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拆線的喜悅 1. Pu & Bu, 1.5 Health & WellbeingBy yappaNovember 7, 200931 Comments結紮完的布丁在十月二十四號拆線,在康復的期間,布丁一直被關在家裡休養,一天也沒有踏出家門,所以那天在去完獸醫院後,我便逼不及待的帶布丁去廣闊的無牽繩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