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個星期前的星期六,在我去看黃金妹妹的同一天,
其實還有後續的去看在那附近的巴哥幼幼。
友人說,我看到六個星期大的巴哥幼幼,卻一點也沒
有激動,和看到黃金幼幼的我,完全是另一個樣子。
我承認我也如友人說的偏愛黃金,不單拍出一系列的
巴哥幼幼模糊照,也遲遲也不願弄牠們的照片。
以下就是巴哥幼幼模糊照片系列:






在單眼的幼幼:

模糊四格:

一窩巴哥:

愛玩又巨型的幼幼爸爸:

突然轉頭親別人的屁屁的小孩:

六星期就很黏人的幼幼:

你叫我嗎?

唯一最清楚的一張,爸爸的背影:

說真的,巴哥的幼幼其實也是蠻可愛的,只不過因為
當日的房間太暗,我又不想用閃光燈,便拍成這個樣
子,看到照片我便遲遲也不想去弄。



偏心啦!><"
巴戈幼幼就給人家拍的那麼模糊
差別待遇
偏心啦
偏心啦
偏心啦!!!!!!!!!!
版主回覆:(05/29/2009 10:14:25 PM)
是房間太黑啦 我又不想開閃光燈
怕對幼幼的眼睛不好 便拍到這個樣子~~
不過我也是有點偏心 我比較喜歡大狗
如果你給我拍你家的NK 我一定會拍得很好的 XD
其實巴戈也很可愛阿~
雖然你愛的是黃金
版主回覆:(05/29/2009 10:16:21 PM)
大頭麻~~~原來他們是叫巴戈 不是巴高啊~~
他們 很可愛喔 只是我照片拍不好 和我比較喜歡黃金
哇!好可愛喔!
小狗狗就是可愛啦~~
無法抗拒啦!
版主回覆:(05/29/2009 10:19:55 PM)
是啊 小狗狗真的很可愛~
我朋友很喜歡巴戈 我也怕她是因為抗拒不到便買了
還好她考慮很久後 還是決定放棄~
每一種狗狗兒都有牠們迷人的地方^^
版主回覆:(05/29/2009 10:20:45 PM)
是啊~我也不是真的討厭巴哥啦~~
只是偏心一點而已 XD
臉好討喜吶~^^
版主回覆:(05/29/2009 10:21:59 PM)
幼幼的臉 都很討喜 又黏人 又活躍 又頑皮~~~~
哈哈哈
你心偏很大~~
拍糊就算了
還是糊一系列的XD
超厲害!!
版主回覆:(05/30/2009 10:56:28 PM)
哈哈哈 我發現照片都糊的
所以就把本來清楚的照片 也弄成模糊
來一個一系列的模糊fu XD
你說的喔!!!
下次你回台灣我把NK交給你了
拍不好你就完蛋了
版主回覆:(05/30/2009 11:02:19 PM)
下次我回台灣 你說到我好像台灣人一樣喔 哈哈 XD
你放心啦 有NK這些好的模特兒
只要加上充足的光線 我一定會拍得…..好過這次
“拍不好你就完蛋” 你的另一面 出來了!!!
很可愛說
版主回覆:(05/30/2009 11:03:24 PM)
是啊 被我拍到這麼糟 還是這麼可愛
可見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 XD
很高興認識你
狗狗很可愛憂!
版主回覆:(06/02/2009 01:41:43 AM)
謝謝你
你家的柴犬 妮妮也很可愛
好可愛唷!!
其實ㄚ,每一隻狗狗都很可愛!!
版主回覆:(06/02/2009 01:42:36 AM)
是喔~狗狗都很單純可愛的 因為他們沒有人類的心機
你找回你的狗狗了沒有?
養狗狗真的會讓小朋友有愛心說
尊重生命
哥哥你定居澳州嗎
有機會我要去澳州玩看無尾雄
版主回覆:(06/03/2009 01:21:58 AM)
我暫時定居澳洲 但這一兩年內會回港
澳洲跟紐西蘭也是不錯的旅遊點 很多美麗的大自然風景
很適合你來拍照喔 🙂
那哥哥是香港人喔
版主回覆:(06/07/2009 08:05:58 AM)
是啊 我們是香港人
只是我暫時在澳洲定居
巴哥拔拔的背影好有感覺喔!
(看著他一群孩子們)
版主回覆:(06/28/2009 11:44:18 PM)
哈哈哈 其實..我在拍照的時候…巴高拔拔是在很專注的看食物 -____-
…對不起…破壞了你對他的感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