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得的週未,卻整整兩天也傍沱大雨,未能帶布丁去公園
盡情奔跑一下,卻只能趁那停雨歇間,帶布丁出外散步玩
泥巴,而其他躲在家裡時間,便剛好讓我整理一下布丁的
舊照片和寫一下久久未曾更新的網誌。

布丁:『我期待陽光暖暖天空藍藍的的週未…』
這次是一系列布丁的十月舊照,大水滴和小水滴。
當水是小水滴的時候…
看起來很亨受小水滴的布丁:


被我洗頭的布丁:

頭全濕卻還是很期待:


伸出小舌頭去接小水滴:


有點心急的跳起來喝小水滴:

小水滴等久了,布丁還是會露出不耐煩的一面:

血盤大口:


接下來,這個愛喝泥巴水的布丁又會怎樣喝大水滴呢…

布丁:『這個要怎樣喝呢?』

布丁:『試舔一下…』

布丁:『水打到臉了…』

布丁:『大口大口的咬。』
正常的水滴…





布丁:『是奶爸害我每次喝完水都是這個樣子的!』
喝完水的布丁就會開心的躺在草地上: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她躺得太開心:


布丁:『嗚嗚嗚…其實我什麼也沒有喝到。』













真讚的照片~~
版主回覆:(12/03/2009 11:38:39 PM)
是嗎~? 你也多拍一點琪琪練習一下~
哈哈…
布丁~你叫奶爸順便幫你洗個澡吧~^+++++^
布丁耳朵下面一樣有可愛的玉米鬚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耶^^
版主回覆:(12/08/2009 11:01:56 AM)
是啊~一濕水 玉米鬚就會跑出來
其他時候根本是不會發現的 -__-
對不起~ 最近都沒有時間po文
布丁的床到現在也沒有po
不過知道小mo已經有新床了
我也就比較懶了 =_=
搞啥
布丁的臉部表情有夠多的耶
真是迷死人不償命的!!
版主回覆:(12/08/2009 11:02:59 AM)
布丁的表情很多~@@
是一個很愛玩愛鬧的小孩
推推呀
哈哈哈
大雨滴+小雨滴
等於濕答答的布丁
哈哈哈
版主回覆:(12/15/2009 09:30:07 PM)
謝謝推推~
對不起拖了這麼久才回覆~
我覺得有一點濕的布丁很可愛啊~︿︿
推
最後一張 被我想成 美女在淋浴..(火辣鏡頭)ㄏㄏ
版主回覆:(12/08/2009 11:10:36 AM)
哈哈哈~
你這樣說 也有點像
可是布丁不是美女
她還是小孩啦~
照片拍的好好喔
版主回覆:(12/15/2009 09:17:40 PM)
謝謝你喜歡~:)
甜死人不償命
改自三樓的
呵呵~~~~
布丁真的是很漂亮
每個表情都像在說話
我剛剛打給協會了
他們說目前沒有國外匯款的帳戶
不過我有跟他們反映
希望他們去申請一下
如果有任何回覆消息
我會跟你說滴呦^^
版主回覆:(12/15/2009 09:44:01 PM)
哈哈~~布丁真的很甜啊~
我好想她啊~但是她應該和我朋友玩得很開心
一點也沒有想我吧><
謝謝你幫我查的資料啊~
我這幾個星期 因為要突然回香港
所以變得非常的忙~無名都沒有在用 :(
迎接水滴的布丁真可愛!
版主回覆:(12/15/2009 09:53:13 PM)
︿︿ 我也很喜歡她這樣的照片
謝謝您囉~~看您的分享文章是個很好的經驗~~
布丁最厲害的笑臉
真的是百看不厭
連家人都說她好可愛
布丁何時要扮海盜真的好期待
布丁拔你拍照技術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12/15/2009 10:25:22 PM)
黑皮~~對不起~我把usb留在澳洲了
那些照片要等到我回去才能夠po吧。。。
><
布丁啊~~
喝完這水啊~~你也可以順便洗個澡耶
XDDD
版主回覆:(12/15/2009 10:30:01 PM)
~哈哈~布丁最討厭就是洗澡了~
玩水她很喜歡~
哈哈,布丁心裡想:【奶爸,你對我真好,好爽唷】XD
布丁,哈哈!!
布丁拔你最近都很忙唷!!
版主回覆:(12/08/2009 11:08:00 AM)
是啊~最近真的都很忙
每天回到家裡 真的能夠在電腦面前坐下來的時候 都已經十點多
之後第二天六點又要上班 所以很快就睡了
你最近好嗎~?
布丁 很喜歡玩水的 出去都會找泥巴躺一下
布丁妹不管做什麼,就是這麼可愛
哈哈~~布丁爸
你拍水滴及布丁的瞬間,真的…好讚
有撇步嗎?改天我也來試試水滴
你拍的很好。【推推】
版主回覆:(12/15/2009 11:53:53 PM)
謝謝~妹妹姐姐的推推~
你現在的大頭照~也很不錯啊~
只是我研究不出來~你手上的是什麼鏡頭
當水從高滴下來~再加上妹妹就會構成一張很美好的圖了:)
Dear 版主您好,
我們是Perro(沛柔)寵物用品直購網的線上廠商(www.perro.com.tw)。
『讓消費者直接買到好產品』是Perro成立的中心思想。
過去,我們曾輔導過某寵物用品的製造商在短時間內創立品牌打入市場,但因理念
的不同,退出了經營團隊。
其間發現台灣的寵物用品的成本是如此的層層堆疊,由於Perro的創辦人福哥
