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前,高高是一個帥氣的小孩。

不管是專注地看食物,又或是在玩他最愛的撿球遊戲,
哥哥都是一個師氣的小孩。

事
隔
一
年
後
,
我
回
到
家
裡
,
看
到
的
高
高
。
。
。

變成了一名諧星?

有點像拉拉版的曾志偉。

笑起來還有雙下巴。

衣服都快擠破了。
高高,你這一年來,都沒有運動嗎?
上星期二,剛回到家裡的我,馬上就被高高的身形嚇倒,
立即質問家人高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和以後要如何幫他
減肥。
幸好,高高還是很愛他的撿球遊戲,和還算是很有活力…



他的眼神依然是充滿專注。

但是已經有一點因為過重而跳不起來。
玩沒有多久,高高便已經累到坐下喘息:


高高,你是累到需要閉目養神嗎?
回來後的每一天早上,我都會花一點時間和高高玩撿球遊戲,
然後希望在我離開前能夠讓高高回復到以前比較適中的身形。
高高,加油啊!



高高,胖的太誇張了吧!(驚…)
不行~不行~~~
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布丁拔
為了高高的健康
你一定要每天認真的陪他玩球球喔!
呵呵 加油~
版主回覆:(12/25/2009 04:20:38 AM)
是啊~我看到了也覺得很誇張
現在幫他改減肥糧也禁零食~
希望我回去前他真的瘦一點
呀~不行啦~~
怎麼可以咧 變成這樣>""<
要減肥啦~~
要跟布丁一樣愛跑跑呀^^
相信布丁拔每天的玩球球 他會變健壯的^^ 加油喔~
版主回覆:(12/25/2009 04:23:19 AM)
~~高高也很愛跑的~
只是沒有人陪他玩球 又吃太多東西
才會變到這麼胖>_<
哇~爆肥
衣服快被撐破辣
版主回覆:(12/25/2009 04:23:56 AM)
是啊!!
他就只剩下這件衣服
香港的狗狗都穿這種小馬衣嗎?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12/25/2009 04:24:36 AM)
我不知道喔~
但是家裡其他狗不是穿這種的
只是他們都是小型犬
真的過胖~~
所以你說回hk很忙
是忙的幫高高減肥!!
版主回覆:(12/25/2009 04:34:58 AM)
常常要出去~
也要在家裡煮飯~
我的天呀~~
這不是高高~
這不是高高~
版主回覆:(12/25/2009 04:36:43 AM)
我也不想承認
可是那就是我很喜歡的高高
這讓我想到包肉粽的畫面耶!
版主回覆:(12/25/2009 02:47:27 PM)
哈哈~~~快爆的肉粽嗎~?
胖高高少了帥氣
但是笑起來還是很可愛
真的要拜託布丁拔香港家人
好好的幫高高減重
拉不拉多的關節要特別注意
版主回覆:(12/25/2009 02:50:35 PM)
是啊~ 我回來後便一直都有好好的控制他的飲食~
回澳洲前也會千叮萬囑他們好好的照顧他~幫他減肥
我也很擔心會讓他以後有不良的後遺症
怎麼會這樣?
家人讓他吃太好的關係嗎???
還是都沒在運動咧???
挖~~~
高高加油!
快點減肥成功~變成大帥哥!
版主回覆:(12/25/2009 02:52:13 PM)
是零食太多~家人都偷餵人吃的食物給他~
平常也運動太少….
唉~~~
我也希望可以幫他減肥成功
高高~尼的衣服扣子都快要蹦開囉
真的要減重一下囉
加油!
拉拉憨厚的神情
真的是他們的經典認證
版主回覆:(12/26/2009 01:13:57 AM)
是啊~~~~高高的表情 就是一個忠忠實實的樣子~
好像對世間的一切 都會逆來順受的樣子~
我前幾天想抱起他 看看他有多重….
完全抱不動~!!!!!!! 我真的勉強抱起她的話
我知道 我會斷背~><
布丁拔~
別忘了還有魔天使…
你姐姐養的小瑪!
拍拍他的照片壓!!!
版主回覆:(12/26/2009 01:15:08 AM)
呵~你還記得啊~^^
你最近要照顧三個小小孩~也很忙吧?
