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晚上回家
一如往常要款給林布布吃飯
因為林布布狠掐七
所以現在吃飯我都會先用胸背把她固定(?)
不過通常我要幫她上胸背的時候她都會瘋狂的像過街老鼠一樣
昨天晚上卻出奇的乖(見鬼了)
就在我扣上扣環的那個moment
林布布肚子開始劇烈震動然後嘴巴不斷發出嗝..嗝..嗝的聲音
當下姐姐實在好慌啊!因為我知道她要吐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當下我只能把手放在她嘴巴底下然後不斷安撫她
接下來 林布布就吐了 吐出了暗黃綠色的液體
我立馬決定帶她去嘉慶報到
沒想到解開胸背的那個moment 她又吐了!
我的手和地板都是一片黃綠
好慌啊! 抽幾張濕紙巾幫她擦擦嘴以後
馬上帶著她搭小黃飛奔去嘉慶
一路上她幾乎都張著大(三角)眼安安份份的趴在我腿上
只有幾次她想站起來都被我壓住
到了嘉慶以後 她開始生龍活虎了 整個讓姐姐大傻眼
剛剛吐的氣喘吁吁 現在是怎樣?!
醫生幫她量了肛溫也量了體重 按按她的腸胃說她看起來還不錯
後來就幫她打了抑酸劑再帶一罐胃乳回家就好
林布布到嘉慶都不是普通掐七 整個變成瘋婆子
要帶她回家前我告訴了醫生她走路後腿都怪怪
於是又把林布布從袋子裡放出來 讓她在地上走走看
腳一碰到地上她就像被野放的獅子 瘋狂用力奔跑
然後就出現了幾個動作 後腳外八 三不五時兔兔跳
醫生問 “妳喊她她會跑向妳嗎?”
我好尷尬的說 “嗯 她不會”
醫生笑笑的說 “喔 這樣有點丟臉喔”
嗯 當下我真覺好羞赧 還要靠其它路人拍拍手
林布布才會轉頭
我本來就決定林布布四個月大帶她去照X光
自從發現她後腳走起路來怪怪後 我發宏願(?)砸了大錢
鋪了小銅錢紙滑墊也幫她把窩加大 窩裡再鋪止滑墊
姐姐為了林布布傾囊 但是她一點都不貼心 喚都喚不回
我真有點傷心(趴)
要帶林布布離開嘉慶真的萬般困難
因為她會死命掙扎 就算被花生糖兇了
她還是想待在那裡玩玩
塞都塞不進袋子裡 還要請路人小姐幫我一把
7KG的肥屁屁怎樣都不安分 還搞壞了姐姐的大提袋
好不容易塞進去卻因為袋子拉鍊壞了
她小姐兩隻胖手大剌剌的伸出來
好像隨時要彈跳出袋一樣
坐上小黃她也很不安分 不是翻身就是想站起來
她精神真的好好喔(嘆)
P.S. 林布布在嘉慶被放下來的時候到處去找人玩
結果花生糖(紅貴賓)不領情 林布布一靠近
花生糖就齜牙裂嘴的吼叫 結果林布布嚇了一大跳
動都不敢動僵在原地 回家睡覺的時候還做噩夢
哀了好大一聲 真是個笨蛋啊












怎有這麼愛看醫生的狗兒啊!!!
妳們家布妞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10/06/2009 01:19:30 AM)
嗯 對阿 我也覺得他可愛的不得鳥(羞掩面)
林布布現在還挑食不吃飼料嗎?
我家淇淇之前也不愛吃飼料(連續換了好幾個
牌子,還送掉好多飼料>"<)
現在找到"尊爵"讓她可以乖乖吃飼料了
如果布布現在還挑,可以讓她嘗試看看這款飼
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