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年前,因為受不了布丁不停的掉毛,和在無名上看到
不少人推薦的DYSON吸塵器,讓我也在一時心動下
也買了一台DYSON的DG23。
布丁初次和DYSON會面:


布丁因為是養在家裡的關係,所以終年也在掉毛,完全
沒有掉毛和不掉毛的季節之分,而我也習慣了每個星期
天在家裡吸毛清潔,每次最少也會有一大袋的金毛。
漸漸地,DYSON已經變成我家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
之一,因為除了它真的能夠把地毯,床單,被鋪吸得很
乾淨外,也能夠把布丁破壞後的痕跡清好。

布丁:『我真的有掉這麼多毛嗎?』
在我剛開始在咖啡店工作的那一段日子裡,我曾經有數
天試過不關起布丁,讓她在家裡自由地走動,結果在那
些日子裡,不安的她都會讓我回家看到片地的殘骸。
一直避開我的視線,在斜視的布丁:



『布丁,你還在聞什麼?』

布丁:『我只是想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咬…』
『布丁,你給我坐好!』

布丁:『奶爸,我只是一時不小心才咬到這樣。』
這一陣的布丁迷上了咬在垃圾桶裡的棉花棒,面紙,和
娃娃裡的棉花,所以最近布丁的玩具娃娃都活不過數天
就通通身體被挖空而亡。
每次我拿出DYSON來清潔,布丁也會異常興奮的緊
跟在我後面,只有我作勢要吸她的時候,她才會後退兩
步,完全不為噪音所驚。

