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一篇文章,我並沒有預期我會這麼快的寫出來,只是我希望在牠還在世的時候,
能讓大家認識牠,讓牠帶著更多的祝福,走過彩虹橋,去到傳說中幸福的狗天堂。
上星期五,朋友突然跟我說,明天要去看很久不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胖弟…
體型巨大,一頓飯要吃一隻燒鴨的胖弟,曾經都讓我們很讚嘆…
胖弟的體重大約是75-80公斤之間,體型甚至比我的朋友還要大很多…
對上一次,看到牠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想不到在上週六再見到牠的時候,
牠走路已經是一拐一拐的…


那天聽胖弟的主人說,牠的後腿得了骨癌,那怕是截肢,也只能延長兩、三個月的壽命,
但卻會一直在痛苦中煎熬。
快七歲的胖弟,臉上還是充滿幼幼的氣息和活力,差點看不出來牠是有在生病的樣子…


在我記憶中的胖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看到陌生人的時候會很開郎,熱情,親切…

任人抱,任人摸,不會吠,也不會叫…

只是這次的見面,明顯的多了心事,身體上的痛楚,令到他多了很多的不安和焦慮,也不太願意和人接觸…



胖弟的右手因為檢查和X光剃掉的毛髮,也讓牠很在意…
胖弟你的眼神裡,是對主人的不捨嗎?
今天早上,胖弟的主人對我說,兩個星期前,本是預期還有一個多月時間的胖弟,
這幾天,一直在痛苦中煎熬,不吃藥,不吃飯,不吃零食,眼睛滿滿是紅絲,晚上
也因為痛苦而睡不著…
胖弟的家人,不忍心,再看著胖弟痛苦下去,所以決定安排讓牠安樂的離去,我能
夠明白做下這個決定的他們,當中背負著多少的愛與痛苦,不捨卻就只能夠放手的
心情…
不管是心裡默默的,是推推,是留言,是祈禱,還是以什麼樣的形式,請大家
給將要離去的胖弟,至真至誠的祝福,好嗎?
謝謝大家。
=九月二十四號更新=
今天胖弟的主人對我說,獸醫院要在下星期才能進行胖弟的安樂手術,現在只
能讓胖弟不停的服用止痛藥,而有骨癌的後腿,骨頭好像是斷了,腳已經完全
不能著地,胖弟現在只能夠靠三隻腳支撐自己龐大的身驅。
如果可能的話,胖弟的主人會在這週未,再帶喜歡出外跑跑跳跳的胖弟,去看
看不同的地方,享受大自然與陽光,讓喜歡出外的胖弟再渡過一個開心快樂的
週末。
在這裡,誠心感謝大家對胖弟的關心,胖弟昨天晚上的情況有比較好。
==========
胖弟,在你要離開的時候,要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一路好走…



怎麼有這麼漂亮的狗阿!這是我看到第一張照片的感覺~
對於這隻在遠方不認識的狗狗,感到很不捨!
看到最後了解他們家人的決定,竟然讓我哽咽了…..
胖弟,加油!不論你在哪個國度
版主回覆:(09/29/2009 06:12:45 AM)
呆呆麻 胖弟真的是很乖 很可愛的孩子
上星期四 在我知道 我朋友決定要讓胖弟安樂後
我便馬上打了 這篇文 想在他離開前 讓更多的人認識他
我也不想 在這樣的情況下 讓大家認識胖弟 >< 謝謝你對他的加油
雖然身形龐大,
他卻有著溫柔的眼神,
讓看到的人,
都會忍不住愛上牠~
與其讓牠延續短暫痛苦的生命,
不如讓牠早日解脫,
讓牠到另一個平靜安詳的國度,
不再受苦…
那就是今天了嗎?
胖弟,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但我一樣在淚眼中為你祝福,
一路好走,
千萬不要回頭,
也千萬不要不捨喔!
快快去向彩虹的彼端,
愛你的人,
會永遠把你放在心中最重要的角落~~
版主回覆:(09/29/2009 06:10:05 AM)
米奇麻~
胖弟後來在那天並沒有被送去安樂
但是在昨天 胖弟還是走了
我相信 他的主人 會永遠也把他放在心裡的
謝謝你對他的祝福
胖弟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孩子了
在剛認識胖弟的日子,就要給胖弟這樣的祝福…
雖然不捨,但真誠的希望胖弟一路好走!
