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該發發去花蓮的食記或是上個週末去三峽的遊記。
畢竟我照片都放了。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今天凌晨發生了一件讓我無論如何
都該記下來的大事。
我的房間放著一個衣架,就是ㄇ字型,路邊賣衣服攤販
常常推著跑讓警察追的那種衣架。
依稀記得我應該是砸了3百多塊給IKEA換來的,
但是有一隻貓不知從哪裡出現的跳到了我的衣架上,
然後在牠瞬間跳下來的剎那,我的衣架整個坍。
前面從貓開始的那些敘述都是我做夢夢到的,
只有最後的衣架解體是可怕的事實。
對此,彭彭還發表了她開始覺得做夢很可怕的感想。
就在凌晨4點多,我的衣架可能過膩了它一成不變的生活︰
每天被衣服掛、衣服每天掛它。
於是它逃離了這樣可怕的日子,唯一的方法可能就是
死給我看吧。
解體的瞬間,我還以為921事件又重現了,
話說我921當天的反應就是呆滯在床上十多分鐘又躺回去,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蠢。
然後我默默的起床開始天真的想像重組回去
它又會像新的那樣囉。
在重組它的過程中它可能是不大高興,整個重重的
往我的腳板重壓,可能我不夠貼心吧。
組好以後我又把衣服什麼的重新給它掛上,
我以為它熱愛這樣的生活,畢竟它就叫做衣架。
其實不然,就在我熟睡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裡,
它又坍方了第2次。
但是因為它這次沒有壓到我賴以維生的電風扇,
所以我就let it be,假裝沒有事發生一樣的繼續睡覺。
等到早上8點多不得不醒來以後,
看著散落一地的衣物和襪子什麼的,
想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還是默默的開始組合它。
很多事情第一次都叫做天真,第二次可能是誤差,
第三次就是愚蠢了。
我個人認為當我試圖重新組合它第二次的時候,
我其實已經像第三次一樣愚蠢了。
因為那個橫桿大力的砸向我的頭發出了類似敲鼓的響聲。
也許它就是不願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於是我很痛心的放手讓它走,收一收把它擺在外面垃圾堆旁。
看著散落一地的衣物我真的很痛心,
二手衣回收車都沒我這悽慘吧,我想。
然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中午休息時間和美餅
去了一趟傢俱行,想找尋另一個喜歡掛衣服生活的衣架。
有趣的是,傢俱行的老闆還真奇妙,
店裡什麼東西都開著,什麼東西都擺著,唯一沒有的是老闆本人。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新聞,屏東還是哪裏賣西瓜的瓜農就是類似這樣
大剌剌的把西瓜放在無人路邊販賣,還立著牌子說:
老人與低收入戶拿不用錢之類的。
這可能就是佛心來的吧,想當然耳我沒有那麼大的膽子。
傢俱行裡還有一隻只聞其聲不見其狗的狗,
總是在我們喊「老闆」的時候吠個幾聲,
是牠太想當老闆還是老闆其實真的就是牠本人?
這我真的就是不得而知了。
最後我們在另一家很擁擠的五金行買到了傳說中的,
推著讓警察追著跑也不妨礙的衣架。
我很感謝陳美餅的大力相助,沒有她,
我大概沒辦法回公司上班。
剛組好的小藍很搶眼,看起來也非常的堅固。
我真心的希望它能夠好好的永續經營到雅淑北上。



我知道這樣很沒同情心
不過當你描述到你的頭被打到而發出鼓的聲響時
我真的噗滋笑出來
(害我被老闆娘用眼神關注)
哎唷~
請趕快寫三峽遊記~我很期待呢