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朗尼是家裡最好奇八卦,愛熱鬧,四處跑,毛髮長長,
舌頭長長,打扮起來,一雙紅色小辮子像女生的西施狗。

只
是
牠
的
形
象
會
隨
著
時
間
而
百
變
…
這一秒可以是小獅子布朗尼:


下一秒卻是披頭布朗尼:



也可以是章魚頭布朗尼:


再變身成倩女幽魂布朗尼:

一時是拖把布朗尼:


疲累的時候是盲俠布朗尼:


還可以做掃地吸塵布朗尼:


頭髮長長的大法師布朗尼:


突然卻變得很小心亦步亦趨布朗尼:

跑動起來頭髮飄逸的洗髮精模特兒布朗尼:


還有蘇乞兒布朗尼:


不過我一直也覺得,這才是布朗尼的真面目:


布丁:『喜歡布朗尼的百變形象的,可以幫我們加油一下啊。』



哈哈
我覺得你在醜化布朗尼喔
她明明是氣質美女的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27/2010 12:56:04 AM)
大頭麻~~~新年快樂
我在幫他變man 因為布朗尼是男的!!
卻常常被誤會成女的...就像你一開始對我那樣!!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27/2010 01:00:50 AM)
新年快樂 :)
哈哈
幹麻鬧人家啦
真壞心耶!!
版主回覆:(02/27/2010 01:01:28 AM)
沒有啊 ~ 我只是忠實地拍照和寫文 XD
推3
我覺得披頭與章魚頭都好可愛呀,我看的都大笑!! XDD
版主回覆:(02/27/2010 01:02:21 AM)
謝謝你喔~
我最喜歡是她做地拖的做型
分不清頭和尾
布朗尼應該在心裡吶喊~~我是氣質美女啦~~
被醜化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02/27/2010 01:04:15 AM)
布朗尼 心裡其實是在吶喊 我是氣質猛男喔~
哈哈 我醜化他 是為了讓人知道 他是男的!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1878114緊
急~
版主回覆:(02/18/2010 04:38:08 PM)
謝謝你的留言
黃金已經有人領養~ 真的太好了~:)
哈哈~~你好久不見!!
結果見到了卻醜化了我可愛的西施寶貝
很機車喔^^
哈哈~~~~
版主回覆:(02/27/2010 01:05:42 AM)
哈哈哈~ 我只是幫他回復他猛男的形象
不然大家都以為他是女的 ~哈哈哈
我真的有很久沒有用無名嗎 @@
好可愛呦~讓我也想把家裡寶妹
頭髮留長長的蓋頭蓋臉的~
版主回覆:(02/27/2010 01:17:02 AM)
哈哈~是啊 頭髮長長的 才會表情多多
齁齁~~也太百變了吧XDDD
還是綁好好比較可愛啦~~~但是披頭散髮比較真實 哈哈
版主回覆:(02/27/2010 01:17:57 AM)
布朗尼 說他是猛男 適合披頭散髮 不適合可愛啦
沈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布朗尼好驚悚…
大法師應該找你演 @ @"
版主回覆:(02/27/2010 01:21:15 AM)
哈哈~布朗尼大法師 應該不錯喔~~
推推喔
布朗尼是誰家的寶貝呀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多變化捏
好多造形喔
不過都很可愛
版主回覆:(04/27/2010 02:38:52 AM)
~~他是我香港家…我姐姐的寶貝
是活力充沛的小孩~ 🙂
布朗尼好可愛
只是都被布丁拔給醜化了
版主回覆:(04/27/2010 02:39:35 AM)
黑皮~~~
是啊~他真的被我醜化了~~~~
只是也更MAN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