也希望胖麻跟家人,要與胖弟一起加油!
版主回覆:(09/29/2009 06:15:29 AM)
胖弟 真的是很美麗的孩子
謝謝你對胖弟的讚美 祝福和加油
朋友說 昨天已經送走了胖弟
在他走前 有渡過一個快樂的週未
而以後的他不用再受苦了…
我想……
在另一個世界的胖弟一樣會很幸福..很快樂的….
衷心的祝福牠….
雖然現在…
我的心裡也有很多的不捨…
版主回覆:(09/29/2009 06:22:55 AM)
謝謝你~看著他離開 真的有很多的不捨
雖然知道是為他好的決定 但是我朋友也是用了很大決心的....
給胖弟~
跟大家一樣 我也好不捨 但 要是可以解除病痛 不要夜夜疼痛 日日煎熬
給你滿滿的愛和祝福 要天堂找狗朋友玩
記住 大家都會好愛你!
版主回覆:(09/29/2009 11:21:47 PM)
謝謝你對胖弟的祝福
朋友對我說 胖弟在星期一已經安詳的離開了
胖弟現在一定在天堂 快樂的奔跑和探險
正在吃飯中的我…
看到胖弟…
我只能埋頭狂吃我的便當!
我想這一餐我一定會消化不良!!
(太難過了…)
胖弟…所有愛你的人都會永遠記得你的!
一路好走!
我們也會祝福你…
版主回覆:(09/29/2009 11:22:59 PM)
Cuxi麻
對不起 讓你難過了
也謝謝你 對胖弟的祝福
他已經是小天使了…
CUXI麻 為什麼 關網誌了?
胖弟好可愛哦~~
那一身毛絨絨的
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胖弟會了解大家對他的祝福的~~
版主回覆:(09/29/2009 11:26:59 PM)
他抱起來真的很舒服 他也對自己的毛很自豪
這次獸醫幫牠剃掉的毛 讓他打擊很大
所以 我朋友才決定 讓他安樂的離去 不再治療下去
因為最多也只是讓他多一,兩個月的時候 但卻是不停的折磨
第一眼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可愛小天使了~~
看到胖弟要離開有點不捨~~
只能祝福他在天堂能微笑
變成星星守護那些需要幫忙的狗同伴~(v_v)
版主回覆:(09/29/2009 11:28:02 PM)
他的笑容 真的很漂亮
成為大天使的他 一定會在天上守護所有的狗狗…
胖弟痛苦將遠離你了,
你在彩虹橋那一端,
一定要當個快樂又幸福的小天使唷~
版主回覆:(09/29/2009 11:30:15 PM)
胖弟 在兩天前離開了 謝謝你的祝福
在他離開前 有盡力讓他渡過一個開心的週未…
不曉得是拍的好~還是真的長這樣
從沒有見過這麼美又古椎的哈士奇
牠是怎麼走的??
版主回覆:(09/29/2009 11:31:58 PM)
拉吉拔~
他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不是哈士奇
也不是我拍得好 是他就是那麼的美
他因為有治不好的骨癌 所以我朋友決定讓他早點安樂
在星期一離開了
這個決定~真的是要讓人心痛到不行!
選擇讓胖弟好好的走~真的很難下決心!
胖弟的主人真的很偉大ㄟ!
是我~我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胖弟~~~~掰掰…
版主回覆:(09/29/2009 11:34:03 PM)
這個決定 我那天聽到的時候 也心痛到不行
因為在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他看起來 還是很開心
只是想不到背後卻是這麼多的痛苦
他們把胖弟當是家人一樣 要送他離開
真的是很痛心的決定
胖弟不會再痛了
他去的地方只有幸福快樂
他會是最可愛的天使
版主回覆:(09/29/2009 11:48:01 PM)
白金娘 謝謝你~
他在星期一走了 以後一定會是幸福的小天使
好可愛
他是鬆獅+哈士奇嗎`
到那要加油^^
那裡有我家的鬆獅-阿肥陪你
版主回覆:(09/29/2009 11:49:15 PM)
你好~謝謝加油
胖弟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我相信在那裡 他會有很多的朋友
胖弟~
在遙遠的國度裡
有很多很多燒鴨在等著你
請你要快樂
版主回覆:(09/29/2009 11:51:06 PM)
謝謝你 BINGO麻
我沒有看過 但是聽我朋友說
胖弟真的很喜歡吃燒鴨
(雖然我覺得不應該餵這個)
但以後吃多少 也沒關係了…
推~牠真的好可愛
版主回覆:(09/29/2009 11:51:35 PM)
謝謝…他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阿拉斯加雪橇犬
推!
