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前在友人的生日聚餐,我們一班朋友,又再從某雜誌找到一家
韓國區的餐廳慶祝,話說雜誌裡的介紹,是主推地道韓式燒肉,和無煙
無味的烤爐。
生日聚餐和燒肉,當然要配酒喝,紅色的Moscato(小甜):

韓式小菜和配菜:


這個是配烤肉吃的小菜,我還以為那是餐前小菜,坐下來不到兩秒就被
我吃掉,後來女待應再拿一盤給我們的時候,忍不住對我們說,這個是
和烤肉一起吃的。
那天因為是生日聚餐,和我們這一群都是愛亂點食物的人,所以桌子上
很快就放滿食物,只是我被排坐在偏遠的一角,沒有拍到什麼。
韓式蔥餅:

炸雞和辣炸雞:

辣豆腐湯配飯:

無煙無味的烤爐:

燒牛肉:

燒豬肉:

一桌的食物:


結果,烤肉和其他料理雖然不差,但也沒有介紹說的那麼好吃,什麼
正宗韓燒,也只不過是一般,其他料理的味道還比較好,如果不是住
在附近,真的不值得山長水遠的開車來吃,又再一次錯信某雜誌。
朋友和她的生日蛋糕:

我們這群好朋友,還要她自己拿蛋糕,真的人都很不錯。
佳味韓國料理:

Korean Japanese Restaurant - 餐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日本料理………










吃烤肉就是要一大群人~瘋瘋癲癲的才會好吃!推一個!
版主回覆:(07/27/2009 07:06:27 AM)
是啊~~吃東西都是要那樣吃才好吃的啦~
而且有冰凍的啤酒汽水就更棒了 XD
這次的東西~看就來就SOSO
不好吃的感覺>"<
版主回覆:(07/27/2009 07:07:40 AM)
真的就只是soso~@@
也有可能是我照片的技術差了>__<
sorry~~
我同意大頭麻麻說的話 ~~
版主回覆:(07/29/2009 05:39:35 AM)
是啊~ 我也同意~
果然我的照片 有反映出食物的味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