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晚上去了新近搬家的天府川菜館,今天早上感覺來便不
停的寫川菜文,這篇寫的也是新開張不久的誘惑香辣館。
至於,昨晚去的天府,感覺還是舊家的味道比較好,不過又
聽說天府的麻辣鍋很好吃,所以下次還是會去試吃麻辣鍋。
開店約兩個月的誘惑香辣館,是一家在唐人街的樓上舖,踏
上樓梯便會有回到中國的感覺,燈火光煌,裝潢和格調也十
足像回到國內的大酒樓一樣。
這家店,因為味道不錯,所以第一次去完後,不到一個星期
又回去一次,另一位朋友更一星期去了三次。
誘惑諸葛烤魚:

干鍋香辣雞:

鉢鉢雞:

誘惑香辣魚:

毛家紅燒肉:

招牌秘製牛肉:

海皇蟹粉豆腐:

湘味辣子雞:

這家店食物算是不錯,只是人多的時候,服務會非常混亂,
東西也要等很久,不想等到生氣罵人的話,就要找人不多的
日子去。
吃完辣的早上,一醒來感覺就來了,肚子陰陰地痛,奶糖不
耐的我便嘗試以毒攻毒,喝一大杯牛奶,今天應該會是抱著
廁所的一天。










那道湘味辣子雞好吸引我
不過這些菜給我的感覺是吃完會胖死XD
版主回覆:(10/25/2009 07:42:34 AM)
哈哈 不會胖死了
像我那樣的以毒攻毒 可能還會瘦 XD
以毒攻毒…………
讓我第一個想法是
應該裝個免痣馬桶
才不會一直火辣辣>"<
版主回覆:(10/25/2009 07:43:14 AM)
免痣 是什麼啊? 是免站嗎~?
火辣辣 真的很痛苦..
這個終於有讓我想吃的感覺~~
版主回覆:(10/25/2009 07:43:56 AM)
台灣 會有很多川菜嗎~?
布丁拔~
最近我也想來買台單眼相機阿
不知道您用的是哪一個牌子跟型號呢?
版主回覆:(10/22/2009 11:42:25 PM)
mo麻 我用的是Nikon D90 & 18-105mm Kit Lens
你有想好要買那一個牌子的單眼~? 你現在用的是什麼相機啊~?
你有去店裡 還是會拿起過朋友的單眼試用過嗎~?
因為有些人 會覺得單眼很重 我朋友買了d60 (d90下面的model)
d60已經很輕了 但是我朋友還是一直說重 他可是180+cm的男生
但是我也有女性朋友 買了和我一樣的d90 天天也帶著相機出去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的喜好 和想用來拍什麼
如果你是喜歡拍照的話 用過單眼 就很難用回普通的dc
以後會更可能會研究不同的鏡頭 🙂
[[[[[[[[[[[[[[[[[[逃
版主回覆:(10/25/2009 07:44:37 AM)
哈哈 你只愛喝啤酒 不愛吃辣啊~?
布丁拔,
怎麼感覺你很受不了"誘惑"啊?
老是去店名叫"誘惑"的店~
照片拍得太好了,
那些美食像在眼前一樣,
口水不停分泌呀~~~
版主回覆:(10/25/2009 07:45:52 AM)
食物的誘惑 我真的都受不了
其他類型的誘惑 就不知道了
米奇麻 快點弄帝皇蟹的照片出來 >0<
看到那些菜,
感覺口中不斷分泌唾液,
應該辣翻了吧!
版主回覆:(10/25/2009 07:46:48 AM)
其實 這家沒有想像中辣
但是味道不錯 很適合我 🙂
這家的感覺好好吃喔
還好等一下我要吃晚餐了
不然我可能會揹著書包哭回家
因為我吃不到>"<
ps別太用力我怕馬桶會壞掉
以毒攻毒 好樣的算你狠
版主回覆:(10/25/2009 07:49:29 AM)
~哈哈 黑皮
我看你以後看到我的食誌 你就等晚飯前看 就好了
說不定 還可以左右你晚餐要吃什麼的決定 XD
肚子陰陰痛的時候 我都會以毒攻毒的 @@
說起台灣的晚餐 我又想起鴨血
已經很多年沒有吃過了
好誘惑喔!紅通通的一片~
希望你的肚子沒事~愛吃又要活受罪,人真的很奇怪喔!
版主回覆:(10/25/2009 07:54:05 AM)
是啊 ~肉圓麻
之前 我就被人這樣的說過
明明受不了 又要吃 真是奇怪 -_-
看了我都餓了………
我也是個無辣不歡的人溜,有誘惑到我啦~~~
版主回覆:(10/25/2009 07:55:47 AM)
哈哈 台灣 很多辣的食物啊
我最懷念 麻辣鍋 和 鴨血!!!
哇塞~~看起來超級世界無敵好吃的!!!!!!!
我喜歡辣辣辣辣辣++++++
呵呵!!
版主回覆:(10/25/2009 07:56:40 AM)
哈哈~ 這家真的不錯
台灣人好像都蠻喜歡吃辣的
我也想吃台灣的鴨血 ><
喔。。。。
肚子都餓了~
而且我愛吃辣~~~~~!!!!> <
(哀嚎~)
版主回覆:(10/27/2009 05:08:31 AM)
貝果姐~~台灣吃辣的地方 很多吧
麻辣鍋和鴨血 是我這麼多年來 都不能忘記的美味
我唯一確認過水煮魚or牛很安全的
就是四川酒樓拉
之前剛到澳洲打工的時候在那邊打過工一陣子
而且有個姑媽也在裡面算是經理(!?)
至少我吃的很安心
哈哈
版主回覆:(10/27/2009 05:07:04 AM)
四川酒樓 我有去過 我的一個四川朋友 常常去那裡
一個星期 會去一次的感覺
那邊的食物是不錯啊 可是 我住在carlton
box hill 好遠啊 XD
對呀對呀~
台灣不管走到哪好像都會有麻辣的東西,
麻辣臭豆腐或是鴨血之類的~
夜市裏都很多唷!
版主回覆:(10/30/2009 07:25:50 AM)
~是啊 我是香港人…但是很喜歡台灣的食物
可是…我也有很多年沒有去過台灣了 好懷念><
哇塞
看起來就是超級無敵辣捏
@@""""看的我肚子也感覺陰陰的痛起來((有沒有這麼嚴重))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11/22/2009 01:10:19 PM)
哈哈哈~你也一樣嗎~?
吃一點辣也會肚子陰陰的痛 ><
會也((肚子會陰陰的痛也))
而且 如果吃太多
小菊花會綻放((狂拉))
噗
…………..
啦啦啦啦啦啦
版主回覆:(11/23/2009 10:04:12 AM)
我也一樣啦
我很明白那種痛楚
因為我明知道不能吃
還是要吃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