雖然胖弟去了天堂當小天使..
但至少胖弟不需要在疼痛了..
帶著很多人的不捨祝福離開..
所以一定要幸福喔!
版主回覆:(09/29/2009 11:52:37 PM)
謝謝你
他在兩天前 帶著很多的不捨和祝福離開你
我也相信 他會幸福的
泛淚T.T
漂亮胖弟有著可愛的幼幼臉
在狗狗天堂有綠油油的漂亮草地
一定也有很多燒鴨可以吃飽飽
然後快樂的奔跑
胖弟一定懂得把拔馬麻的心情的!
版主回覆:(09/29/2009 11:55:11 PM)
他一定懂的
一定會明白 爸媽那不捨的心情
但是他也會知道 一定要快樂的離開
不要再讓爸媽擔心 以後會在狗狗天堂
快快樂樂的等待主人有一天再找他
胖弟~別怕!
狗狗是帶著最純粹的靈魂來到人間,用笑容、善良、天真、淘氣、樂觀….暖化人類冰冷的心。
在這一站裡,
你好幸福! 你擁有了家人滿滿的愛。
你好棒! 堅忍又勇敢的對抗病魔。
好好休息,醒來時,你會在彩虹橋….我們的另一端
病魔不再跟隨你,而不變的是,你仍然擁有家人富足的愛!
他們仍然無時無刻在這一端看顧著你。
有天,也許轉換另一種形式,亦或者像從前一樣
不論如何,你和愛你的家人會再相聚的!
胖弟! 你好棒! 你真是個好棒的孩子!
版主回覆:(09/29/2009 11:58:22 PM)
謝謝你的祝福和留言 胖弟的靈魂 真的很溫暖
他在星期一 離開了 我相信他一定會明白家人的愛與不捨
然後等待有一天 在彩虹橋的另一端 再次相聚…
胖弟,你在彩虹橋那裡,我想你一定會很捨不得你的主人!!
不過,大家都知道唷,你要再另一個天國裡,過的很好=]
看哪ㄧ天,你想回來了,你的主人會很歡迎你再回去那個家裡面!!
哪怕你變成了人或者是一隻可愛的狗狗=]你的主人看你一眼就會知道是你唷=]
辛苦了你,因為骨病,要讓你很早的離開,要開開心心的唷!!
看你的照片,想到了我家狗狗,離開我身邊前也是這種的笑容!!
胖弟,你真的好可愛餒=]
到時,我家狗狗可要麻煩你在天國幫我傳達唷,說要快快回家找你的主人=]
謝謝餒!!
要ㄧ路好走=]沒看過面,卻在ˋ姊姊心理,你是一隻ˊ很可愛的狗狗!!很忠實!!
版主回覆:(09/30/2009 12:00:18 AM)
謝謝你的祝福
胖弟真的很乘 他一定會幫你傳達的
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狗狗 他一定會回家找你的
你也要加油啊!
可愛的胖弟一路好走
~"~!
版主回覆:(09/30/2009 12:00:51 AM)
謝謝你的祝福 胖弟安詳的離開了…
胖弟乖乖
要安心的離去唷
你的家人做的這個決定可以讓你不再痛苦
希望明天的你可以就此解脫
去彩虹橋的另一端當小天使吧
版主回覆:(09/30/2009 12:02:10 AM)
謝謝你的祝福
胖弟後來改成星期一安樂…
他現在已經不用再受到痛苦的折磨
謝謝你
相信胖弟在天堂可以過著不在痛楚的日子,
主人要放心讓他走~
太過悲傷會讓狗狗走不開的!