我有拍她啊~遲一下PO上來 :)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怎麼回事
高高怎麼會這麼胖~~~~~~~~~?
版主回覆:(12/26/2009 01:16:16 AM)
高高會偷偷的把家裡其他狗吃剩的狗糧也吃下去。。。
我回來後 已經不停的改變高高的飲食了~希望他會瘦
驚)))))
高高的衣服好緊繃喔….
@@
版主回覆:(12/26/2009 01:17:15 AM)
是啊~很爆了啦~~
只是那個破了的地方 ~是以前弄破的~
推~1
頭香中於是掩ㄉ
太發福ㄌㄛ
該減肥喔
版主回覆:(12/26/2009 01:21:00 AM)
他正在努力減肥中~
高高是怎麼了
怎麼變得這麼胖
高高要小心
不要被豬附身了
瘦一點才會比較健康
版主回覆:(12/26/2009 01:23:32 AM)
高高真的很愛吃~~
一直都很愛吃~所以一個不注意 他就變胖很多了
可是家人都沒有想到變胖會對他身體不好~
要我回來才發現。。。><
那…那件衣服…
是那種向內充氣的那種嗎…?
(嚇)
版主回覆:(12/26/2009 01:24:28 AM)
@@水泡嗎~?!
下次我PO 高高沒有穿衣服的照片好了~
他真的變胖了~嗚嗚~
完了~
高高真的變諧星了……….
版主回覆:(12/26/2009 01:25:05 AM)
是啊~~很有喜感的臉~ XD
@@
看到,哇,胖嘟嘟的餒=D
高高,你要多運動喔!!
祝你們:平安夜快樂與聖誕節快餒餒=]
版主回覆:(12/26/2009 01:26:08 AM)
謝謝~
高高真的胖嘟嘟 充滿喜感~
這幾天竟然不去撿球了。。。
嗯…..
還是很可愛呀!
尤其是那憨厚的笑容~
不過拉拉本來就是易胖體質的犬種,
所以米奇為了維持身材,
永遠都處於飢餓狀態.
高高,
歡迎和米奇一樣,
加入瘋狂減肥俱樂部喔~
版主回覆:(12/26/2009 01:33:46 AM)
胖胖的還是很可愛~ 可是胖胖的身體會不好~
說到米奇。。。很久沒有看到她的照片了~
她有減肥成功嗎~??
看著他們的眼神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餵他們喔~
高高,真的太胖了啦~~那件衣服整的都要爆開了….
版主回覆:(12/26/2009 01:34:39 AM)
是喔~是喔~
看著高高跑的時候 真的覺得衣服要爆炸了~
高高的主人很忙嗎??
高高真的很需要運動…
過胖真的對身體很不好…且是大型犬,腳也容易有問題喔~~尤其是跳起來和爬樓梯…
高高要加油~~努力的瘦身擺脫曾志偉的封號要變成型男喔….
變羅志祥好了~~~哈哈!
版主回覆:(12/26/2009 09:53:30 AM)
高高的主人是我的家人
他們都疏於照顧…每天就讓他自己在花園跑~
可是沒有人陪他 他不會跑的~
另外貪吃的高高也常常吃其他狗沒有吃完的狗糧…
就變成這樣了!!
高高已不是拉布拉多………
其實它是羅威娜吧XDXD
版主回覆:(12/26/2009 09:54:05 AM)
高高是白色的羅威娜嗎~??
太好笑了啦~~衣服爆破!
他讓我想起在美國homestay家中的OSO
爆肥又愛咪咪笑…so cute
版主回覆:(01/05/2010 12:39:20 PM)
高高真的爆肥~
雖然很可愛 卻又很擔心 他的身體健康
所以狗狗還是瘦一點好
o wow…. 有驚到 ="=
努力努力吧!! 幫你家高高瘦回健康樣!
版主回覆:(01/16/2010 09:42:33 PM)
嗯嗯~ 我走的時候 他有瘦一點點…
叮囑了家人幫他好好減肥的了 @@
YourDoll株式会社 等身大の人形フルサイズのシリコーン人形で大人のための賢明な人形
life size sex doll https://tl.sexdollsoff.com
elsababemasturbator
búp bê người lớn
купете секс кукл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