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某一個帶布丁去無牽繩公園的下午,
我又失神的忘記帶她的玩具,就連寶特瓶也
沒有一個,沈悶的布丁,沒有上牽繩也自己
躺在地上發呆。
再不然就是吃泥咬草:

悶悶不樂的布丁,卻突然有所發現:

.
.
.
.
.
.
.
.
.
.
.
.
.
.

布丁:『奶爸,你看看我找到什麼?』

布丁:『我找到一顆球啊。』
布丁,就這樣不知道從那裡撿了一顆球回來,
幸好放眼望去,附近也沒有其人和狗,所以至
少可以肯定,這不是她強搶回來的。
既然有一顆球,我們便又開始玩拋球遊戲…





布丁:『奶爸,我會自己找玩具,是不是很厲害?』
如獲至寶的布丁,那天我帶她走到那裡,她也
沒有放下口中綠色的球…
我坐著的時候,她咬著球躺下:


我站起來的時候,她咬著球站起來:


我散步的時候,她咬著球跟著我走:


我走快一點的時候,她也咬著球在我後面跑:


『布丁,我給你的玩具,你怎麼從來也沒有像這樣寶貝過啊!?』
自己找回來的玩具,果然就是不一樣。
看得出來,咬著這顆球的布丁很快樂:

(這張照片的布丁,看起來好瘦,肚子陷下去了。)
布丁,還躲起來自己偷偷玩她的球:

