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六月到七月間,
到底發生了多少重大事件?
也許真的不少,只是這一篇要回顧的,
只是一些布丁從六月到七月沒有登上來
的照片。
這一篇,並沒有任何有用的新聞訊息,
有的只是很多很多的布丁照片,如果覺
得自己被標題所欺騙的話,那就請讀到
這裡為止。
選擇繼續看下去的朋友,謝謝你喜歡布丁,
現在就來看看布丁六,七月的成長史…
======六、七月重大事件回顧-開始======
六月十三日 第一天 First Day
#01
#02
#03
#04
#05
#06
六月十五日 適應新家 Adapting to New Home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小飛象?
#16
六月十六日 布丁與熊 Pudding & Bear
#17 布丁咬熊娃娃的時候,會比較溫柔?
#18
#19
#20
#21 布丁與熊,在籠子裡的日子…
這個是布丁的第一個玩具,每個布丁在籠子裡睡覺的晚上,
都是它陪著布丁的睡的,也許是這一種特殊的情感,這也是
唯一一個從開始到現在還存活的娃娃,其他的娃娃不是有一
個洞就是有很多個洞。
布丁,每次看到熊娃娃在籠子裡也會救她出來:
六月十八日 布丁的玩具 Pudding's TOys
#22
#23 玩具太多的空虛
#24 布丁很爽的樣子?
#25
#26 
#27 布丁看著沒有口味的泡泡
#28
#29
六月二十日
#30
#31
#32
#33
七月三日 布丁愛大骨 Pudding & Bone
#34
#35
#36
#37
七月五日 布丁的小孩 Pudding's Kids
#38
#39 心不及待
#40 等到咬椅子
#41 她們是我的小孩
#42 我會很愛她們的
#43 這是我的玩具箱
#44 我只是坐在裡面
#45 我不是玩具
七月九日
#46
#47
#48
#49
#50
#51
七月十五日 布丁睡床 Pudding's Bed
#52
#53
#54
#55
#56
#57 
在這之前,布丁其實一直都有睡在我的床上,而這個床
是從一開始就買的了,只是一直都不敢給她睡(因為她
會亂咬),但後來發現再不給她就會太小了。
布丁,現在已經會乖乖的睡在她的床上,不會再偷偷跳
上我的床睡覺。
七月二十二日 布丁的圍巾 Pudding's Bandanna
#58
#59
#60
#61
#62
#63 布丁肥大背影
#64 嗚…
#65 方老師~說我有大屁屁
#66
#67
這個造型有像村婦嗎?
七月二十三日 開朗的一天 Happy Day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很喜歡卻拍不好的照片
七月二十九日 一系列的大頭 Head Shots
#76
#77
#78
#79
#80 耳朵向後翻的大頭照
#81
#82
#83 
#84
======六、七月重大事件回顧-完結======
一點也不重大的六、七月重大事件回顧,一共84張照片,謝謝那些很喜歡布丁,
喜歡到能夠一直看到最後的人。謝謝












哈哈哈 看完布丁的一系列照片後 大
開心!!! XD
版主回覆:(09/03/2009 11:26:00 PM)
你是第一個看完的人~ 謝謝你用心的看了布丁的84張照片喔~
會不會有一段時間 不想再看布丁啊~? XD
24那張照
布丁笑的好…………天真
看來布丁已經跟熊熊有感情了
不過布丁~咬熊熊的脖子感覺好痛><
版主回覆:(09/03/2009 11:27:25 PM)
布丁笑的很天真…其實她是在吃東西
吃到壓在娃娃上 又閉上眼睛 很神氣的 @@
布丁常常咬著她的熊 卻一直沒有咬爛
真的很厲害
我看完了 !!! 其中第13號的布丁 整個好像被抹了乳液 毛好順好順順順 順到一個不行
卡哇伊~~~~
版主回覆:(09/03/2009 11:29:38 PM)
哇~你看完了 ~那13號的照片 應該是她第一還是第二天在家吧
所以是剛洗完澡不久 我覺得剛洗完澡的照片 是拍得最好看的
我是布丁的忠實觀眾呦~~布丁每張照片都可愛到無以復加
真的是電死人了,其中我最喜歡#31,跟我家哈妮一樣都有肉肉嘴
^_^
版主回覆:(09/03/2009 11:39:15 PM)
布丁 現在 還是一樣有 肉肉嘴
所以口水和水 開始一停的從口裡滴….@@
我全部看完囉=D
好爽餒=目
有好多我沒有看過的照片~~哈哈
推一個=]
版主回覆:(09/03/2009 11:40:08 PM)
哈哈 我都是挑布丁不為人知的照片 po上來啊
謝謝你看完,喜歡 還推推喔 ^^
我喜歡67~~~
看起來很帥喔~~
^^
版主回覆:(09/04/2009 06:09:05 AM)
67~很帥啊~? 看來每個人都喜歡不一樣的布丁呢 XD
布丁~你真迷人~*24高興成這樣
爸爸鞋子太多厚~多到給你當成枕頭
呵呵~
版主回覆:(09/04/2009 06:12:15 AM)
哈哈 給你發現 我有收集球鞋的嗜好 -0-
其實24那張 她是在閉上眼睛 享受嘴巴裡在吃的食物啦
布丁怎樣的POSE都迷人~
拔拔的布鞋真的超多的!
