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高小時候,爸爸常和他玩撿球遊戲,所以撿球是
高高最喜歡的活動,只要你拋他就願意去撿,不管
拋多遠,牠還是會用最快的速度去撿回來。
在香港的時候,我差不多每天早上也會和高高玩Fetch,
每次看到到牠開心的跑來跑去,我便會很開心。
高高的檢球照片:

滿心期待…

起步,Go!


追啊…追啊…


我回來了…

最師氣的一張…


跑到嘴巴變型嗎?



累了,就休息…
以下是高高接球的照片:

高高,球得罪了你啊?

這倒是很難得的表情姿勢。


我要接了…


咬住了!

龍門撲救,失敗!

龍門撲救,成功!

我好像拋得有點差,他很辛苦才救到這個球的樣子。
整個玩撿球的時間裡,Yammi小姐除了一開始會留在
附近看一下外,其他時間便躲回室內躺著,一直到喝
水的時候才又會很快的跑出來,因為她很害怕有什麼
東西吃吃喝喝的卻少了她的份。
Yammi:

喝水的時候:



跑回來找我的Yammi:

拍這張照的時候,以為自己拍得很好的,放大一看才發現,
怎麼草這麼的清楚,Yammi卻模模糊糊啊。



哇
你家的狗狗好可愛喔
高高…長的好老實的樣子喔
版主回覆:(05/05/2009 12:34:45 AM)
高高 是很老實的樣子 也是真的很好欺負
可是Yammi卻是一個很愛叫和會妒忌吃醋的小狗
妮妮 有點瘦 但也很可愛啊
高高好棒!!
跳得好高還接到球了呢~
玩球的樣子太可愛了>w<
拉拉跟黃金真是好像喔!
好像只有短毛跟長毛的分別一樣呢~
yammi這漂亮的小女生不肯喝沒味道的水啊
為了美容也要喝水喔XD
我好愛yammi說他才不要喝水的那張
他笑著不肯喝水耶~~~超級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05/05/2009 12:43:17 AM)
是啊 好像不管多胖的狗狗 也能跳的
拉拉和黃金 如你說的 真的很像
性格上也是很友善和聽話的犬種 非常的好訓練
我雖然家裡養拉拉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黃金
因為以前 自己曾經養過黃金
Yammi 嬌生慣養的 又不做運動 所以對喝水沒興趣啊
帶她去散步 走不到十分鐘 她就要抱的了
高高~帥!!!!!!
版主回覆:(05/05/2009 12:47:19 AM)
謝謝
不過
你家毛髮深黃長毛的阿賓 才真的一臉師氣
哇~看不出來高高那麼有肉
還挺會跳的喔
版主回覆:(05/05/2009 12:49:41 AM)
哈哈哈 對啊
牠是會跳會跑的肉彈
真的看不出來
突然覺得 肉肉的牠 手手腳腳都好短啊
高高真幸福
有這麼大片草地可以自由奔跑
瞧他接球的專心度
帥呆啦
版主回覆:(05/05/2009 12:55:34 AM)
你好
高高 牠真的愛玩接球呢
我看到你的網誌裡 你家的雨果 有好多好朋友啊
也是非常幸福的樣子
我也好希望 高高 可以和這麼多朋友一起玩
高高真好
有地方可以讓牠玩
版主回覆:(05/06/2009 12:19:35 AM)
我想高高真的很開心吧
尤其是我回港的時候 天天也陪他玩
好可愛喔
我也想我門家嘟嘟會接球
版主回覆:(05/06/2009 12:18:26 AM)
訓練一下 一定可以的~
呵呵~~可愛的高高!
版主回覆:(05/12/2009 01:33:04 AM)
謝謝 高高真的很乖 很可愛呢
我在自己讚自己的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