我的哈士奇茉莉上個月才過世,
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版主回覆:(09/30/2009 12:13:22 AM)
謝謝你的祝福
我不是胖弟的主人 雖然我也明白 他主人那種心情
要說沒有不捨 真的不可能 但是他們會放心讓他走的
讓他過著沒有痛苦的日子
你家的茉莉和胖弟 在天上一定會是好朋友
我又哭了~
胖弟~一路好走~~
泣)))
版主回覆:(10/05/2009 12:21:29 AM)
謝謝你對胖弟的祝福
加油喔!可愛的大天使
我家的QQ也在世界的那一端
希望你們能成為好朋友
版主回覆:(09/30/2009 12:14:44 AM)
謝謝你
QQ和胖弟 一定會是好朋友
天天一起奔跑一起守護
那些需要幫助的狗狗
胖弟
帶著大家的祝福
當個快樂的天使吧
版主回覆:(10/05/2009 12:22:02 AM)
謝謝你對胖弟的祝福
胖弟在上星期一離開了
以後一定會是快樂的天使
龐大的身軀.卻擁有無比溫柔的眼神胖弟~
好好的享用這最後的時光吧!
到彩虹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版主回覆:(10/05/2009 12:23:22 AM)
謝謝你 胖弟真的是很溫柔的狗
他在那個週未後 便離開我們了
謝謝你的祝福
親愛的孩子
希望你到另一邊時能夠記得回來看看愛你的家人
版主回覆:(10/05/2009 12:24:17 AM)
謝謝你對胖弟的祝福
胖弟一定會感應到家人對他的思念
胖弟:
一路好走
在狗狗天堂當個快樂天使
版主回覆:(09/30/2009 12:15:24 AM)
黑皮~謝謝你~~
他星期一走了 以後一定會是快樂天使
胖弟真的令人很不捨
……..時間是一種奢侈品
祝這孩子的記憶停留在永遠快樂幸福的那一刻
祝福你~胖弟
版主回覆:(09/30/2009 12:16:24 AM)
謝謝你~
我們的回憶裡 都會是幸福快樂的胖弟 和她那開心的笑容
胖胖的好可愛唷!
但祝福他,一路好走吶
版主回覆:(09/30/2009 12:17:10 AM)
他後來改在兩天前安詳的離開了
謝謝你的祝福
qq~~去那也要當個最可愛開朗滴天使胖弟唷!
版主回覆:(09/30/2009 12:17:57 AM)
他是一個很親切的孩子 一定會是 可愛和開朗的天使~
謝謝你
胖弟 一路好走
你誠至的眼神 就好像玻璃彈珠含著眼淚
希望下輩子你還有機會到媽媽的身邊
加油 痛痛不見囉
版主回覆:(09/30/2009 03:11:18 AM)
胖弟在星期一走了 他不會再有痛苦的了
謝謝你
要放手是主人最心痛ㄉ決擇十年前我曾做過這樣痛苦ㄉ決定
至今還是很痛但從不後悔因為知道時間越久他要受ㄉ苦越多
至少她是在我懷裡不痛走ㄌ!脫離ㄌ這ㄍ讓她受苦ㄉ軀殼她要
去天堂當快樂ㄉ天使我從來沒忘記她至今我還是天天跟我ㄉ天
使說話胖弟別忘ㄌ要常和拔拔麻麻說說話喔!
版主回覆:(10/05/2009 12:29:19 AM)
謝謝你
我也很明白 安樂 是一個很痛苦的決定
看著自己最愛的寵物 為了留在自己身邊多一刻 多片刻
卻要忍受無比的痛苦 真的會讓人心碎
我想在適當的時候 安樂一途 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決定
那些離我們而去的寶貝 我也不曾忘記
你好 我的狗狗走失了!! 可以麻煩你幫我po文嗎?
拜託拜託!! 我真的很緊張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非常感謝!!!
(台北市光復南路 往國父紀念館 方向)
內容如下:http://ppt.cc/5LOG
>>>>
9/21(一)晚上七點左右 因為一些原因 把狗狗寄養在姐姐家裡
本來姐夫要蹓狗 可是一時不慎沒抓好 結果狗狗就遺失了!