離開的時候,我把球丟回草堆裡,留給下一個
像我這樣沒有帶玩具來的主人。

『布丁,有些時候捨不得的,還是要放下。』













呵呵…布丁自己找到的玩具會比較珍惜喔
布丁跑步的樣子好漂亮
感覺她跑得很開心
版主回覆:(11/28/2009 02:14:28 AM)
真的~~~~
我給她的玩具 她可是從來也沒有珍惜過給我看 ><
上次帶謙去小學也有撿到棒球他也玩的很開心說………..
版主回覆:(11/28/2009 02:15:25 AM)
哈哈~是啊 自己得到的 和 別人給予的
真的有差啊
布丁妹~
小小年紀別學大人愁悵.那樣老的快….
版主回覆:(11/28/2009 02:07:18 AM)
哈哈哈~
bingo 麻~最近你也很愁悵嗎~?
怎麼這麼多人都這樣子啊~?!
奶爸
布丁說的最後一句
感覺有很深的涵義存在
版主回覆:(11/28/2009 02:22:10 AM)
哈哈 是啊~
我們都要有捨才有得喔~
布丁超可愛的又聰明~~
版主回覆:(11/28/2009 02:22:32 AM)
哈哈 那是當然的啦
布丁真厲害,視力不錯餒=))
布丁阿,你怎麼越來越大了餒!!
版主回覆:(11/29/2009 10:08:34 AM)
哈哈~她當然是會越來越大囉~
她還是會更大喔~!!!
ㄏㄏ,哈妮也曾經咬著一個喜歡的玩具睡了一整晚….
版主回覆:(12/01/2009 11:56:11 AM)
哈哈~布丁睡覺都一定要和她的熊熊睡才開心 @@
哈哈,我家的也超愛球。
耳多豎起來那張,好可愛~
版主回覆:(12/01/2009 12:13:46 PM)
是啊 狗狗都很愛玩球 尤其是黃金
你的也是黃金嗎~?
嗚~布丁好好
kilu出門都不喜歡玩具
也不會撿回來>"<
kilu都耍自閉自己在草地上散步
這樣她就很開心了
(布丁真的變好大了耶!)
(大狗真好,有長大的感覺)
(kilu怎麼看都一樣>"<)
版主回覆:(12/01/2009 12:18:51 PM)
KILU麻~
你最近也很少更新kilu了~都在玩fb吧~?? @@
其實帶他們出去散步 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
我才羨慕 Kilu都長不大 永遠也像是小孩一樣
布丁現在我快抱不起她了
抱起了 也想斷背 ><
推~
布丁下次妳可以找一張"鈔票"回來給拔拔啦~
拔拔就會說"布丁妳要甚麼拔拔買給妳"~嘻嘻…
版主回覆:(12/01/2009 12:28:01 PM)
如果她真的找到鈔票 應該不是把它吃掉 就是咬成碎片
咬回來給我的機會 小之又小 -__-
有捨必有得~推
下次別人家的寶貝也會因為自己找到寶,而有跟布丁一樣的笑容!
版主回覆:(12/01/2009 12:28:43 PM)
是啊~可能下次再去那裡
布丁又會把這個球找回來給我 ^^
現在的冇丁看起來就好大一隻
黃金長的速度真的好快
真欣羨有這麼多小時侯的相片
推
版主回覆:(12/01/2009 12:54:14 PM)
謝謝拉吉拔~
是啊~布丁真的很習慣面對照相機了 XD
推)))
小小孩愛玩球 ..
版主回覆:(12/01/2009 12:57:12 PM)
謝謝~
布丁真的很愛玩 ~
布丁總是這麼精力充沛=)
他是有自然捲嗎?= =
怎麼毛看來QQ的
版主回覆:(12/01/2009 01:21:27 PM)
是啊~她一出去 就不會疲倦
她的毛 真的有自然捲啊!!!
布丁很厲害~~~
茫茫草叢堆~還可以找到玩具!
很棒!!!
版主回覆:(12/03/2009 11:34:48 PM)
是啊~~找吃的和找玩的~
她真的很厲害
可是我叫她的時候
她都會假裝看不見 !!@@
自己找到的玩具總是比較好玩~~
版主回覆:(12/03/2009 11:36:23 PM)
是喔~自己找回來的東西
總是比較珍惜 @@
好乖好乖
希望不久的將來妮妮會和你一樣
這麼的乖~這麼的漂亮
版主回覆:(12/03/2009 11:47:11 PM)
~~妮妮姨,你和妮妮小姐最近好嗎~?
布丁竟然可以在一片草原找到球,
真的是太厲害了!!
布丁拔下次還是記得帶她的玩具吧~!!!
版主回覆:(12/05/2009 09:23:48 PM)
我下次真的有記得帶她的玩具
新的飛盤…她竟然不到5分鐘 就把它咬裂了 -__-
布丁真的好可愛
還知道要自己去找玩具
布丁拔說的對要捨才有得
ps我家電腦持續鬧脾氣中不知何時才會恢復正常
我好久沒有打文章了請見諒
版主回覆:(12/05/2009 09:24:57 PM)
^^我也回言 留很慢 文章打很少
沒辦法 最近真的有點忙 ><
真的 有捨才有得
覺得布丁超級幸福的耶!!
布丁拔對布丁的寵愛~讓我感覺布丁超級幸福的~~~~~
版主回覆:(12/05/2009 09:26:53 PM)
謝謝你~~~
我也希望 布丁真的是感覺到很幸福! ^^
上來打聲招呼,祝你一切平安!
哈囉!來拜訪囉~部落格很棒^^~
布丁又長大了…好可愛~~
太陽照射著布丁,好耀眼喔….
版主回覆:(12/05/2009 09:37:44 PM)
是啊~~~這邊的太陽很大~
布丁都閃閃生光~~但我快黑到變炭了 ><
真是可愛到爆
阿我們家只有小兒會去撿我給他的玩具
還好~~~還有小兒比較像狗><"
版主回覆:(12/05/2009 09:41:05 PM)
布丁 現在出去都很愛撿玩具
長大了還是會不一樣的~
小時候 都是自己跑自己的
哇~布丁愈來愈大了!!
以前不能叫他小布丁了~
要叫大布丁丁了~~~
版主回覆:(12/05/2009 09:41:51 PM)
是啊~以前會常常幫她量體重
現在都不用了 看到她就知道她很重了
恩恩!!!
以前還可以單手抓牠起來
現在要又兩手扛他起來了^^
版主回覆:(12/08/2009 11:04:37 AM)
我今天 幫她量體重…25kg…
比我想像中輕啊~~雖然也是不能再單手抱起來了
25KG@@
是小均均的三倍重!!!!
版主回覆:(12/15/2009 09:16:25 PM)
我離開前 我帶她去看獸醫
才發現 我量重了她~她原來是23KG不到…@@
最近她的體重升得很慢~只是身體卻不停的拉長~@@
拉長好呀~
這樣之後才會長的很好!!!
版主回覆:(12/16/2009 08:58:38 AM)
~現在~一跳上床就睡了整張床了~
噗~
意思是???
他要睡床嗎~呵呵呵
好可愛哦!!!!
版主回覆:(12/16/2009 10:10:36 AM)
是啊~~!!!
她看我在用電腦的話 就會睡在地上~
但是一看我上床睡覺 她就會跟著跳上床~ >< 被寵壞的小孩~
這樣冬天你會很暖耶!!
布丁是個最天然的暖爐了
版主回覆:(12/17/2009 12:14:34 AM)
可惜可惜~~澳洲是夏天~
而我也回香港了~她在澳洲 被我朋友照顧
應該也是和我朋友一起睡吧~
香港~~~~!!
是個好地方~
購物的好天堂!!! 哈哈哈哈….
那你不再回澳洲了嗎?
版主回覆:(12/19/2009 11:31:11 AM)
我只是回家看一下家人~
當然要回澳洲啊~ 剛剛在澳洲開店了~另外布丁也還在澳洲
她是我的寶貝女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