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這陣子一直下雨我都不能出去玩 無聊的要命
我麻也不可以這樣玩我吧?

給我零食叫我頂頂我是很開薰啦 可是給我穿的這是甚麼蛤?!
是裙子耶好娘喔 (布麻 : 1.你本來就是娘的 2.穿裙總比naked好吧~)

又叫我咬帽子 是可以咬來玩嘛!
我拔說 甚麼都可以咬就是不可以咬他的帽子 (布麻 : 這帽子是我的…)

這樣帥氣嗎? 一直稱讚我 嗯.. 好啦! 是有點開心(羞)

趁我開心的頂頂的時候戴了甚麼東西在我頭上?!
是一個大蝴蝶啊! 麻 你好討厭捏><

戴這個的時候我最開心了 這樣看起來就不像拉布拉多了吧!!
我有毛! 而且很多又很長~ (轉圈圈+撒小花)
(布麻 : 後來還不是因為太熱臉又臭了…)

麋鹿角角最經典了 我麻說我戴起來豪豪看喔
豪像貴婦 豪像名模 (傻笑)
(布麻 : 妳是狗界的麻豆啊! 但是穿上衣服怎麼有一點壯蛤? 布肉迪?)

哼! 我最愛我拔了 他都不會整我 只會陪我一直睡覺+和我玩摔角
(布麻 : 一直睡覺不是在陪妳喔 妳誤會了 又 摔角是要跟我玩吧!)
(謎之音 : 可以不要這麼38嘛陳米奇 =”=)












啊唷~豪口愛哪~
是說,我很同意迷斯謎之音哪~
版主回覆:(11/05/2010 01:20:14 AM)
我哪有~(扭)
好可愛~每張都好可愛!
我也好想這樣玩我家Q比
呵呵~對了對了~麻煩你一件事
幫我投投票~嘿嘿嘿~幫我宣傳一下
http://www.all-belle.com/weba/html/photo/photo2.aspx?
Page=2&p=16&num=15&kind=1
是比賽睫毛大賽的~拜託拜託你囉!!
版主回覆:(11/05/2010 01:20:44 AM)
Q比也可以玩啊 小狗的變裝服很多捏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