版主回覆:(09/04/2009 06:12:56 AM)
我有收集鞋子的嗜好…不小心 被大家發現了 -_-
太可愛了啦
我要偷圖了我
受不了==+
版主回覆:(09/01/2009 12:48:42 AM)
哇 哈哈哈 你的偷圖&加工
把布丁的照片 弄到可愛又搞笑喔
我要反偷圖了 XD
布丁真的好可愛
每天上班早上看到布丁的照片心情都很好^^
布丁他真的長大了不少…
#11&12 布丁拔有好多球鞋唷!!!!!(我重點放的好奇怪)
版主回覆:(09/04/2009 06:15:08 AM)
哈哈哈 你也是發現了 我收集球鞋的嗜好 其實家裡還有很多 -0-
謝謝你 來看看布丁 希望她真的有讓你的心情變好喔~
哇~~~
我通通都喜歡 ^^
版主回覆:(09/04/2009 06:22:07 AM)
饅饅的照片
我也通通都喜歡 ^^
哈哈
還是小黃金的魅力無法擋^^
版主回覆:(09/04/2009 06:22:59 AM)
布丁 很快就不再是小黃金了
身體越來越長 體重不停的加 @@
布丁到底有幾隻布娃娃
有點算不清楚ㄟ
版主回覆:(09/04/2009 06:25:44 AM)
我也不知道啊 我常常看到不錯的娃娃就買給她
但最近 已經比較好了 終於少買了一點她的東西
謝謝布丁爸 把小時候到現在的照片 放在一塊
之前看著小布丁亭亭玉立 就會想到 小小布丁時 胖胖可愛模樣 會不時點之前的照片 前前後後對照
現在就可以 滑鼠 滾來滾去的 欣賞 一看再看
可愛 好可愛
想到我天上的 胖胖
感謝你和小布丁~
版主回覆:(09/04/2009 06:36:30 AM)
不用謝啊 知道大家喜歡布丁 我也很開心的
而且 這也是方便我想看回布丁以前的照片啊
布丁 現在真的 越來越瘦 好像被拉長的感覺
小時候胖胖嘟嘟的布丁 已經不見了 !
有人說 狗天堂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你天上的胖胖 現在一定是在草原上
和很多狗狗快樂的在一起 🙂
我的媽呀
好融化喔~小布丁真的太可愛了
線再臉有稍微成熟了一點哪
版主回覆:(09/04/2009 01:08:19 PM)
三獅麻 有麻麻對我說 布丁的臉很老成啊 >< 不過布丁的樣子 真的越來越成熟 小時候的幼氣 都不見了
這就是成長篇了
一天一天
就是醬囉
一天比一天長大
一 天比一天懂事
就是醬囉
布丁要乖乖長大喔
版主回覆:(09/04/2009 01:12:04 PM)
布丁 一天一天的長大 破壞能力 也在一天一天的增強
希望她真的越大越乖 越大越定啦 🙂
可愛的小布丁有沒有機會回臺灣啊?
超可愛的啦
這個奶爸是蜈蚣轉世的嗎?
版主回覆:(09/04/2009 06:32:02 AM)
BINGO麻 我的鞋子 多到…蜈蚣轉世也穿不完吧 -0- 喜歡收集球鞋喔~@@
我是香港人啦 布丁將來是要回香港的啊
喜歡小布丁 起跑時 的可愛樣子 兩個耳朵像小飛象..
一天都要看牠的照片2次以上
解 愛狗想狗又不敢養之愁
超想可以抱抱 有多好
小布丁 雙眼皮耶 美人胚)))
版主回覆:(09/07/2009 01:41:25 AM)
歡迎你常常來看布丁喔
我之前也是很想再養狗 常常看別人的網誌
結果 就決定再養黃金了…
我其實 分不清 雙眼皮和單眼皮之間的分別
不過 我也很希望 布丁長大後會是美女 🙂
超可愛
版主回覆:(09/07/2009 01:43:55 AM)
謝謝 ~ 你最近上班都沒有空拍照了?
天哪~
布丁真的可愛到爆了啦>////<
布丁長大嚕^^
版主回覆:(09/07/2009 01:45:10 AM)
她又長又大又胖 哈哈 所是真的長大了
而且長大了不少 還給人說有老人臉 ><
你拍的實在太棒了!!
而且布丁真的好讚
會玩玩具(我們的不會)
會跑跑步(我們的只會睡)
會撿樹枝(我們的可能最厲害撿食物)
會跟布偶當好朋友(我們的曾咬過布偶的重要部位=..=)
哈哈~~~~~
找個時間要把布丁的照片都收集下來
實在太可愛了!!
版主回覆:(09/07/2009 06:41:42 AM)
布丁只是貪玩啦 黃金 都是比較貪玩的~
布丁就只不咬 那個熊娃娃 其他的娃娃
她都咬到全破 -_- 她還是會亂咬東西
小狗就是有這點好處
可以有成長史的照片:)
布丁真是一隻討人喜歡的狗呀!!哈哈
BY小魚兒
版主回覆:(09/07/2009 06:45:02 AM)
布丁的成長史 …應該還可以拍好幾個月吧
幼幼就是會很討人歡喜的樣子 🙂
好想把布丁的大頭照偷來當電腦桌面哦…
也太可愛了吧
版主回覆:(09/07/2009 06:45:46 AM)
哈哈 ~ 請隨便偷 XD
對阿上班一個禮拜都很少拍照
版主回覆:(09/09/2009 03:19:38 AM)
~是啊~
少到很明顯…
網誌都沒有新照片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