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聖節來了,本來朋友們是要在今天弄一個萬聖節恐
怖化妝派對的,可是因為一些又一些的原因被取消,
而留在我家裡的變裝道具,便都被我用來套在布丁的
身上。
布丁的埃及妖后造型:

驚恐的布丁:

布丁:『你們…』

布丁:『要對我…』

布丁:『做什麼啊!?!』
Frankinstein Pudding:

在駭人的外表後,有一雙無辜眼神的科學怪丁:

應該開始想咬人的活喪丁:

Witch Pudding:


女巫丁:『奶爸,標籤忘記拿掉啦!』
戴上女巫帽子的布丁:

女巫丁有一雙會施法術的眼睛:

大家有被女巫丁迷到嗎?

布丁:『嘿嘿…嘿嘿…』

布丁:『來,為我驚聲尖叫…』

布丁:『SCREAM!』
既然都在變裝,便順便弄一下其他的…
憂鬱的小泳手:

憂鬱嬌羞小女生:


布丁:『嗚…嗚…嗚…奶爸常常欺負我…』
~一些題外話~
這一陣子,網誌更新的速度變慢了,常常對著空白的
文字檔發呆,心裡就像是打了一個結,讓我的文字一
點也不順續,然後寫了一堆讓人看笑話的文章。
在這裡只想讓關心布丁的朋友知道,照顧布丁和帶她
散步從沒有間斷,我並沒有忘記她才是我最重要的責
任,只是最近拿起相機的次數變少了,卻多了在公園
和布丁躺在草地上,什麼也不想,就只單單享受陽光
的時間。

