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中,在我生日的某天,和朋友在墨爾本皇冠賭場
隔壁的一家日韓菜館慶生。
YAR Korean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會選址這裡,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吃到飽任食套餐,
由$35,$45,到$55一位,$45的多一
些食物選擇,$55的則包KIRIN啤酒任飲。
YAR的吃到飽形式,並不是以自助餐提供,而是
特定餐牌上的食物,全都即叫即煮,無限重點,務
求讓客人吃到撐不下為止。
餐牌上大約有二,三十種不同的菜式,接下來就是
一些那天晚上有點的菜:
總括來說,食物沒有意外的驚喜,也沒有讓人失望,最少這裡比Brighton的
J's Surf & Turf 好吃和新鮮多了,適合喜歡日韓菜式,食量又大的人去。
這樣一家可以讓人暴飲暴食的店,正好適合我的生日,雖然到最後我們也沒有
吃到$55的KIRIN任飲,不過還是一邊吃一邊杯杯清酒狂乾。
結果,我吃了吐,喝了吐,吐了吃,吐了喝,吃吃喝喝吐吐的飯後,還要硬
塞一大塊蛋糕,和去看令人頭痛的哈利波持電影。
YAR 的網址(可以線上看餐牌):http://www.yarrestaurant.com.au/
(在Queens Bridge 的 Meat & Wine Co 旁邊)
























壽司跟刺身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最喜歡吃刺身了
但是刺身牛我不敢
版主回覆:(09/09/2009 03:25:00 AM)
這裡的刺身牛 真的不好吃
壽司 也是還OK 只是 是吃到飽的店
品質 就是差不多這樣 …
台灣和香港的壽司應該比這邊好很多
日本料理和韓國料理都是我的最愛
太可惡了ˊˋ 我好餓
版主回覆:(09/09/2009 03:54:30 AM)
我也很愛日韓料理 不過台灣的 應該更好吃的啊 ~
看第一行字
還以為你到賭場去慶生 @@"
版主回覆:(09/09/2009 03:55:03 AM)
去賭場慶生…結果只會是花錢賭博吧 ><
好特別的生日~隔天胃不會很難過嗎!?
布丁拔拔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09/09/2009 04:42:18 AM)
那天晚上就一直難過到第二天的早上
還看了 那套難看 的電影 ~
謝謝 🙂
布丁拔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但是還是要祝福你不單是生日那天才快樂
還要有生之日天天快樂平安順心
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
那天一定是大大滿足的一直吃下去
看得我現在又餓了
版主回覆:(09/09/2009 04:43:52 AM)
謝謝你的祝福喔 ~ HAPPY
東西都算是不錯 能夠吃到很飽就是了 可惜我後來都吐出來 >< 不然 那天也算是很滿足的吃到飽
hahhah happy birthday!!
日本料理看起來就是如此美味~
版主回覆:(09/09/2009 04:44:38 AM)
Thank You 🙂 🙂
日本料理 是中看 但吃不飽的
所以還好..這個可以不停的吃 XD
這些照片看完我都餓了~~
版主回覆:(09/09/2009 10:34:48 PM)
是啊…~ 我很喜歡拍食物的照片…難怪… 我常常餓 >__<
栩栩如生的性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