布丁:『DYSON先生,善後就靠你了。謝謝。』












哈哈!!
布丁你是破壞女王耶=)
奶爸都拿你沒法XD
那布丁有把垃圾吃進去嗎?但願沒有呀!!
以前我家的寶貝,都很怕吸塵器的聲音耶
一聽到,跑得比平常還要快~~ 躲在床底下=)
版主回覆:(07/04/2010 02:37:36 PM)
她應該沒有吃下去吧 我也很擔心
但是看起來 她都只是把東西咬到碎碎而已
原來布丁破壞的功力不輸給米奇呢,
這下知道奶爸難為了吧?!
其實這兩個小傢伙應該都是"分離焦慮症",
我一向對於不能多陪米奇而心感愧疚,
可是又別無他法,
布丁拔是不是也會有這種罪惡感呢?
版主回覆:(07/12/2010 12:02:29 AM)
是啊~我也知道 是因為我們不在 她太擔心才會做出這樣的事
所以我也沒有責怪她 只是會擔心她是不是有吃了什麼不應該吃的
我可以想像奶爸回家後,臉都綠了的樣子~
XDDD
話說,掉毛真的很讓人頭痛耶!
所以我把DEDE抓去剃毛了= =
剃完毛掉超少~我開心~他也開心~
布丁偷偷說''奶爸,我想要新玩具XD''
版主回覆:(07/12/2010 12:03:46 AM)
布丁常常都有新的玩具啊~ 她破壞她玩具的速度很快
娃娃裡的棉花常常都被她咬出來 ><
哇!!真的太恐怖啦!!
滿地"橫屍遍野"='=
好險她沒有把DYSON也破壞
調皮的小孩比較聰明啦
只是苦了大人
布丁拔
我真的有發現,大狗好想沒有分季節掉毛耶
因為我們家小MO也是天天掉
認識的拉拉魯豆也是每天掉毛
版主回覆:(07/12/2010 12:06:02 AM)
獸醫 跟我說~因為她們都被養在家裡
沒有四季之分 所以她們也天天的掉毛給我們看 @@
是我把DYSON放高了一點讓她破壞不到的啦
真可愛呢~~
可以買些耐咬的玩具玩玩呀~
或是買那種超大的潔牙骨讓布丁喀喀~~~
版主回覆:(07/17/2010 11:45:42 PM)
嘟麻…布丁都不愛咬她那些耐咬的東西啊
她就是喜歡咬棉花
哈~
賊兮兮的眼神好可愛 ^^
版主回覆:(07/17/2010 11:46:16 PM)
對啊~她真的就是賊 ~@@
哇….
場面有慘….
布丁會一直亂咬喔~~
奇怪.cuxi.煙檔.妞妞怎麼都不會呢??
難道是因為有伴???
不過,一直沒有放習慣的話,以後都要一直關起來…
這樣也不太方便,更何況,布丁還會再長大~~
布丁拔加油喔!!^^
版主回覆:(07/17/2010 11:50:48 PM)
布丁可能真的是因為沒有伴的關係
讓她自己一個在家的時候 更加不安
我也希望以後都能讓她自己乖乖在家 不用關
可是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小可的破壞程度跟布丁一樣了~~
不過小可是樂衷於任何紙類跟愛上塑膠拖鞋有嚼勁的口感!!
呵~~~最後一張布丁看起來好失落喔~~我們家小可破壞完看著我也是這樣
要罵他也罵不出口!!呵~~
版主回覆:(07/17/2010 11:54:49 PM)
是啊~小狗都是愛破壞的 只是喜歡口感不一樣的東西吧
也許是因為他們很容易不安 不安就會想要咬東西吧
布丁心虛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啦!!!
小布丁我知道你是因為寂寞才亂咬的,不怕不怕唷~~
放心,即使你再怎麼破壞,奶爸都會幫你收拾善後的XD
(在心裡偷偷說:還好將將沒有這麼大能耐,哈)
版主回覆:(07/17/2010 11:57:36 PM)
嗯…真的好羨慕 將將這麼乖 都不會亂咬~
布丁就是受不了寂寞 很容易就不安 會亂咬
我不介意幫她善後 只是會擔心她吃錯東西
因為我以前的黃金 就是吃了硬紙皮 病了一個多月
好像都會有一個時期他們超會破壞的…
以前小福也是這樣~有"肉"的娃娃無一倖免><
布丁布丁在家要乖乖呦!!
版主回覆:(07/17/2010 11:58:48 PM)
是啊 小福到了幾歲才不再破壞啊~?
我以前的黃金 大約是兩歲後才乖乖的
希望布丁明年也會一樣吧
哈
簡直跟胖胖是一個樣啦
真辛苦奶爸了啦~
版主回覆:(07/18/2010 12:23:57 AM)
胖胖也會這樣嗎~?
我還想胖胖都不會這樣的了
布丁呀 妳真的係超級破壞狂呀 :((
Dyson先生 以後要麻煩你多多關照一下布丁的犯罪現場囉 :))
版主回覆:(07/18/2010 12:24:38 AM)
布丁 的犯罪現場 怎樣清也清不完 🙁
不過也真的幸好有dyson @@
是不是布丁在家太無聊了!!
先小範圍的限制他的行動
慢慢的再擴大!!
之前小胖也是這樣!!
但偶爾還是會有類似這樣的情形發生
只是東西沒有這麼的亂!!
版主回覆:(07/18/2010 12:36:41 AM)
我也想是 布丁自己在家 太無聊和不安了吧
只是做不到 慢慢把範圍擴大給她 ><
哇~才要誇半年這小妮子半年不見變的落落大方
隔沒幾張照片又看到布丁在搞笑了!
布丁 真有妳的
版主回覆:(07/18/2010 12:28:20 AM)
ICE麻~布丁真的有變乖一點點點的啊
只是相對的 因為長大了破壞力也變得更大
和變乖 不成正比而已 XD
dyson真的是好幫手餒!
不過~奶爸~我跟你說…
我看布丁的狀況,你的dyson要收好唷,
