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月初,在皇冠賭場吃完不怎樣的法國菜後,便和哥哥在
皇冠賭場附近拍照。
Crown Casino:


賭場在噴火:

Flinder Street Station:


Federation Square:

Federation Square燈光展:


Docklands:



有用腳架和沒有用腳架的照片,真的真的差很多。

六月初,在皇冠賭場吃完不怎樣的法國菜後,便和哥哥在
皇冠賭場附近拍照。
Crown Casino:


賭場在噴火:

Flinder Street Station:


Federation Square:

Federation Square燈光展:


Docklands:



有用腳架和沒有用腳架的照片,真的真的差很多。
真是金碧輝煌.美不勝收呀!
妳的照片拍得真是好!
好羨慕~~
版主回覆:(07/13/2009 01:27:20 AM)
謝謝 米奇麻的贊賞 @@~
主要也是 腳架的功勞~ ^^
你拍的夜景都很美喔
版主回覆:(07/13/2009 01:29:59 AM)
有用腳架和沒有用腳架拍夜景 真的有差很多~
我沒有用腳架的照片 ISO都會開很大~超多微粒~
我看到你最近拍彩虹的照片 我很喜歡呢
哇~都好漂亮
真想偷圖..
版主回覆:(07/13/2009 01:34:03 AM)
大頭麻~ 請隨便偷 XD
彩虹可遇不可求摟
看到剛好有照相機還照的到可不容易阿
喜歡下次還有機會拍到 我好愛喔
讓我想到 OVER THE RAINBOW這首歌
好好聽喔
版主回覆:(09/27/2009 10:16:20 PM)
Over The Rainbow 是那首老歌嗎~? 真的好好聽啊~
對不起 ~我現在才看到這個留言
可是也真的可以 證實 彩虹可遇不可求
都兩個多月了 我還是沒有看到過彩虹 -_-
這些照片也太美了吧!?
為蛇麼水的倒影那麼漂亮!?
有修圖嘛!?
版主回覆:(09/27/2009 12:59:05 PM)
你有去過WILLIAMSTOWN嗎~?我比較喜歡 WILLIAMSTOWN的夜景~
如果可以找到一個地方 從WILLIAMSTOWN拍CITY的夜景~真的很美~
水的倒影會很漂亮 是因為單眼~
可以調整快門的速度~ 只要把快門拉長
而期間又沒有什麼 東西走過或大浪的話
就可以拍到~漂亮的倒影
另外拍夜景~最重要的就是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