布丁:『嗚…大家快點給我一個推…』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節日快樂..
祝布丁和布丁爸))))
有時 放空 也是種享受
版主回覆:(10/31/2009 11:40:03 AM)
謝謝你~!
也祝你萬聖節快樂
最近 心情真的比較好喔 🙂
我也是ㄟ……
都沒東西可以發文
周年慶是擠出來的><"
布丁便的好可怕= =
版主回覆:(10/31/2009 11:41:34 AM)
布丁 的變裝很可怕嗎~?
原來 你會怕這些東西的啊
那你會怕阿飄嗎???
周年慶很好笑啊 都不像你
(我不是說你不好笑啦 -0-)
哇布丁真乖一點都沒有掙扎
給布丁推一個XD
有時讓自己腦袋放假也是種休息
ps看我的才是腦殘專欄XD
版主回覆:(10/31/2009 11:42:47 AM)
不會啊 ~
不是是腦殘專欄
布丁不是沒有掙扎
是我的快門快 XD
她很不喜歡Scream的那個
其他都算是OK
喜歡最後一張
以前最喜歡把平平當枕頭
枕在他身上躺在草地上 很幸福
版主回覆:(10/31/2009 11:43:39 AM)
是啊 我也想拿布丁的身體做枕頭
讓我好好的在草地上午睡
可是她就是愛動來動去
可憐的布丁,
只能任憑奶爸的擺佈,
快跟奶爸要點演出費吧!
版主回覆:(11/01/2009 12:23:02 AM)
~有啊~
她的演出費 就是很多很多的零食~~
如果不是零食 她也不會乖乖的坐好 XD
布丁怎麼被搞得這麼man阿!?都沒有小翅膀+公主皇冠~
布丁的眼鏡還起霧了呢!
不過布丁真乖,都這樣做得直挺挺的,很配合喔!
版主回覆:(11/01/2009 12:23:54 AM)
小翅膀+公主皇冠 就不像萬聖節了
布丁 真的很MAN 一點也像小女生
是我的問題嗎? ><
哇~布丁怎麼變這樣了啦~ >"<
有幾張有嚇到我說…
我也會跟狗狗躺在一起耶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舒服 哈哈
版主回覆:(11/02/2009 09:44:28 PM)
是啊 ~先是牠們的毛 就很舒服 很適合被躺
雖然布丁現在掉毛掉很兇
布丁真的嚇到你啊 @@~~ 哈哈
萬聖節快樂!
布丁太~~~可愛了啦!
若換作是我們家丫頭,
根本不會配合變裝!
哈!
因為只要有東西在牠頭上,
都撐不過兩秒>"<
呵呵!^~^
布丁,good girl!
版主回覆:(11/02/2009 09:45:41 PM)
布丁 算是很配合我這個奶爸的惡搞
可是我要把零食放在她頭上要她頂頂
又是另一回事了 XD
推啦
快給可黏的布丁推一下…
我們不要理那個沒良心的壞把拔
就會欺負人家小布丁…
版主回覆:(11/02/2009 09:46:58 PM)
謝謝~你給可憐的布丁推推~哈哈
什麼沒良心啊 ~不變裝好 就沒有萬聖節糖果啊 @@
奶爸~
下次記得幫布丁買小翅膀跟皇冠喔~~
版主回覆:(11/02/2009 09:48:57 PM)
Dede麻
你和肉圓麻一樣 都想看布丁變小公主或小天使呢~
好吧 我下次找小翅膀跟皇冠看看
不過我要先買獨眼海盜的變裝~
布丁拔
請問一下
布丁之-女獨眼海盜篇
何時出刊啊
好期待布丁的新造型XD~~~
版主回覆:(11/02/2009 09:52:23 PM)
哈哈 黑皮~
我發現 我家附近的Toy R Us
原來已經倒了 很多很多年 哈哈哈
我要找看看 那裡還有賣這些東西 @@
嚇死人的布丁
我以前也都這樣弄咱們家奶茶
看他無辜的臉就讓我哈哈大笑!
哈哈,真壞!
版主回覆:(11/02/2009 09:53:24 PM)
哈哈~我們真的…很壞啊~
不過他們不介意就好了 反正布丁都以為我在和她玩 ~ 🙂
雖然布丁的神情是無奈的
但還是十分可愛
畢竟這是把拔的愛心呀
讓布丁也有過節的氣氛
呵呵 幫你推一個 : )
版主回覆:(11/02/2009 09:54:51 PM)
謝謝你 ~布丁 什麼時候 眼神都是無奈的
因為 她是一隻很會對食物 裝可憐的狗狗 @@
沒關係的啦!~
總是會有想單純一下的時候!!
我懂得 ^^
版主回覆:(11/02/2009 09:55:50 PM)
是啊~這幾天 帶布丁出去
真的很輕鬆和舒服 昨天 我就和布丁的狗友 坐在公園兩個多小時~
阿哈哈哈哈哈哈~~~~
布丁好可愛呀~!
巫婆的超有笑點的~
驚聲尖叫的更好笑~
哈哈哈哈。。。
(布丁看起來很無奈~但是超可愛的~!)
版主回覆:(11/02/2009 10:00:32 PM)
~~驚聲尖叫~~!!
我就是一直都想不起 Scream的中文名字叫什麼~哈哈
謝謝你 告訴我~~ 等我改了他 哈哈
他們好像都是 越無奈 越可愛 的樣子 XD
感覺布丁常常被這樣變裝耶
布丁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花哈哈哈
有個疑問
為什麼埃及豔后身上會有螺絲釘
螺絲釘不是在科學怪人身上嗎??
版主回覆:(11/02/2009 10:02:41 PM)
哈哈 給你發現了螺絲釘
其實 那個埃及豔后做型 只是布丁戴上科怪人面具前的樣子~
我在家裡 找到有什麼 可以讓她變裝的 都會幫她弄一下啊
