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布妞說的阿嬤是布麻的媽溜)
是說 好公民就是要去投票啊~
所以布麻很奮力的攜帶著林布妞一起回高雄貢獻出我們神聖的一票
也順便帶布妞回老家看看她親生阿母&阿嬤

布妞阿嬤毛色偏白 好乖也好可愛
偏偏布妞超膽小 不認得親生阿母和阿嬤 夾著尾巴就想拉我快回家
幸好待了一陣子 比較習慣了以後就沒那麼緊張了
要回高雄前布麻還幫布妞買了一件新衣 希望她可以人見人愛
事實證明 我們家布妞就算光溜溜也還是討人喜愛的緊哪~
開車帶著布妞回台北的路上因為太無聊 布妞居然默默的演起了瓊瑤劇
不是把頭靠著後座椅墊傻笑就是背對著我癡癡的看著窗外風景
不過到休息站就不是那回事了

小妞好愛休息站喔 又聞又跑又跳的














我都沒辦法當好公民..(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