(www.perro.com.tw/index.php?
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8&Itemid=1)自己也是一位弱愛寵物
狗爸拔,於是想透過我們本身所熟悉的電子商務去改變傳統的行銷模式,使更多的
寵物飼主們可用較低的價格(因中間商成本被抽掉),將優質的產品,直接送到您
的手中。
Perro目前正積極地找尋熱愛寵物,且願意參與我們,一起創新這個市場的熱門部
落格主,加入我們的經銷團隊,在您的部落格中加入Perro的ICON(串連貼紙)連
結。
為了使您能對Perro的產品放心,我們將提供:
1. ISO 9000製造認証
2. SGS無毒檢驗証明
3. 免費400ml的洗毛精正式瓶試用
4. 經銷收入
如您願進一步瞭解經銷內容與Perro共同來打造全新的寵物市場,並且為熱門部落
格主,歡迎來信perroclub@gmail.com 附上:
1. 您的大名:
2. 您的blog網址:
3. 您家寶貝的品種及名字:
4. 您的聯絡電話:
5. 方便聯絡的時段:
6. 您推薦的部落格友網址:
(1)
(2)
(3)
我們將確認您的資格並派專人與您聯絡
Perro 真摯地邀請您陪伴我們一同努力、一同成長,一起來打造個不一樣的寵物
用品市場
哈哈哈~
布丁~你都用頭喝水!
都沒舔到多少水啦…
要叫奶爸帶水盆大口喝拉~
版主回覆:(12/16/2009 09:00:27 AM)
布丁用水盆會把整個頭潛進水裡~
好像在潛水尋寶一樣~~~!!
哈哈哈))))真的超可愛的
舔的好認真喔
版主回覆:(12/16/2009 10:00:33 AM)
哈哈~是啊~喝水也這麼認真
難怪布丁會老這麼快~><
我喜歡布丁的血盆大口~哈哈
這篇是要告訴我們要換相機,才能拍出小水滴,對吧!
版主回覆:(12/16/2009 10:01:46 AM)
哈哈~要拍小水滴和布丁的血盆大口可能真的要用單眼才成~@@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12/16/2009 10:02:42 AM)
^^我好想布丁啊~><
布丁身體的毛色跟將將很像耶~
唯一不同的只有臉,布丁的臉就是標準布丁的顏色!
至於將將則是接近白色,只有耳朵是黃的。
我時常在想,將將老了之後沒有"臉變白"這件事可以表現年齡…
這樣到底是一輩子baby face,還是先老起來放啊?
布丁那邊現在是春夏吧?外出要小心蟲子喔~~
版主回覆:(12/16/2009 10:05:29 AM)
將將應該會是一輩子BABY FACE吧~
我以前的黃金 4-5歲的時候 還有人以為他是幼幼~
現在的布丁… 很多人都以為她是成犬~
M可是她才九個月大啊~
推一 啦
真的太久沒看到布丁了
她長大了
看她 這樣玩耍
真的忍不住會心一笑
版主回覆:(12/16/2009 10:06:11 AM)
謝謝你~
布丁真的長大了~
他們真的長好快!
後唷~~~~~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舌頭伸出來接水滴的樣子~
哈哈~
水打到臉很有笑點。。。。(噗~)
版主回覆:(12/16/2009 10:17:45 AM)
我很喜歡看到狗狗伸出小紅舌頭
我覺得那樣很可愛~~~
水打到臉…其實都是我在故意害她~XD
我要換相機了><"
版主回覆:(12/08/2009 11:05:43 AM)
球麻~~
阿球和寶貝 很可愛啊
用什麼相機照都很可愛
哈
其實布丁不是要喝水
他應該是愛玩水吧
看..他玩得好認真呢
來給布丁推一下!!
版主回覆:(12/16/2009 10:14:16 AM)
我也不知道 她是想玩還是喝~
可是我也有不對啦~都故意讓她這樣喝水~哈哈
很棒的照片
看著照片
覺得世界都靜止了
只有布丁活力無限
這是布丁的舞台
玩水的布丁真的很可愛
大力推推 : )
版主回覆:(12/16/2009 10:19:24 AM)
~~~謝謝你喜歡和推推~
世界都靜止只有布丁在動
哈哈~
布丁真的有無限活力~是過動兒一名
我在戀愛著?——–是的,因為我在等待著
這種水滴的照片 都很好看耶~~
水珠滴下的瞬間~~
唉啊 布丁又濕漉漉嚕^ ^
不過好可愛阿>////<
版主回覆:(12/16/2009 10:20:18 AM)
哈哈~是啊~我為了照片
便把她弄濕~可是她都不會介意
只有洗澡 她很不喜歡而已 @@
被泥拍的好口愛哦> <
版主回覆:(12/16/2009 10:20:59 AM)
謝謝你~
其實是布丁本身就很可愛啊~@@
呵呵…我還是好期待看到布丁的新床喔~
真的!!^^
小MO的新床雖然沒有特好
但是應該比以前硬了些…我三不五時也會去跟她躺一下
加上最近吃維骨力,趴下站起來的動作較進步了(雖然還是沒有那麼輕盈)
版主回覆:(12/16/2009 10:22:35 AM)
我想要再等一子才能給你看布丁的床了~
慢慢調理吧~小MO 還小一定會好開來的~
很快就可以像從前一樣的輕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