所以布丁 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XD
我會怕阿= =
那些東西我覺得好噁心><"~
所以我的房間絕對不會出現那種東西
版主回覆:(11/02/2009 10:04:00 PM)
是啊~這些面具都會怕~? 我覺得很假啊
那你要不要一張布丁 戴面具的照片啊 ? 🙂
小布丁這麼可愛,一定要推一個的
布丁拔~
你們家的布丁真的太乖了啦
一直不停帶不一樣的面具
她一點都沒有給臉色喔~
至少沒有翻臉不認人 呵XD
剛開始看到巫婆的面具
我還誤以為是奪魂鋸的那個鬼娃面具
有嚇一跳說….
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感啊??
版主回覆:(11/02/2009 10:05:57 PM)
巫婆的面具有像奪魂鋸的鬼娃面具
你這樣說 我才發現 真的有啊 ~~~
如果說是 鬼娃面具 真的比巫婆面具恐怖很多
我只能說 布丁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而且 看在零食的份上 她也不會抱怨 XD
布丁真得超乖的a,都沒有反抗的感覺!
想我幫騏騏戴小翅膀時,翅膀還被他狠狠踩了好幾下呢~~~
版主回覆:(11/02/2009 10:06:41 PM)
我也想幫布丁戴小翅膀 一定要去找看看 XD
我喜歡布丁戴泳鏡的樣子,
可是牠眼睛都沒有張開.>"<
版主回覆:(11/02/2009 10:08:55 PM)
~~白色的泳鏡 她有張開眼睛
橘色的她沒有 可能是她不喜歡 那個顏色的世界 @@
超好笑的阿~
布丁每樣都適合~
哈哈哈))))
我覺得放空一起躺在草皮超棒的!!!!
版主回覆:(11/02/2009 10:10:01 PM)
是啊 是啊 ~我前幾天 有一次放空都睡著
布丁在我旁邊一直走來走去 嗚嗚嗚嗚的
因為她想我快點醒來 帶她四處跑
布丁真是乖~~
肯讓你乖乖的載上面具~~
推
版主回覆:(11/02/2009 10:11:54 PM)
布丁 常常給我惡搞
所以 她…已經習慣了 哈哈
布丁也太可愛了吧
那個表情超無辜的耶~~~推推~
版主回覆:(11/02/2009 10:12:34 PM)
布丁 就是愛裝無辜~
看到零食就開始裝
照顧布丁和帶她
散步從沒有間斷,我並沒有忘記她才是我最重要的責
任,只是最近拿起相機的次數變少了,卻多了在公園
和布丁躺在草地上,什麼也不想
↑↑↑
講的好,認同
養狗就該這樣
推
版主回覆:(11/02/2009 10:13:29 PM)
是啊~ 不管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情
還是要好好照顧他們 是很重要的事 🙂
哈哈哈~太可愛了
魚兒的學校也有玩萬聖節的活動喔~
小魚兒是扮演vampire!
不過,第一次看到狗狗被裝扮這麼多道具耶~~太滑稽了吧!哈哈哈
看到布丁無辜的眼睛,超可愛的拉
布丁不會穿著搞怪裝,家家戶戶"Treat or trick"吧!哈哈哈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11/03/2009 10:46:28 PM)
喔~~我有看到啊!!!!
我一直以為小魚兒你偷懶沒有更新
原來是放了置頂文章 ~@@~
布丁沒有去要treat or trick
因為我怕他會嚇倒人 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是要打驚聲尖笑的~= =
後來發現不對,
是驚聲尖叫才對~
版主回覆:(11/03/2009 10:47:21 PM)
哈哈哈 ~
布丁就只適合驚聲尖笑
應該沒有人真的會看到她以尖叫吧 -0-
哈哈~~大家不會都看到我頂至文章
所以大家都沒在留言吧~? 哈哈哈(因為我的流言便少阿)
我都以為是不是文章不夠吸引人呢!哈哈
不會拉~布丁那雙可愛的眼睛…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11/04/2009 10:03:58 AM)
小魚兒 我真的很到你的置頂文章 就以為你都沒有po文
就沒有再看下去了 如果不是你跟我說 你有過萬聖節
我想過多幾個月 我都不會發現 ==”
呀哈哈哈 真的耶!我已經把他換掉了
老實說:最近真的沒啥東西可以寫
不過,我們班因為4人感染到新流感放假一個禮拜
我在奶奶家,每天都有拍不玩的照片XD
哈哈哈,,,,,,布丁應該已經長大定型了吼....?
牠是個大美女呢!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11/06/2009 11:17:55 AM)
是啊 有些時候真的會有倦怠 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
不過只要有拍照 就總是有東西可以寫的
可以放一個星期的假 你很開心吧 ~? XD
布丁 還未定型 應該還會長大
雖然她現在已經很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