我的那台,kiwi給我落下很深的齒痕啊!!!!!!!
版主回覆:(07/18/2010 12:21:52 AM)
哈哈 我知道家裡有個破壞王
所以一直都有收好啊 XD XD
推4
布丁
你真是很調皮捏
@@"""話說狗狗的行為怪異
會不會是某些事情造成捏
例如:與主人分離症
版主回覆:(07/18/2010 12:37:50 AM)
是啊 布丁 應該也是讓主人分開才會這樣的
不是調皮..吧
ㄜ~布丁的破壞力…
@"@
奶爸你要努力賺錢多買點玩具了!!!
版主回覆:(07/18/2010 12:40:59 AM)
布丁的玩具很多…可是她就是愛破壞”非玩具” ><
布丁的破壞力還真強。
版主回覆:(07/18/2010 12:23:20 AM)
是啊 ~~~~魯夫都不會破壞嗎~?
ㄏㄏ,很熟悉的畫面……
版主回覆:(07/18/2010 12:42:00 AM)
呆呆和哈尼..也會這樣做嗎~?
我想只有呆呆會這樣吧 @@
小布丁露出小惡魔的一面了.呵呵
夏天到了黃金的毛掉的很恐怖.
今年想嘗試不剃毛.敗了一隻打薄梳.
今年夏天.家裡有得整理了……..
版主回覆:(07/18/2010 12:15:44 AM)
哈哈 是Furminator嗎~? 我有在用呢
只是…毛還是長梳長有啊
我家的布丁 一年四季都在掉毛啊
你的布丁 有分季節的嗎~?
是不是同樣的黃金女孩都是同樣的個性呢?
不得不說
我們家妹妹跟布丁真的什麼都像到了耶!!
妹妹也是很愛搞破壞
沙發、垃圾桶、衛生紙
XD
看到照片…就莫名的有『親切感』
版主回覆:(07/18/2010 01:00:08 AM)
呵呵 布丁和妹妹是好姊妹啦~~~一定是這樣的
你說的沙發、垃圾桶、衛生紙 布丁都無一不歡的
噗~這整場面我家也常常上演!現在為了他,每次出門都要派一個哥哥陪他(其實是孩子大了也不愛跟出門
了)!
Mr.dyson,我也好想敗一台喔!有一款輕巧型的,體型超小,馬力完全沒變弱耶!只是我才敗完550D,我的
dyson還要繼續擺在別人的店理,慢慢等我呢!
版主回覆:(09/01/2010 11:16:12 AM)
還是家裡有人陪他們比較好…這樣他們比較不會憂鬱
我想布丁會這樣 也是她自己在家 太擔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剛開始的時候 真的覺得dyson很利害
但用久了還是覺得吸力沒有那麼利害了
所有的資產,在不被諒解時,都成了負債
歐屋~~回到家應該傻眼了
辛苦了DYSON先生~~~
版主回覆:(07/18/2010 12:34:25 AM)
是啊 那天回到家真的有嚇一跳
現在已經習慣了…
最後一句話 真好笑 「DYSON先生,以後善後就靠你了」 哈哈
不過 布丁也太會掉忙了吧= =? 哈
國外好像很少幫狗狗剃毛吼?
這裡已經開始流行"剃毛"了 哈哈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09/01/2010 11:17:56 AM)
小魚兒…對不起…回覆有點遲
國外真的不流行剃毛喔 就算是夏天也沒有會帶狗去剃毛的 @@
她可能是怕太無聊了,
不習慣家裡沒有人,
所以才會東咬西咬吧~~~(貝果也曾這樣過)
那奶爸你有試過用吸塵器吸布丁嗎???
版主回覆:(07/18/2010 12:33:40 AM)
我有試過啊~~~ 她馬上逃跑
然後不到兩秒又很興奮的跑回來
是以為 我在和她玩吧 XD
與人相處不妨多用眼睛說話,多用嘴巴思考,
堅持下去,直到成功
找一個懂妳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人懂別人的人
她大概也是差不多一歲多的時候才開始變穩定
不過以前她大肆破壞家裡的東西 咬爛 吃掉 弄碎 我都快忘記的差不多了
哈哈
版主回覆:(07/18/2010 12:57:09 AM)
哈哈 就是小時候會這樣 長大後定下來 就突然變得很乖巧 很聽話
像是不用說 也知道我們在想什麼的了 🙂
我家是肉圓有關
我有發現公狗比較能憋
所以~
那那咪在家自由活動,但比較神經質
肉圓自己在籠子一天可以睡一天
五點下班準時放他上廁所
基本上
都表現的不錯
版主回覆:(09/01/2010 11:21:06 AM)
嗯 布丁現在一歲多..表現也好一點了
在家都算乖 乖乖的睡覺看家
母狗的尿道 好像問題比較多 比較不適合”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1929003
我買的是這把.掉毛是一年四季都在掉
只是夏天掉的毛很驚人!吃.喝東西都要先觀察一下
有沒有被毛髮先佔領了.冏………….
版主回覆:(08/23/2010 12:18:22 PM)
我很明白 喝和吃東西都要先觀察一下的心情~
我現在每天醒來 也是滿嘴巴的布丁毛 @@
魯夫的破壞力是史上無敵= =
常常被氣到快腦中風了!!
版主回覆:(09/01/2010 11:24:48 AM)
魯夫麻…我最近布點懶…回愎了一點點 @@
魯夫比布丁利害嗎~? 哈哈 祝你好運
你最近好嗎~? 我快忙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