今天早上和中午已經把附近找過一圈了 都沒有看到牠
也有去問過附近的動物醫院 留了電話 都還沒有消息!!
拜託大家幫幫忙!! 牠原本要打晶片了 因為帶去的動物醫院說 要調貨!!!
所以身上才沒有晶片!! 但是有一塊狗牌(牌子上面有牠的名字和我的電話)
拜託大家幫忙注意了!!!謝謝!!!
01.協尋狗狗品種:西施
02.走失時間: 98 年 9 月 21 日 晚上 七點 左右
03.走失地點:光復南路419巷附近 往仁愛路方向
04.性別:公
05.毛色:白色帶一點黃 有帶項圈和胸背帶 (項圈上的狗牌有我的電話及牠的名字)
06.身高、身長、體重:身材適中 7.8kg左右
07.照片:http://ppt.cc/OUOb
08.年齡:3歲半
09.結紮:否
10.晶片號碼:未植晶片
11.寵物小名:羅脫肥 (或脫肥)
12.聯絡人:林s
13.聯絡電話/手機:0935 730612
15.其他特徵/走失經過:
1. 牠全身都被嚕毛 只剩下頭和尾毛沒嚕
2. 下排牙齒有2排
3. 眼睛週圍 淚腺分泌旺盛 有點咖啡色
4. 嘴巴、下巴的毛也有點咖啡色
5. 肚子及大腿內側是白的 但蛋蛋是黑色的
6. 叫牠的名字 會很親切的轉頭尋找叫牠名字的人 並且搖尾巴
聯絡人:林s 0935 730612 拜託大家了!!!!! 我們全家都在等牠!!!!
版主回覆:(10/05/2009 12:32:01 AM)
你好~
對不起 最近 因為很多事情 比較小用無名
想問你的狗狗找回了嗎~?
有仍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幫你轉po
祝福你早日找回你的狗狗
胖弟不僅是寵物,你們更是胖弟的一生,記得胖弟永遠留下的美好
版主回覆:(10/05/2009 12:33:18 AM)
我知道
朋友真的很捨不得胖弟
在最後的日子裡 他都在努力的幫胖弟 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胖弟好漂亮
胖弟好乖 好可愛
胖弟不要害怕
要帶著滿滿的愛與祝福
到狗狗天堂去
那裡沒有痛痛 有快樂
有漂亮的草地和很多朋友
如果胖弟遇到我家的小威和Yulie
幫我告訴牠們 我很想牠們
版主回覆:(10/04/2009 12:15:13 AM)
謝謝你的祝福
胖弟一定會傳達你的思念的
但我相信 小威和Yulie也一定知道
你對他們的思念
我已經好久沒有掉眼淚了……
今天居然忍不住……
我真的最怕這種事了,
眼前還是一個好好的小孩,
居然看著他的照片知道他要去另一個地方……
我不敢在看第二眼……
這真的是最大的折磨……
這個病是怎麼引起的呢!?
病變!?
才年紀輕輕怎麼會……
好心痛喔(哭)
胖弟你要帶著大家的祝福好好去投胎,
在回到你把拔馬麻的身邊(也許不要再當狗狗了)
版主回覆:(10/04/2009 12:22:58 AM)
BEBE的姐姐,
我朋友對我說胖弟得的是骨癌
後腿的骨頭慢慢的有一個又一個的小洞
就算是截肢也阻止不到
他說在上星期 情況漫延的很快
前腿也沒力了
他不想讓胖弟再受苦下去
才讓他安樂的
謝謝你的祝福
也對不起 讓你傷心了
真心的祝福他一路好走
看完後我哭了
要讓他安樂死
是要下多大的決心
一方面不想讓它離開我們
另一方面又捨不得他受苦
它的主人一定很不捨吧!!
版主回覆:(10/05/2009 12:17:52 AM)
他的主人 真的很不捨
在上星期 要讓他安樂的時候
還是不能夠陪他走最後的一程
一路好走….
不過真的只有安樂死這個辦法了嗎…
版主回覆:(10/05/2009 12:35:06 AM)
獸醫說 截肢也只是拖延一到兩個月
可是胖弟卻只會一直在痛苦中苟延
加油..
