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一月中離港前的某一天,我在買完相機
鏡頭後便獨自在旺角閒逛,自然地又回到自從
試吃過一次後便念念不忘的,肥媽小吃。
肥媽小吃是一家專做鹵味外賣的小吃點,店裡
一串串的鹵味,除大生腸和大墨魚要十塊外,
其他的生腸,紅腸,墨魚,雞腎和豬脷等,都
一律五元。
這次我便買了大墨魚,墨魚,雞腎和豬脷,淋
上甜醬和芥末,回家試用新鏡頭拍照和慢慢的
品嚐。
肥媽小吃的著名鹵味:

鹵水墨魚:

鹵水雞腎:

鹵水豬脷:

這裡的食物鹵水味都很足,豬脷,雞腎和墨魚
都很入味,該爽的爽,該腍的腍,配上微甜的
甜醬和嗆鼻的芥辣,甜甜辣辣的鹵水味和不同
食物的口感刺激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從今以後,去到旺角要吃小吃,就不要吃魚蛋
燒賣牛肉那些一串串難吃的麵粉加肉,要吃就
吃,肥媽小吃。










這家超好吃ㄉ耶
我好懷念啊
幸虧我們月底要去香港了XDDDDDDDD請問你是包回台灣吃的嗎
因為我上次去以為不能帶進海關說????????????
版主回覆:(06/08/2009 11:23:41 PM)
你好~~ 我是在澳洲工作暫居的香港人
所以我說打包回家的意思 是打包回香港的家
這家的鹵味 我在這裡也常常懷念
不過如果你不能帶進台灣 我就更不能帶去澳洲了 >< 你月底要去香港!!! 那我祝你有很愉快的旅行 吃多一點 港式的美味食物 ^^ 如北角雞蛋仔 沙田乳鴿和豆腐 深井燒鵝 佐敦腸粉 etc etc etc XD
借我轉喔~~
版主回覆:(06/08/2009 11:27:13 PM)
好 ^^
哇~你是個美食專家耶
我真ㄉ很愛這家魯味
我一直在想能否用真空包裝
帶回台灣來吃~~昨晚朋友分享你ㄉ網站給我看之後
昨晚做夢……….夢到啦~~阿搭阿…好想馬上就吃到喔@@
版主回覆:(06/09/2009 02:21:22 AM)
我只是愛吃而已 你有空的話 可以看看我- 食在香港 的文章
有寫很多 我在香港吃的東西~~~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哈哈哈~你比我謗張 做夢也夢到這家魯味
你什麼時候去香港啊? 希望你有一個美味的旅行 XD
佐敦腸粉
是不是叫澳州牛奶公司呢
因為這幾天也剛聽到說這家店ㄉ叉燒通粉也很好吃??
版主回覆:(06/09/2009 02:17:43 AM)
澳洲牛奶公司 是吃早餐的地方
一定要吃他們的炒滑蛋 燉蛋也不錯
只是早上 人流超多的 不過速度夠快
就算要排隊 也不會要等很久
但前題是你要能夠接受 他們上東西的速度
和吃完就會馬上催你離開的壓逼感
另外太子有一家賣菠蘿麵包的金華冰廳
他們的菠蘿麵包我很愛 蛋塔也不錯
佐敦的腸粉店 叫 堂記腸粉專門店
對於遊客來說 會是在比較不好找的地方
地址: 佐敦渡船角文匯街26號文景樓地下C號舖
只做晚餐&宵夜 我上次8點多跑去想吃早餐
才發現他寫的七點營業 是PM!! @@ 不過腸粉真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