AM)
哈哈~ 其實..這不是一年一次的啦
我有空就惡整她和幫她拍照…只是我又忙又懶
一直都沒有放上來而已~~~
還好今年的聖誕還有很久很久
因為我也想不到要怎樣弄她啦
好喜歡布丁這篇的聖誕新造型喔!每一款都很漂亮!!!我發現布丁好像跟呆呆一樣,拍照不太愛笑耶~~~不像哈
妮都笑咪咪的
版主回覆:(01/24/2011 12:15:30 PM)
哈哈~當然不愛笑啦
心不甘不情願的被我惡搞~
怎會笑得出來啦~~哈哈
聖誕快樂~~布丁和a
版主回覆:(02/11/2011 09:22:07 AM)
新年快樂啦~@@
七彩霓虹燈的布丁丁 雖然她的臉沒有很開心
但胖比麻很想幫她播舞曲 搖一下可愛的小屁屁^^
一定很Q啦!!!
澳洲那裏好多可以裝扮的東西喔 真好真好
那顆聖誕球球好可愛哩
版主回覆:(02/11/2011 09:23:22 AM)
布丁~~變胖了~已經沒有可愛的小屁屁了~
最近在幫她節食~~可是幫我照顧她的朋友卻不停的餵她吃零食~唉
布丁是否知道你要回港
所以心情不好呢~
版主回覆:(02/11/2011 09:24:20 AM)
她沒有感覺的啦~
我朋友幫我照顧她~她不知道多開心的啦
是一點也沒有想我!!
布丁妹有好多玩具唷~
奶爸很寵唷!
版主回覆:(02/11/2011 09:25:22 AM)
布丁是獨女啊。。。當然比較寵~ XD
而且買很多玩具是怕她自己會悶 🙁
哈哈哈~布丁怎麼很悲情啊?
明明笑起來就很可愛啊,收了這麼多禮物,
我想應該是憋笑在心裡怕老天爺知道牠過的很舒適吧XD
新年快樂唷~布丁(偷親)
版主回覆:(02/11/2011 09:44:06 AM)
哈哈~~~因為她不喜歡我幫她戴東西啊~~~
每次在她頭上放東西~她都會悲情一會才開心起來的~
推推呀
我喜歡看布丁的裝扮
不管是帽子…..都很可愛
一起微笑這個標題很讚
版主回覆:(02/11/2011 09:45:37 AM)
~布丁很不喜歡被我裝扮啦
她不喜歡我放東西在她的頭上
都要放一段時間她才會接受
所以我常常都惡搞她~XD
小布丁根本就是住在玩具堆裡呀!!
奶爸很寵她齁~~~
小ki今年也有耶誕禮物,她吃得很開心呢^^
版主回覆:(02/11/2011 09:46:31 AM)
因為我不在澳洲陪布丁過聖誕啦
所以才給她多一點東西作補償
我朋友說~一給她就咬爛了~@@
布丁你真是可愛極了!!!!
哈哈哈哈哈
那估亮燈低頭飾也太有fu了吧!!~~~~
版主回覆:(02/11/2011 09:47:52 AM)
我也很喜歡那個燈唯~哈哈
可是布丁她自己不喜歡 一直鬱鬱寥歡
布丁,妳的聖誕禮物好多啊!!
真是令人羨慕!
布丁的牙齒好潔白
保養很好喔!:)
版主回覆:(02/11/2011 09:51:47 AM)
~。布丁的牙齒 最近有變黃啊~
可能是因為最近都吃狗罐頭的關係
我想我要幫布丁多擦牙了~
布丁~~~~~~~~~~~~~~~~~姨好愛你喔
妳哪時要來台灣開趴阿
姨第一個報名參加
版主回覆:(02/11/2011 09:53:13 AM)
MO麻~
你帶你的一家四口來澳洲吧~
布丁最多也是跟我回香港的啦~
表情豐富的小傢伙!
特愛牠的豬鼻子,
跟米奇的一樣大.
版主回覆:(02/23/2011 12:39:59 PM)
米奇麻~~你回來了~~
布丁的豬鼻子~真的很特別
那天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布丁拔~~
這布丁晚上睡覺時,
會把眼睛上金黃色的假睫毛卸妝嗎?
怎麼那麼漂亮呢?
謝謝遠在澳洲的布丁來看谷力….
版主回覆:(02/27/2011 12:54:28 PM)
谷力麻
布丁睡覺的時候 都會跳上我的床倒頭就睡
然後又打呼又睡在棉皮上 到我想睡的時候
就要把她輕輕的搬走…
另外她睡到一半…都會壓著我睡~
所以她不會卸妝 更不會洗澡刷牙~>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