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朋友們去這家餐廳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當時朋
友再三的說這是一家真正日本人開的日式烤肉店,而
只有在星期一至三才有這個澳洲和牛吃到飽的優惠。

四十五塊的澳洲和牛吃到飽,有牛肉,牛舌,魷魚,
扇貝,沙拉,雜菜,白飯和味噌湯。
這一塊牛的脂肪是用來塗在燒烤網上的:

牛肉:

牛舌:

魷魚:

扇貝:

沙拉:

烤雜菜:

白飯和味噌湯:

開始烤肉:





可以吃到飽的和牛,當然不會是最高級的和牛,也不
會有入口即溶和在口中爆發的油脂,只是以價錢和材
料來說,這裡的牛肉和海鮮都算不錯,值得一試,只
是去之前,要確定這個星期一到三的優惠還在做。










哇~
牛舌超好吃的啦~
不過ㄚ
在澳洲吃澳洲牛也很貴嗎??
版主回覆:(04/27/2010 03:37:27 AM)
在澳洲吃澳洲和牛…一點也不便宜
好像好的都出口了~><
好的開始並不代表會成功,壞的開始並不代表是失敗
??
在哪在哪
我也要去!
每次想吃烤肉
我都只去BOX HILL那間韓國店~~
賜給我地址地址地址拜託你!
版主回覆:(03/03/2010 11:33:40 PM)
Ta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32 Bourke St
Ph: 9650 7020
你最好先打去問問那個dinner Special 還有沒有啊~:)
推推
烤雜菜
很養生的FUL
@@至於肉肉嘛 看起來很可口喔
版主回覆:(04/27/2010 03:39:05 AM)
哈哈~真的很養生…
可是我還是志在吃牛肉 @@
謝謝謝謝謝~
Special 和牛是指wagyu 吃到飽嘛?
BTW
我前幾天去box hill那間,
有order 兩份一樣的BBQ MEAT
然後再送一個一樣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版主回覆:(04/27/2010 03:42:39 AM)
你有去過這家店了嗎?
他的吃到飽還有在做嗎?
我很久沒有去吃烤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