怎麼有一種看到獒犬+哈士奇的幻覺
7~80公斤
@@''我想這以經是…原種阿拉斯加的極限了吧!!
真的捨不得
那麼美麗動人的寶貝
我想牠以經讓我們過目不忘了
不管如何
真心的祝福你們
版主回覆:(10/05/2009 12:36:26 AM)
謝謝你的祝福
胖弟已經離開了
我們也真的很捨不得
他真的是很夢幻的阿拉斯加
其實~
我還在期盼奇蹟的出現
好希望胖弟可以恢復健康 >"<
版主回覆:(10/05/2009 12:37:17 AM)
我也希望…
可是…你也知道 胖弟已經離開了
胖弟這麼漂亮又帥
真是讓人覺得很不捨跟難過
好希望他會好喔!
版主回覆:(10/05/2009 12:37:56 AM)
真的會很不捨…
他在上星期一已經離開了
胖弟 忍耐一陣子
你的病很快就會好了
你可以奔向自己的世界
你的主人很愛你
你不可以把主人給忘記喔
記得找戶好人家投胎
別再當狗狗了
即使想當狗狗
也是要當最幸福的狗兒 ^^
版主回覆:(10/05/2009 12:18:43 AM)
謝謝你的祝福
胖弟在上星期一 離開了
胖弟 以後一定會是幸福的天使
超酸的~
第一次要祝福還沒當小天使的漂亮毛小孩,預祝他去當小天使!好複雜喔!
這麼漂亮,眼睛炯炯有神的胖弟,竟然有著讓人痛苦不已的骨癌~他所忍耐的痛,我們不知,只希望他去當小天使的路上,不
再痛了,可以四肢健全的奔跑跳碰~胖弟,快樂的去吧!(心好痛喔)
版主回覆:(10/05/2009 12:20:19 AM)
肉圓麻 對不起
當時的我 心情很複雜 因為胖弟真的是很漂亮的小孩
知道他快要離開 又很想讓大家認識他
謝謝你對胖弟的祝福 🙂
胖弟真是好漂亮的一隻雪橇犬
代表他的家人很愛他..
希望他在最後的日子可以少點痛苦
胖弟的家人也請加油!
版主回覆:(10/05/2009 12:21:11 AM)
謝謝你的祝福~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雪橇犬
他在上星期一離開了 不會再有痛苦
謝謝你
胖弟~你要加油喔
撐到那一天
要開心幸福的離去^^
Q咩麻
版主回覆:(10/05/2009 12:38:54 AM)
謝謝Q咩麻的祝福
胖弟在上星期一離開了
好可憐的胖弟…
他其實很捨不得離開主人
我也認識一個阿布
他也是得癌症
現在還在對抗中
可是腳也是有很大的問題
腫起來.沒有截肢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寶貝能健康的成長
希望胖弟可以奇蹟似滴好起來!!
版主回覆:(10/05/2009 12:42:50 AM)
我們也很捨不得他
你說的阿布 是拉拉嗎~? 我也有一直留意他的網誌
很希望 他能夠康復 做健康的狗狗
胖弟真的好漂亮~
美好美!!!!眼神好純真
過了彩虹橋到狗狗天堂
痛痛不在!開心依舊~~
祝福胖弟(啾)
版主回覆:(10/05/2009 12:43:47 AM)
謝謝三獅麻的祝福
胖弟已經過彩虹橋 我相信 他現在一定是在另一邊的小天使
他好漂亮澳 >"<!
胖弟^^
記得跟我們家鬆獅阿肥當天上最閃耀得彩虹
要常常回來看你麻咪`
話說 ~~ 我家肥肥都還沒回來看我>"<!
呵呵~~
版主回覆:(10/05/2009 12:46:23 AM)
如果 胖弟和阿肥是天上的彩虹
那每次看到彩虹 就是他們回來看我們了~
每次看到彩虹 就是每隻曾經離我們而去的狗狗
在彩虹的另一邊 默默的守護我們
好美好俊俏的胖弟啊~
祝福牠~
版主回覆:(10/05/2009 12:46:53 AM)
謝謝你對胖弟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